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卫星图像显示俄罗斯军队集结程度(组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2-02-02 2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卫星图片
2022年2月1日卫星图像显示,在诺乌泽尔内的一个俄罗斯营地里,帐篷已经堆积起来。(图片来源:卫星图像©2022 Maxar Technologies)

【看中国2022年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报导)卫星图像显示,随着与乌克兰的紧张关系持续升温,俄罗斯在克里米亚和俄罗斯西部的军事存在不断增强。图片显示,在俄罗斯的一些基地,旨在容纳部队的帐篷有所增加。

据天空新闻网报导,之前的卫星图片显示,俄罗斯一直在向他们的基地部署大型设备,如军车。

这些照片并没有显示额外的部队也被派往乌克兰边境附近或境内的营地,或者这些营地甚至正在准备接收额外的士兵。这包括克里米亚半岛的基地,这个地区在2014年被俄罗斯非法吞并。

提供这些图片的Maxar公司的发言人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军事装备/单位,被部署在一些驻扎地或附近,以及俄罗斯和克里米亚境内和邻近乌克兰边境的现有军事训练区。”

他补充说:“在白俄罗斯、克里米亚和俄罗斯西部的几乎每个部署地点,都看到了部队帐篷和军事掩体,这表明,这些单位现在都有部队驻扎,并提高了整体战备水平。”

图片显示了最近在克里米亚、俄罗斯西部和白俄罗斯的营地的部署情况。

这里重点介绍的一组图片拍摄于2月1日,显示了克里米亚半岛上的一个基地--诺乌泽恩(Novoozerne)的俄罗斯营地。

它距离该半岛与政府控制的乌克兰的边界约80英里。可以看到一排排的帐篷占满了营地照片底部的大片区域。

在Maxar于2021年9月15日拍摄的基地照片中,同样的区域是空的,你可以看到下面的直接对比。

卫星

卫星图像显示,2021年9月15日至2022年2月1日期间,俄罗斯在诺乌泽恩(Novoozerne)的营地有大量的帐篷堆积。(图片来源:卫星图像©2022 Maxar Technologies)

帐篷的存在表明,该基地正在聚集比通常情况下能容纳的更多部队。在这两张图片中,在营地照片的顶部都可以看到坦克和其它军事装备。

在这张2月1日拍摄的图像中,可以更详细地看到这些设备:

卫星

(图片来源:卫星图像©2022 Maxar Technologies)

卫星图像曾经捕捉到俄罗斯部队的行动,但是是在远离边境的基地。

去年拍摄的照片,拍摄了俄罗斯在叶尔尼亚(Yelnya)的一个营地,该镇距离乌克兰约200英里。

一些图像显示一些帐篷顶部的雪已经融化。这表明这些帐篷是温暖的,因此在照片拍摄时,部队可能正在使用。

Maxar公司公布的克里米亚基地的照片是在Novoozernoye、Bakhchysarai、Yevpatoria以及Opuk和Angarsky训练区。

在俄罗斯西部,这些基地位于叶尔尼亚、克林齐(Klintsy)、克里莫沃(Klimovo)、库尔斯克(Kursk)地区,以及Persianovsky和Pogonovo训练区。

其中一个基地,基尔莫沃,靠近乌克兰边境,距离基辅不到200英里。

下面的地图显示了这些基地的位置:

卫星

(图片来源:卫星图像©2022 Maxar Technologies)

白俄罗斯境内的基地也被包括在内。它们是Brestsky、Osipovichi和Obuz-Lesnovsky训练区。

乌克兰官员说,俄罗斯的军事集结包括13万名士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