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破财 冰箱上不能放的3样东西(图)

作者:微智先峰 发表:2022-03-09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冰箱不只是家电,它本身还蕴藏诸多风水问题,需要多加注意。
冰箱不只是家电,它本身还蕴藏诸多风水问题,需要多加注意。(图片来源:Pixabay)

冰箱作为保鲜保冷的家用电器,已经成了万千家庭的标配,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类电器。它作为体积较大的一类家电,其中蕴含着不少的风水讲究,只要冰箱的位置摆好了,既能平衡厨房的火气,还有利于家宅运势的流通。

总有很多人喜欢空间利用,习惯在大型家电上头摆放物品,例如烘碗机、冰箱、烤箱等。不过,要注意,有些电器上头是绝对不能摆放东西的。例如冰箱。倘若在上面放些“杂物”,殊不知,除了会增加冰箱的风水负担之外,还会给家里的环境带来不好的气场。所以,家里的冰箱上面尽量不要摆放下面几种物品,免得运势受阻!

冰箱防尘布

为了给冰箱防尘,很多家庭习惯在上面盖上一层布,它虽然能起到一定遮盖灰尘的作用,却会阻挡冰箱的散热,使其散热功率加大,不利于冰箱的长久使用。

况且,就算是防尘布,也需要定期清洗,还不如自己勤快一点,打扫的时候顺带用抹布抹掉冰箱上面的灰尘,让整体环境看起来更加整洁干净。

除此之外,冰箱上有一块防尘布,就类似于古代女子在结婚时,必须在头上盖一个盖头一样,而这会影响家中夫妻关系,容易出现第三者,所以必须提高警惕才好。

绿色植物

很多人喜欢把一些绿色植物放在冰箱上,认为这样可以装点家居环境,活跃生活气氛,但这样做是非常不好的。冰箱是电器,某种程度上五行属金,而绿植五行属木,按五行相克说法,金克木,会不利于绿植的生长,所以冰箱上面的绿植出现枯黄枯败是很正常的现象。为了保持绿植的生命力,也为了冰箱周围整体环境的气场平衡,最好不要在上面摆放绿植。

不放杂物

有些家庭为了省空间,喜欢在冰箱上面堆放一些杂物,比如空纸箱或小型电器等,但切记不要这样做,杂物太多会形成杂乱的气场环境,给家里带来霉气。而且,冰箱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着家中的财库,上面放太多杂物不利于财库充盈,所以冰箱顶部最好经常保持干净整洁,不要杂物居多。

内部不宜空

冰箱除了顶上有讲究,内部也得注意,上面说了,冰箱是储存食物的地方,相当于财库,里面不宜过空,也不要有异味。但现在,大多数年轻人因为工作忙碌奔波,有的甚至半夜才回家,所以很少会在家里吃饭,导致冰箱内总是空空如也。

要知道,长时间空置的冰箱象征着“财库”空空,没有钱财积累。因此,最好经常检查冰箱,随时给冰箱添满食物,也不要把食材在里面放出异味了才收拾,不然只会给家里带来穷困气场,只有让家里冰箱保持充裕干净,才能够使家人过上衣食无忧,富足有余的生活。

责任编辑:星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