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过后 拜登基础选民表示失望(图)

发表:2022-01-15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年1月11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南草坪回答媒体记者提问。(图片来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图为2022年1月11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南草坪回答媒体记者提问。(图片来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拜登执政快满一年,他的多元化的基础选民,如年轻人、女性、有色人种和独立人士,现在都发出声音公开谴责拜登在实现其竞选承诺上进展太缓慢,他们表示对拜登太失望了。

在拜登推动民主党的投票权法案的努力实际上陷入停滞之后,这种挫败感变得尤为明显,这加剧了民主党的危机,在拜登的基础选民中也强化了一种更广泛的感觉,即这位总统的步履太蹒跚。

根据美联社报导,美国青年民主党(Young Democrats of America)主席昆汀.瓦图姆-奥卡马(Quentin Wathum-Ocama)说:“当人们把拜登送入白宫时,人们(和拜登)讨价还价得到很多,现在人们感觉得到的少得多,现在有很多情绪,没有一个是好的。我不知道正确的词是‘极度愤慨’还是‘士气低落’。我们太失望了。我们没有看到结果。”

拜登的民意支持度将决定民主党人是否会在今年11月的中期选举中继续保持在国会的多数席位,

如果拜登不能统一他的政党并重振他的选民联盟,那么州和联邦层面的共和党人可能会发起红色浪潮,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从根本上改变美国两党的权力平衡。

但是,在2020年大选中推动拜登获胜的选民群体中现在没有一个对拜登的表现是高兴的。

年轻人对于拜登没有兑现应对气候变化和减免学生债务的诺言感到沮丧。女性们担心她们的堕胎权在越来越多的共和党州被禁止,学校在持续的大瘟疫中仍然难以保持开放,而拜登承诺的扩大带薪家庭假、儿童保育和普及学前班的计划陷入停滞。有色人种选民对拜登没有采取更多措施来保护他们的投票权感到愤怒。而曾经为拜登的中间派做法欢呼的两党温和派人士也担心他向左偏得太远了。

来自密苏里州的国会民主党众议员科里.布什(Cori Bush)告诉美联社说:“我们动员了(选民)来选举拜登总统,因为他向我们做出了承诺。”

布什提到拜登承诺解决警察暴力、学生贷款债务、气候变化和选民压制等问题,他说道:“我们需要变革性的改变——我们的生活都依赖于它。因为我们还没有看到这些结果,我们感到沮丧——尽管我们为实现民主党(主导)白宫、参议院和众议院做出了一切努力,但是我们的需求和生活仍未被视为重中之重。这需要改变。”

面对普遍的挫败感,白宫坚称拜登正在取得重大进展。拜登总统的高级顾问塞德里克.里士满(Cedric Richmond)说:“拜登总统上任时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百年一遇的大瘟疫、经济危机和一个空心化的联邦政府。仅在第一年,他就兑现了他的承诺。”里士满表示拜登的成就有:超过600万个新工作岗位、2亿美国人接种疫苗、美国历史上最多元化的内阁,以及确认了自理查德.尼克松总统以来在第一年任期里最多的联邦法官。

里士满还强调拜登签署成为法律的历史性立法成就,一个是一项1.9万亿美元的大瘟疫救济法案,该法案给大多数美国人送去了1,400美元的救济支票;另一个是1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一揽子计划,该计划将为全美国各个州的公共工程项目提供数年资金。

可是拜登的选民们并不是这么认为。

专注气候变化的全国性青年组织“日出运动”(Sunrise Movement)的发言人,19岁的约翰.保罗.梅加(John Paul Mejia)对美联社说:“拜登让我们失望了。如果拜登不利用他在国会有民主党占多数席位的剩下时间里为他当选时做出承诺而全力以赴的话,他在历史上将作为一个本可以当总统的人却最终成为一个不支持民主和宜居星球的懦夫。”

全国妇女组织(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Women)的主席克里斯蒂安.努内斯(Christian Nunes)表示,她希望看到拜登在保护女性优先事项方面更加紧迫。她呼吁拜登要更加努力地保护投票权和女性堕胎权,这些在共和党领导的几个州都已受到严格限制。预计今年夏天最高法院可能推翻那个使堕胎合法化的“罗诉韦德案”(Roe v.Wade)。

2020年支持拜登的反川普共和党人查理.赛克斯(Charlie Sykes)表示,拜登总统有失去两党温和选民的危险,除非他在谈论公共安全、犯罪和投票权时能够将本党的极左言论更多地转向中间。

赛克斯说:“他那时是作为一个非常的中间派、中左翼候选人参加竞选的,但我认为现在许多温和的摇摆选民感觉有点被扔到一边了,他们想知道2020年的乔.拜登哪去了。”

美国青年民主党主席瓦图姆-奥卡马说:“我们需要看到乔.拜登成为斗士。这就是我想要的。……如果需要我们在2022年(中期选举)站出来为谁效力的话,我们需要那个人为我们的问题而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