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人生更幸福美满的4种投资 不能省!(图)

发表:2022-03-15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好女人,造福三代人,让女人变得更美,更自信,这样的家庭,怎么不兴旺发达呢?
一个好女人,造福三代人,让女人变得更美,更自信,这样的家庭,怎么不兴旺发达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人说“花的是小钱,却办成了大事”,虽然这句话会在很多年之后,你才会真正有体会,而且你也会庆幸自己做了这一项投资

1、为妻子花钱:种下好“风水”

常听人们说,一个好女人,将造福三代人;有的人,把心爱的人娶回家后,就像变了个人,除了把老婆当成“老妈子”使唤,其他的,什么都不管了,更不要说为老婆花钱了。其实,想要女人顾家爱家,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丈夫是否真心疼爱自己的妻子。

有远见的男人,才会懂得,厚爱自己的妻子,才会让家庭更加和谐。不见得要为妻子花重金去买名贵的首饰、衣物,也不见得非得要带老婆去住多贵的宾馆,吃什么山珍海味。就是平常日子里,一束温馨的鲜花,一份妻子爱吃的点心,又或者是一款贴心的家俱,都是能让身处“家务”中的妻子感到温暖。

女人都是爱美的,男人要舍得花钱,让女人变得更美,更自信。这样,家中有妻子不遗余力,教育好孩子,照顾好老人,自己也可以放手在外闯荡。这样的家庭,怎么不会兴旺发达呢?

2、为孩子花钱:是为一生的幸福奠基

一个人最大的成功,便是家庭的幸福。而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孩子是否有出息,便决定了家庭的幸福程度。

培养一个孩子教育好,除了高质量的亲子陪伴,还需要让孩子接受优质的教育。不管是兴趣爱好的培养,还是文化知识的学习,都需要接受专业的培训。“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甚至,还需要借助一切机会,带领孩子“走出去”看世界。

不仅是在孩子求学阶段,需要花费大量的学费、培训费。当他们开始步入社会,开始就业或创业的时候,在当好参谋的同时,仍然需要“助一臂之力”,让他能够顺利扎根立足。

只有当自己的孩子有出息了,这一生对他的牵挂也才可以稍稍放下了。虽然我们不求孩子们的回报,但他有能力,不仅能照顾好自己,还能时不时给自己带来礼物,这就是人生最大的满足了。

如果因为省钱,在孩子该花钱的时候,舍不得,导致最后,孩子一事无成,甚至沦为“啃老”族,那时,再痛苦,再后悔,也都无济于事了。

3、为父母花钱:让孝顺变成现实

常常很多人都想着,等到自己真的经济宽裕了,再来给父母买房子买车子时,很多时候是子欲养而亲不待。所以孝顺父母,一定要行在当下。

古人说,“父母在,人生尚有来路;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我们口口声声说要孝顺父母,却总是停留在口头上,实际行动少之又少。孝顺父母,需要花钱。有人说,自己都十分困难,哪里还有余钱来孝顺父母呢。于是,就要等到自己赚了钱,赚了很多钱再来说这件事情。其实没有很多钱的时候,不妨常回家看看,买点肉,买点鱼,陪父母做一餐饭,就像回到小时候。其实老人家已经心满意足了。

4、为健康花钱:善待自己

年轻的时候为理想拚搏,结婚后为家庭无不是在努力着,而常常忽略了自己更是重要的,因为自己的身体健康才是家人最强的后盾。但是很多人是当自己身体出现问题才开始意识到的。所以这时,才让自己放缓脚步了。为自己花点钱,去健身房锻练锻练;带上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许,看起来很奢侈。但去不了远方,就在家门口附近也好啊。去不了健身房,就放下手头的工作,去邻近的公园跑跑步也行啊。只要有这份心,一切就变换了模样。

有人说: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报,也不是所有的付出都需要回报。只要在付出的过程中能感到快乐和幸福,这样的付出就是值得的。”

人到中年,万事都不容易,可越是这样,越要懂得,有些钱,是为以后的幸福做投资的。虽然花出去的时候,很疼,但一切,都值得!

责任编辑:清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