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把民眾當敵人 「維穩培訓課程」再曝光(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1-29 0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維穩培訓課程
中共「維穩培訓課程」內容,防民眾如防敵人,手段卑鄙、無恥、下作。(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中共的「維穩培訓課程」內容,完全暴露出中共防民眾如防敵人,手段卑鄙、無恥、下作,包括「學會釣魚維穩」、「偶爾拋出一些假消息」、「一人多號,利用不同身份發布一些虛假內幕腐敗消息」等等,有網友說,「如果這是假的,共產黨的真相比這些更惡毒。」

中共「維穩培訓課程」共列出14條,整個內容明顯體現出中共聲稱的維護社會穩定是假,維護中共政權的穩定是真,把世界廣傳的《九評共產黨》一書中的中共特色九大基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表現的淋漓盡致。

網傳推文寫道:「維護大局穩定,預防群眾反抗,利用民眾貪生怕死的心理,進行思想維穩。主力宣傳民主改良,培養民眾成為溫和派!讓民眾始終相信國家相信政府相信黨。」

「要學會轉移矛盾,遇到關注腐敗的,就把責任推給貪官污吏,遇到關注民生的,比如醫療就推給醫院,養老就推給社會推給老百姓,房價就推給開發商,環境污染就推給企業和有關單位失職,暴力執法就推給警察和城管!要讓民眾相信黨的政策是好的,只是某些官員沒把中央的政策執行好!避免將問題引向社會主義制度以及黨和政府」

「對於影響社會穩定的熱點問題,要懂得轉移視線,扮成民主派與民眾和異見人士討論,用一些八卦娛樂或者不會觸及制度不會影響穩定的熱點話題進行炒作,分散民眾注意力!」

「利用個體之間的認知差異,適時拋出一些具有一定說服力的意見,引導民眾展開討論,引導民間形成不同派系,相互之間不斷爭論,從而產生矛盾!適當的時候可以三五人一組,各支持一方,讓異見人士在無休止的爭論中消磨時間和精力,要對他們進行分化瓦解,防止維權群體之間達成共識和團結!」

「對於各種問題的探討,一定要避免觸及社會主義制度本身,讓民眾的認知始終停留在體制和法律的改良上面,讓民眾始終相信改良,推崇改良。」

「宣傳全民覺醒理論:避免維權群體走向極端,讓一部分頑固分子抱有一絲希望,有一個精神寄託!其重點還是引導民眾總體保持溫和,避免出現暴力抗爭,影響社會穩定。」

「學會釣魚維穩,對一些暴力傾向較重,又無法進行思想改變的個體,要積極與其接近甚至假裝參與,全方位瞭解對方的思想動向,在全盤掌握其計畫後,適時誘導對方採取實際行動,並及時報告有關部門進行抓捕,做到人贓俱獲。」

「偶爾拋出一些假消息,誘導維權群體轉發,在形成一定影響力後,適時揭穿假消息,藉此打擊削弱維權群體的公信力。」

「一人多號,利用不同身份發布一些虛假內幕腐敗消息,引導民眾關注官員個人腐敗,將腐敗炒作成娛樂八卦,讓民眾對腐敗產生麻木,消除腐敗的敏感性。同時也淡化了維權群體的民主訴求。」

「利用各方面的質疑,揭露對方過去的污點,來打擊維權群體中影響力較大者,防止出現具有凝聚力的領導人物。」

「讓維權群體與普通民眾產生隔閡,在兩者之間製造矛盾,利用一些維權群體比較自負的特點,引導他們歧視普通民眾,以此削弱其影響力。」

「以捧殺的方式,讓頑固分子與西方民主理論脫離現實,用國民素質論,國情論,歷史論,文化論等等一切可以利用的理論,對民主制度進行否定,同時列舉一些民主制度的失敗例子,引導民眾繼續相信社會主義道路。」

「團結改良派,打擊頑固派和革命派,強化社會主義思想的群眾基礎,削弱和民主思想對民眾的影響力。」

推文最後寫道:「堅持網路輿論維穩與社會武力維穩並重,搞好網路與官方媒體輿論引導工作,打擊敵對勢力,分化瓦解維權群體,消除民眾對政府和黨的敵視,防止出現暴力抗爭,維護社會穩定!」

該「維穩培訓課程」雖沒有中共官方的證實,但是旅美學者何清漣還有網友「liunan」證實是真的。也有網友說,「如果這是假的,共產黨的真相比這些更惡毒。」

維基百科顯示,何清漣是湖南邵陽人,是一名作家、中國經濟社會學者,現居美國,曾任職於湖南財經學院、暨南大學和《深圳法制報》報社。長期從事中國當代經濟社會問題研究。擔任過芝加哥大學、紐約市立大學、普林斯頓大學等校訪問學者。曾被美國《商業週刊》「亞洲之星」專號評為「亞洲之星」。1999年《三聯生活週刊》將她列為25位時代人物之一,稱她「代表了中國改革的良心」。其著作被譯成日文、英文、德文、韓文等語種。

對於中共無底線的「維穩培訓課程」,很多網友表達自己的看法。

「曉平」說,「不寒而慄,看編輯人員心裏無比清楚什麼是最根本的邪惡。而ta所有的目的就是掩蓋和模糊邪惡,讓正義走上彎路甚至是歧途。這種人到底還能不能稱之為人啊!」

「JackZhang」說,「當時費盡心計,好話說盡奪取政權,如今卻為了政權又不擇手段維護,這tm為了什麼?比大清還無恥,好歹大清也是自己退位結束保全性命。」

「Mia」說,「破解之法:1.所有問題與矛盾的根源就是體制,而從古至今人類社會只存在兩種體制:民主與專制。2.邏輯!極權政體的任何理論都是違背邏輯的,連自洽都做不到。比如要求個人為集體犧牲,輪到牆國(執政者)為人類犧牲時肯定就不幹了。3.喚醒追求真實、自由的人之本能,連貪慾的初衷都是為了更大的自由」

「答案」說,「中共就是這樣做的。醫患關係(殺醫)、師生關係、住房問題(砸售樓處),都是將矛盾引向基層。讓民主圈消耗在粉與黑的爭鬥中,忽略韭菜與權貴的矛盾、美國與中共的矛盾,搞粉黑排行榜並不斷更新該榜,來營造文革式的環境,讓人消耗在解釋中。」

「Charles」說,「被洗腦最徹底的人,首先是他們自己的人,那些具體執行的人。我也認為被洗腦的,也只能是能被洗的腦子。戰術的精進和改良,無法撼動戰略的正確。因為不管是顛倒黑白,還是混淆視聽,都無法從根本上解決現實事情的真實發生和存在。反而,但凡還有點骨氣的人,發現被愚弄欺騙、當猴耍之後,剩下的只是憤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