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长这样 最能生活富足且一生顺遂(图)

作者:仲易说 发表:2022-02-11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牙齿整齐洁白的人通常都很容易获得成功,这类人性格一般都很开朗乐观。
牙齿整齐洁白的人通常都很容易获得成功,这类人性格一般都很开朗乐观。(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牙齿,除了有咀嚼食物的生理作用外,还影响着人面容的整体美观度,一口整齐洁白的好牙,彰显著人的美丽健康。然而,更多人看重的是牙齿在面相上所起的重要作用。因为,牙齿的好坏可关系到一个人的运势。普遍而言,我们能藉着观察牙齿,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命运。正因如此,很多牙齿长得不好的人,会选择去矫正牙齿。你可能会觉得这太夸张了。虽然牙齿没有五官在面相中重要,但也是面相学中比较关键的环节。那么,矫正牙齿究竟对运势有没有帮助?什么样的牙齿才算是福气最旺的呢?废话不多说,快来跟笔者一起进入正题吧!

牙齿洁白如玉

牙齿整齐洁白的人通常都很容易获得成功,这类人性格一般都很开朗乐观,天资聪颖,热情且富有行动力,所以这类人无论是财运上还是婚姻上都会有不错的结果,一生不缺钱财,感情上会郎才女貌、夫唱妇随。

牙齿参差不齐

牙齿长得前后不整齐的人,性格比较急躁刚直,但是做事容易冲动,因为跟配偶之间无法和睦相处,所以在感情上很容易受伤。工作上也会因为不服管制,导致此人在事业上很难成功。不过,如果是自己做生意的话,还能够稍微好一些。

门牙间有缝隙

两颗门牙中间有疏漏缝隙的人,一般比较开朗乐观,不喜欢拘束,性格比较洒脱,但是这类人的亲缘比较淡薄,也少有朋友,大多都是靠自己来奋斗,白手起家。

牙齿细如芝麻

牙齿比常人要小,细密如芝麻的人通常心思细密,警戒心强,所以做事谨慎,处理工作事项会仔细认真,适合去做那种比较需要耐心的工作或担任幕僚,但这类人心胸承受力有限,嫉妒心强,所以很少有做成大事业的人。

牙齿尖锐

齿形尖锐的人,个性通常易怒而焦躁,还带了些奸诈狡猾的意味在里面,但是做事一般都是精打细算,设想周到。这类人的口才会很好,所谓的“牙尖嘴利”不过如是。但这样的人不适合去参加投机类的理财,否则容易得不偿失。

以上就是几种比较常见的牙齿类型了,诸君有没有找到自己的齿相呢?

《麻衣神相》上说,牙齿是“构百骨之精华,作一口之锋刃”,最好的牙齿应该是洁白而整齐的,所以矫正牙齿,让牙齿变得整齐,的确是会提升运势的。但是,这样仅仅是借助这类外力的矫正,自己却不做出什么努力的话,即便整齐的牙齿能帮你提升一时的运势,也会慢慢地下降回来的。所以,诸君在平时生活中不但要注意自己的口腔卫生,还要注意自己内在的提升。

责任编辑:云淡风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