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上神秘的“8大迷宫” (组图)

发表:2022-02-28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迷宫
世界上著名的8个迷宫。示意图

迷路,是人们最讨厌的事情之一。不过有时候迷路也是值得体验和回味的经历,尤其是当你身处在世界上最为奇幻和美丽的迷宫,而这些迷宫的建造形式也不尽相同,有的用树篱,有的用玉米植株等等。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世界上著名的8个植物迷宫吧!

1、最复杂迷宫——皮萨尔别墅花园迷宫(Italy Pisa Er Villa Garden Maze)

位于意大利威尼斯市的皮萨尔别墅花园迷宫,是世界上最复杂的迷宫。它设计于1720年,是欧洲现存最著名的和保存最好的迷宫。传说,拿破仑曾在此“迷路”。

2、最大植物迷宫——海纳安德尔迷宫(Heiner Indre Maze)

世界上最大的植物迷宫,位于法国安德尔河畔的海纳安德尔。迷宫里种植了玉米和向日葵等植物,每年播种时会按照不同的设计来进行,这样第二年出现在人们面前的就是一个新的迷宫图案。

据说,在1996年开园时,有超过85,000多人试图走出这片10英亩的迷宫。

3、最长的迷宫——杜尔凤梨园迷宫(Pineapple Garden Maze)

位于美国夏威夷州瓦胡岛上檀香山县的杜尔凤梨园,是世界上最长的迷宫。由包括州花芙蓉花在内的11400多种夏威夷植物所组成,长约5公里,最快走出迷宫者可以获得奖励并记载进杜尔花园的历史中,而且名字会记录在迷宫的入口。

4、英国最古老树篱迷宫——汉普顿法院迷宫(Hampton Court Maze)

汉普顿法院迷宫是英国最古老的一座树篱迷宫,建于1689年。在许多小说与诗歌中都有对这座迷宫进行描述,在威廉三世时代就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慕名而来。

法国维兰德里城堡花园
法国维兰德里城堡花园

5、纪念神话中的迷宫——The Imprint

The Imprint是为了纪念神话故事中而建立的一个迷宫,建于1975年。这座迷宫的形状酷似一只巨大的大脚板,据说这代表了巨人或者是弥诺陶洛斯(牛头人的脚很大)的脚。

6、澳大利亚最古老树篱迷宫——阿什科姆迷宫花园(Ashcombe Maze)

阿什科姆迷宫花园是澳大利亚最古老、最有名的传统树篱迷宫,位于肖雷汉姆东面的莫宁顿半岛,附近花园还额外附送一个玫瑰迷宫给你玩,里面有1200个玫瑰丛,玫瑰品种超过200种,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玫瑰迷宫。

树篱迷宫里有1000多棵柏树,有数千平方米道路。用217个品种的蔷薇与1200个以上灌木丛,形成3米高2米宽的墙。

7、英国最大迷宫——朗利特树篱迷宫(Longleat Hedge Maze)

朗利特树篱迷宫位于英国的威尔特郡,是英国最大的迷宫,1975年向公众开放。整个迷宫成矩形,由至少16000棵英国紫杉树组成,占地面积约0.6公顷。游客们需要花费20-90分钟才能走出这个迷宫。

朗利特树篱迷宫里还建有6座木桥,游客们可以站在桥上眺望迷宫中心的了望塔。不过,要从入口处到达暸望塔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而里面的道路设计迂回曲折。

迷宫 花园
花园迷宫里的木桥(以上图片皆来源:Adobe Stock)

8、最大的永久性树篱迷宫——和平迷宫(Peace Maze)

和平迷宫位于北爱尔兰Castewallan森林公园,占地面积约11000平方米(2.7英亩)。之所以称为和平迷宫,是因为它是由16亩象征和平的红豆杉树组成。和平迷宫于2001年由北爱尔兰的农业部部长Brid Rodgers夫人正式宣布开放,是世界上最大的永久性树篱迷宫。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