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把民众当敌人 “维稳培训课程”再曝光(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1-29 0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维稳培训课程
中共“维稳培训课程”内容,防民众如防敌人,手段卑鄙、无耻、下作。(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中共的“维稳培训课程”内容,完全暴露出中共防民众如防敌人,手段卑鄙、无耻、下作,包括“学会钓鱼维稳”、“偶尔抛出一些假消息”、“一人多号,利用不同身分发布一些虚假内幕腐败消息”等等,有网友说,“如果这是假的,共产党的真相比这些更恶毒。”

中共“维稳培训课程”共列出14条,整个内容明显体现出中共声称的维护社会稳定是假,维护中共政权的稳定是真,把世界广传的《九评共产党》一书中的中共特色九大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表现的淋漓尽致。

网传推文写道:“维护大局稳定,预防群众反抗,利用民众贪生怕死的心理,进行思想维稳。主力宣传民主改良,培养民众成为温和派!让民众始终相信国家相信政府相信党。”

“要学会转移矛盾,遇到关注腐败的,就把责任推给贪官污吏,遇到关注民生的,比如医疗就推给医院,养老就推给社会推给老百姓,房价就推给开发商,环境污染就推给企业和有关单位失职,暴力执法就推给警察和城管!要让民众相信党的政策是好的,只是某些官员没把中央的政策执行好!避免将问题引向社会主义制度以及党和政府”

“对于影响社会稳定的热点问题,要懂得转移视线,扮成民主派与民众和异见人士讨论,用一些八卦娱乐或者不会触及制度不会影响稳定的热点话题进行炒作,分散民众注意力!”

“利用个体之间的认知差异,适时抛出一些具有一定说服力的意见,引导民众展开讨论,引导民间形成不同派系,相互之间不断争论,从而产生矛盾!适当的时候可以三五人一组,各支持一方,让异见人士在无休止的争论中消磨时间和精力,要对他们进行分化瓦解,防止维权群体之间达成共识和团结!”

“对于各种问题的探讨,一定要避免触及社会主义制度本身,让民众的认知始终停留在体制和法律的改良上面,让民众始终相信改良,推崇改良。”

“宣传全民觉醒理论:避免维权群体走向极端,让一部分顽固分子抱有一丝希望,有一个精神寄托!其重点还是引导民众总体保持温和,避免出现暴力抗争,影响社会稳定。”

“学会钓鱼维稳,对一些暴力倾向较重,又无法进行思想改变的个体,要积极与其接近甚至假装参与,全方位了解对方的思想动向,在全盘掌握其计划后,适时诱导对方采取实际行动,并及时报告有关部门进行抓捕,做到人赃俱获。”

“偶尔抛出一些假消息,诱导维权群体转发,在形成一定影响力后,适时揭穿假消息,借此打击削弱维权群体的公信力。”

“一人多号,利用不同身分发布一些虚假内幕腐败消息,引导民众关注官员个人腐败,将腐败炒作成娱乐八卦,让民众对腐败产生麻木,消除腐败的敏感性。同时也淡化了维权群体的民主诉求。”

“利用各方面的质疑,揭露对方过去的污点,来打击维权群体中影响力较大者,防止出现具有凝聚力的领导人物。”

“让维权群体与普通民众产生隔阂,在两者之间制造矛盾,利用一些维权群体比较自负的特点,引导他们歧视普通民众,以此削弱其影响力。”

“以捧杀的方式,让顽固分子与西方民主理论脱离现实,用国民素质论,国情论,历史论,文化论等等一切可以利用的理论,对民主制度进行否定,同时列举一些民主制度的失败例子,引导民众继续相信社会主义道路。”

“团结改良派,打击顽固派和革命派,强化社会主义思想的群众基础,削弱和民主思想对民众的影响力。”

推文最后写道:“坚持网络舆论维稳与社会武力维稳并重,搞好网络与官方媒体舆论引导工作,打击敌对势力,分化瓦解维权群体,消除民众对政府和党的敌视,防止出现暴力抗争,维护社会稳定!”

该“维稳培训课程”虽没有中共官方的证实,但是旅美学者何清涟还有网友“liunan”证实是真的。也有网友说,“如果这是假的,共产党的真相比这些更恶毒。”

维基百科显示,何清涟是湖南邵阳人,是一名作家、中国经济社会学者,现居美国,曾任职于湖南财经学院、暨南大学和《深圳法制报》报社。长期从事中国当代经济社会问题研究。担任过芝加哥大学、纽约市立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校访问学者。曾被美国《商业周刊》“亚洲之星”专号评为“亚洲之星”。1999年《三联生活周刊》将她列为25位时代人物之一,称她“代表了中国改革的良心”。其著作被译成日文、英文、德文、韩文等语种。

对于中共无底线的“维稳培训课程”,很多网友表达自己的看法。

“晓平”说,“不寒而栗,看编辑人员心里无比清楚什么是最根本的邪恶。而ta所有的目的就是掩盖和模糊邪恶,让正义走上弯路甚至是歧途。这种人到底还能不能称之为人啊!”

“JackZhang”说,“当时费尽心计,好话说尽夺取政权,如今却为了政权又不择手段维护,这tm为了什么?比大清还无耻,好歹大清也是自己退位结束保全性命。”

“Mia”说,“破解之法:1.所有问题与矛盾的根源就是体制,而从古至今人类社会只存在两种体制:民主与专制。2.逻辑!极权政体的任何理论都是违背逻辑的,连自洽都做不到。比如要求个人为集体牺牲,轮到墙国(执政者)为人类牺牲时肯定就不干了。3.唤醒追求真实、自由的人之本能,连贪欲的初衷都是为了更大的自由”

“答案”说,“中共就是这样做的。医患关系(杀医)、师生关系、住房问题(砸售楼处),都是将矛盾引向基层。让民主圈消耗在粉与黑的争斗中,忽略韭菜与权贵的矛盾、美国与中共的矛盾,搞粉黑排行榜并不断更新该榜,来营造文革式的环境,让人消耗在解释中。”

“Charles”说,“被洗脑最彻底的人,首先是他们自己的人,那些具体执行的人。我也认为被洗脑的,也只能是能被洗的脑子。战术的精进和改良,无法撼动战略的正确。因为不管是颠倒黑白,还是混淆视听,都无法从根本上解决现实事情的真实发生和存在。反而,但凡还有点骨气的人,发现被愚弄欺骗、当猴耍之后,剩下的只是愤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