去了趟地狱 他洗心革面做好人(图)

发表:2022-01-03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死后生命会延续吗?
人死后生命会延续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死后生命会延续吗?美国每年约有20万人自称有濒死经历。有个印度裔医生就相信自己去了趟地狱又折返人间,而这一经历完全改写了他的人生。

事业成功的医生

在此之前,印度裔医学博士拉吉‧帕蒂(Rajiv Parti)专注于事业的成功,赚了很多钱,应有尽有——换句话说,过着物质非常丰足的生活。他是一名医生,在加州贝克斯菲尔德心脏病医院(Bakersfield Heart Hospital)担任首席麻醉师。

时不时会有患者在术后向他描述灵魂出窍的体验,但他从未在意,直到他自己经历了濒死体验。

9年前,帕蒂博士被诊断出患有前列腺癌。他接受了多次手术,病况却加重了,2010年圣诞节前两天,他发生严重感染,只得再次紧急入院动手术。

他说,就是在这一次手术中,他灵魂离体、去了趟地狱。他可以看到手术台上的自己,过后还能复述医生们在手术中讲的一个笑话。

看见先父和天使

他在《死后醒觉》(Dying to Wake Up)一书中写道:“我可以轻松地将濒死经验的全过程重温一遍:我在地狱边界和先父会面,经历了我的几个前世——足以解释我今生的心理症结、为何依赖处方药,我还有幸与两位光芒笼罩的守护天使拉斐尔和米迦勒见面,他们从一片花海中走出,身上散射着难以言表的纯正慈悲的力量。”

小时候对他很严苛的爸爸向他显现,将他带向“光的通道”,“那光芒有如千个太阳,但并不刺眼”。

帕蒂博士也回忆起濒死体验中,天使们告诫他要改变为人处世的方式。“我曾是一个非常自私的人”,他说,“虽然我是一名优秀的技术医生,但我对患者没有同情心。”

“当我的意识离开身体,我看到了给我动手术的景象,我可以闻到感染的气味,听到外科医生说的每一句话。”他回忆道,“那位麻醉专家讲了个低俗笑话,我复原期间给他学了一遍。”

外科医生认为一定是帕蒂博士麻醉得不够深,手术期间处于半清醒状态。而帕蒂说,“我并没有感到疼痛,所以我知道情况并非如此。”

洗心革面做好人

当他在地狱的边缘见到可怕的景象时,他问自己:“为何我会在这里,我做了什么?我到了地狱门口了。”

他反思:“我对我的病人不友善。当我和人见面时,我总是问自己:‘我能从这个人身上得到什么?’”“在这个天堂般的地方,他们(天使们)给了我人生的新方向。‘现在是时候医治你的诸般心病了:吃药上瘾,抑郁,慢性疼痛,癌症。’他们说道。”

洗心革面之后,这位医生将讲述地狱经历和他得到的教诲作为人生使命。他说:“用这些真理教导人们,已经成为我的人生目标。”

“这样的经历我只有过一次,但有了这次濒死体验,更多的精神体验之门向我敞开了。手术后有段时间我自己跑到一个地方,进行了很深入的冥想,在冥想中我曾与天使们沟通。”

在《死后醒觉:一个医生去往来世的旅程》(Dying to Wake Up:A Doctor's Voyage into the Afterlife)一书中,他追述自己的经历,希望帮到更多备感煎熬、寻找人生答案的人们。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