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手软 加拿大狙击手对俄军发出警告(图)

发表:2022-03-16 07: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狙击手正在瞄准
一名狙击手正在瞄准(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2年3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当普京准备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释放俄罗斯军队的全部力量时,全世界都屏住了呼吸。但是,据加拿大狙击手瓦利(Wali)说,当俄军士兵最终踏入基辅之时,他们将付出毁灭性的代价,他计划以精确的方式解决掉他们。

作为参加过两次阿富汗之旅的加拿大老兵,瓦利留下了未婚妻、一岁的儿子和作为IT程序员的舒适生活,来到乌克兰参加对抗俄罗斯入侵者的行动。

“我不喜欢向任何人开枪。但到了扣动扳机的时候,我不会犹豫,”瓦利在一次独家电话采访中告诉《每日邮报》。

“如果普京真的想要基辅,他将不得不付出巨大的代价。没有人想要俄罗斯人在这,每个人都会抵抗。我们可以对他们造成的伤害将是疯狂的。他们将有许多人丧命,就像另一个斯大林格勒保卫战那样。”有媒体报道, 平均而言,一名狙击手一天能击毙五到六人。而像瓦利这样的顶级狙击手一天可以击杀更多。瓦利拥有已确认的最远击杀记录,他于2017年6月在伊拉克摩苏尔,从3.5 公里远的距离击毙了一名伊斯兰国士兵。

根据最新报道,尽管遭到了激烈的抵抗和一连串的屈辱,俄军已经推进到距离基辅这座拥有近300万居民的封闭城市不到15英里的范围内。

瓦利称,“这是一个巨大的、建成的城市,而不是某个村庄。从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往外看,我可以看到许多可供射击的建筑物,以及许多可以隐藏武器和发动伏击的地方。他们不会知道是什么击中了他们。”

“俄罗斯人还没能占领较小的城市,如哈尔科夫和马里乌波尔。他们无法拿下基辅。如果他们决定不攻击,会对每个人都好。”

就像“听到警报响起的消防员”一样,瓦利说他和服役时的上司一起搭乘飞往波兰的航班。

瓦利在谈到他的未婚妻时说,“她很害怕,她说我们在这里需要你,你的儿子需要你。但最终她平静了下来,她说好吧,尽你的职责,但请注意安全,不要冒险。”

“我离开时有很多感触。你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回来,或者你是否会回来。但我知道我对我的家人以及对这个世界负有责任,我不会再留在这里了。”

瓦利在加拿大军队的12年职业生涯中磨练了他的射击技巧。

他在阿富汗服过役,也作为自由战士在伊拉克北部与ISIS恐怖分子作战。

瓦利说,他在前往基辅的途中经过的乌克兰西部基本上没有受到伤害,而且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遇到过他在伊拉克所经历的暴力和破坏程度。

乌克兰政府为瓦利购买了价值6,000美元的芬兰制造军用级0.338狙击步枪,并将他分配到城市防御的前线。

瓦利感叹道,“这是一把高质量的步枪。它会完成这项工作,但当我不得不使用它时我会很难过……很多这些俄罗斯士兵本身就是男孩。我不禁想到,不久前他们还是像我儿子一样的婴儿。但必要时,我不会手软。”

随着俄罗斯和乌克兰本周将举行进一步的和平谈判,有一线希望可以达成停火协议,让基辅的街道不会变成一场血腥屠杀的现场。

而噩梦般的场景是,普京拒绝任何交易,而是决定通过空袭摧毁这座城市。

“我们不能低估俄罗斯人,因为他们拥有强大的火力,”瓦利严肃说道。

“我有一些方法可以保护自己,可以从一栋楼搬到另一栋楼,可以在他们调整火力时改变位置。”

“所以这是运气和技巧的结合,就像掷骰子一样。你越好,赔率就越高,但骰子总是会落在错误的数字上。无论你的技能水平如何或者你是谁,你都可能被杀。”

如果最坏的情况发生,瓦利希望他年幼的儿子长大后能够明白,他的父亲不仅仅是为了欧洲东部边缘这块冰冻土地而战,而是为了更伟大的事情而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