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链女事件暴露中共的邪恶无底线(图)

作者:李木通 发表:2022-02-28 1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州被铁链锁住脖子的八孩母。
徐州被铁链锁住脖子的八孩母。(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2月28日讯】上个月底从中国江苏省徐州丰县董集村传出的一段视频,引发全中国、甚至全世界高度关注。视频中显示,在一间阴暗的屋子里,锁着一个中年妇女,她的脖子上拴着铁链,铁链的一端固定在墙壁上。在这寒冷的冬天,房间的门没有门板挡风,女人只穿着单薄衣服,房间非常简陋,只有动物才会被以这样的方式对待。接着传出消息,这个女人己经被囚禁二十多年,经常被殴打、强奸,满口牙齿几乎都被打断,生了八个孩子,被网民称为“八孩母”或“铁链女”。

铁链女悲惨遭遇丰县谎言连篇

铁链女的遭遇引发民众的怒火,网络上的讨论指向“人口拐卖及强奸虐待”,要求官方进行调查事情的真相。在民意的压力下,丰县官方连发了4份通告:

1月28日发布通告:“该女子叫做杨某侠,本地人,1998年8月与董集村的村民董志民登记结婚”。因此不存在人口拐卖的问题,并解释说因杨女患有精神病会攻击老人、小孩,其丈夫才用铁链拴住她。

1月30日,丰县官方发布第二份通告:“杨某侠在1998年6月流浪乞讨时,被董志民的父亲收留,杨某侠有智障问题,办理结婚登记时,工作人员未对其身分信息进行核实”。

2月7日第三份通告:“杨某侠是云南亚古村的小花梅,她妈妈委讬同村的桑某某带她到江苏来治病时走失,而这名桑某某没有报警也没有通知小花梅的家人”。

2月10日,第四份通告:“经过实地调查和DNA鉴定,证实杨某侠(铁链女)就是小花梅,并承认这是拐卖人口事件,已经对人口贩子桑某某夫妇和8孩父亲董志民等3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四份通告前后矛盾,民众已逐渐失去对丰县政府的信心。没想到一份新证据的呈现,证实“丰县政府的通告都是谎言”,丰县政府的诚信完全破产。2月15日上午,知名调查记者邓飞发布了杨某侠与董某民在1998年8月登记的“结婚证”,而“结婚证”上很明显的呈现:“杨某侠的照片和铁链女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因此,徐州官方明知结婚证上不是铁链女,却一直试图证实“杨某侠就是铁链女”,为什么?

铁链女就是李莹但是中共不认

铁链女曝光后,网民就开搜索探讨铁链女的真实身分,经过照片的比对,很快的就认定“铁链女就是李莹”。1984年出生的李莹,1996年在四川南充就读小学六年级,有一天上学之后就没再回来。丰县当地知情人说,铁链女1998年刚来董家时,大概十四岁,会说英文,说自己姓李,来自四川。虽然多项证据都指向“铁链女就是李莹”,但是李莹回家之路却是难如登天。

来自徐州的导演王圣强在微博说:“八孩母事件是我老家的事,就在我们邻镇。大家都知道是李莹,但是,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王导演进一步解释:“李莹的父亲是军人,保家卫国,自己的女儿都不能保护的了,被拐卖到丰县,名字谁给改的?户口谁给办的?结婚证谁给办的?政府官员不参与能办这事?一扯能扯出一窝来,所以坚决不能是李莹!”

罪恶滔天!天理不容啊!

更令人震撼的是,王圣强还在微博上写道:“丰县铁链女的牙,是用钳子掰掉的,男人嫌她咬人,就把牙用钳子掰了。我家就是丰县,我有当地村民的录音”。“村民说他爷三人用一个女人,那时候老头还没有死”。“这是一个大问题,不仅涉嫌强奸,还涉嫌轮奸,罪恶滔天!罪恶滔天!天理不容啊!”

毫不意外的,王圣强在庞大的压力下,已经把相关内容全部删除了。

妇女成商品贩卖行为嚣张猖獗

根据当地居民陈述,铁链女是董志民的父亲于1998年花了几千块钱买来的,长期被董家父子三人强奸。不仅如此,很多当地的共产党村镇干部也都强暴过她,有的干部的妻子还因自己的丈夫“偷腥”而大闹过。

再者,铁链女的遭遇绝对不是单一事件,在中国拐卖妇女事件时有所闻,从1980年代起更加猖獗。除了媒体的报导外,还有专书出版。1989年出版的《古老的罪恶——全国妇女大拐卖纪实》书中就指出,女人己经成为四季畅销的“商品”,在1986年至1989年这三年中,人贩子仅在徐州6个县就贩卖了48,100名妇女,猖獗的程度令人难以置信。

铁链女的遭遇,令人同情!也令人愤怒!再者,在共产政权严厉的控管下,为什么中国竟然会发生那么多的贩卖妇女事件?答案是下列的几个因素。

(1)共产党破坏固有文化导致中国社会道德沦丧:中国共产党统治中国后,大力批判中国历史文化,引进马克思主义做为立国精神,中国的传统“儒家文化”被抛弃了,连人民的“宗教信仰”都被暴力禁止,造成中国社会“道德沦丧”,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横行,妇女自然就被牺牲了。

(2)中国的治安单位只为党服务:在中共的统治下,人民被严厉管控,中共的监视系统独步全球,照理说要抓捕这些“贩卖妇女罪犯”是很容易的。但是中共的治安单位只是“为共产党服务”,最重要任务是“确保中共政权的稳定”,对“妇女贩子”可以开一只眼闭一只眼。

(3)男女人口比例失衡:中共强力推行“一胎政策”,致使男女人口比例失衡,自然会有很多男人娶不到老婆,只好用“拐骗及购买”来满足性欲与传宗接代。

(4)中国农村人民穷到娶不到老婆:实施“改革开放”政策以来,在美国为首的自由世界帮助下,中国经济突飞猛进,很快的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但是所得到的利润并非为全民共享,而是被“共产党官员污走了”,或被用来在“国际间大洒币”,一般人民还是很穷困,尤其是农村人民。根据统计约有5.5亿人(约占中国总人口42.%)月收入低于1000元人民币(157美元),这些人绝大多数都在乡村,他们缺钱娶不到老婆,于是上述的悲剧就发生了。

(5)共产党官员参与犯罪:被暴力拐骗并且贩卖的妇女,交易完成后都可以获得“身分证”及“结婚证”,可见政府官员包括基层公务员、基层干部、公安局人员、民政局人员都参与做案。

铁链女案件“震撼人心”且“人神共愤”,获得全球注目。尤其是中国民愤炸锅了,微博阅读量已高达近50亿次。媒体竞相报导,其中“惠虎宇”以“锁住铁链女的是中共黑社会共犯结构”为题在《大纪元》发表的长文最全面与完整。铁链女案件仍在持续发展中,大家继续关注追踪。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