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铁链女到永州唐慧 中共治下频发人间惨剧(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2-03-04 1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特大

从徐州铁链女到永州唐慧案,中共治下频发人间惨剧。
从徐州铁链女到永州唐慧案,中共治下频发人间惨剧。(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Getty Images)

徐州铁链女成了这段时间最令人揪心的新闻,她能否找到真正的家人,甚至她到底是谁已经成为所有人心中的疑问。一个疯了的女子,一个离家几十载的女子,一个被禽兽虐待生了8个娃的女子,一个被丰县政府藏起来一度失踪的女子,她得救就是每一个人得救,真心希望大家努把力不让她成为被这个世界抛弃的人。

在关注徐州女子的同时,另一个案件与徐州女子有些许相通之处,同时也是轰动整个中国大陆的唐慧案再次浮现于笔者的脑海。现在的徐州女事件和当年的唐慧案,有一个非常鲜明的共同点,就是地方政府的渎职和犯罪行为造成了女人和孩子们无尽的苦难。

唐慧案于2014年才算真正完结,然而事发之时却远在2006年10月,当时年仅11岁的湖南永州女孩乐乐是当地小学5年级的学生,她被人诱奸后又被卖到妓院卖淫,3个月里她被迫卖淫100多次,唐慧是受害者乐乐的母亲。为替女儿讨回公道,唐慧开启了一条不亚于电视剧一样跌宕起伏的维权之路,整个案件耗时8年,期间唐慧因维权被关进劳教所。

参与强奸胁迫乐乐卖淫的7人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其中强奸诱拐乐乐的19岁男子周军辉犯强迫卖淫罪、强奸罪,会所老板秦星犯强迫卖淫罪、组织卖淫罪,两人被判终身监禁,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万元,罚金人民币5000元。

唐慧案之所以能轰动整个大陆,主要是受害者乐乐在被囚禁期间受到了非人的虐待,在被扣押的3个月内,凶犯对刚满11岁的乐乐进行毒打、恐吓,凶犯还强行对乐乐灌酒,令其神志不清进而再将她蹂躏。这期间,小学都没有毕业的乐乐被辗转于永州市的大小宾馆,她从一个稚嫩的孩子被逼成为成年人的玩物,最令人气愤的是涉及强奸她的人中不乏有当地的官员和警察。

为什么又说该案如同电视剧一样峰回路转跌宕起伏?因为整个案件匪夷所思之事不胜枚举,首先事发之初当地的公安局一再拒绝立案,甚至派出所所长进入囚禁乐乐的柳情缘休闲中心后居然没将她解救出来,警方走马观花式的调查也为该案的复杂性埋下伏笔,最后唐慧的亲属不得不乔装成嫖客才将乐乐从魔窟中解救出来。

被解救出来的乐乐已经受到了不可逆的心理与身体的创伤,包括她的生育功能遭到致命破坏,且年纪轻轻的孩子已经患上了多种性病。孩子被摧残成这样,公安机关依旧推拖不给立案。

于是乎唐慧开始了近似疯狂的上访行动,她常年辗转于北京、长沙与永州之间。经司法机构鉴定,乐乐被确诊为生殖器疱疹。这种病毒引起的性传播疾病可以引发生殖器恶性肿瘤,如怀孕易导致胎儿畸形、流产、死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