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民主党全线推出强硬抗中政策(图)

发表:2022-04-04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12 年 2 月 7 日,美国著名的铁锈带地区之一,俄亥俄州扬斯敦(Youngstown)的一个巨大的废品场的场景。这里过去曾经属于美国最繁忙的钢铁企业带。(图片来源:Benjamin Lowy/Getty Images)
图为2012 年 2 月 7 日,美国著名的铁锈带地区之一,俄亥俄州扬斯敦(Youngstown)的一个巨大的废品场的场景。这里过去曾经属于美国最繁忙的钢铁企业带。(图片来源:Benjamin Lowy/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中西部几个州的在竞选国会参议院席位的民主党人正在采取类似前总统川普的对华政策,全线推出强硬对抗共产中国的贸易策略,以期望收回自川普2016年竞选总统成功以来一直被共和党人拥抱并对共和党竞选有利好的政策平台。

据《国会山》报导,本周在俄亥俄州,国会参议院候选人、民主党籍众议员蒂姆.瑞安(Tim Ryan)推出了一则竞选广告,哀叹共产中国如何“在制造业方面从左右都超过了我们”,并疾呼“美国永远不能依赖共产主义中国”。

与此同时,在威斯康星州,参议院候选人和民主党籍副州长曼德拉.巴恩斯(Mandela Barnes)在3月份发布的一项制造业计划中,在呼吁重新谈判贸易协议时提到了中国。

巴恩斯在计划中写道:“无论中国能做什么,我们都能做得更好。”

在密苏里州,参议院候选人、民主党人卢卡.昆斯(Luca Kunce)在去年底的一则广告中对该州参议院的共和党进行了攻击,批评他们与中国的关系。

作为一名退伍老兵的昆斯在35秒的镜头中说:“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我们称之为援助敌人。”

民主党人快速指出,像俄亥俄州的瑞安众议员和谢罗德.布朗(Sherrod Brown)参议员这样的人物多年来一直警告美国经济对共产中国日益增长的依赖。2012年,布朗参议员发布了一则竞选广告,他在广告中强调了旨在“保护俄亥俄州的工作岗位免受中国(中共)欺骗”的立法。

2016年,政治素人川普参加美国总统大选时,他在对外贸易政策,特别是对华贸易政策上采取了特别强硬的立场,其他共和党人也纷纷效仿。

民主党人,尤其是中西部的民主党人表示,对中国的强硬立场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在受到共产中国影响巨大的地区——那里的农田被吞并,制造业被挤压。

前俄亥俄州参议院民主党领袖卡普里.卡法罗(Capri Cafaro)说:“(川普)成功的一个原因是,他在民主党多年来一直关注这些信息的地方,如铁锈带地区,采用了民主党的信息,经济信息。”

谢罗德.布朗在2018年的竞选经理贾斯汀.巴拉斯基(Justin Barasky)也表示认同,在铁锈带的这种信息重点是有道理的。

巴拉斯基说:“一个简单的事实是,在通货膨胀和供应链问题上,有很多责任要归咎于中国(中共)。”

在俄亥俄州的参议院民主党初选中被视为明显领跑者的瑞安上个月在俄亥俄州接受《频谱新闻》(Spectrum News)采访时谈到了前总统川普过去关于中国和国际贸易的做法都是对的。

瑞恩说:“唐纳德.川普对所有事情都没有做错。他对中国和(中共)威胁的看法是对的,他对重新谈判(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做法是对的。我认为这很有帮助。”

在涉及到威斯康星州的制造业状况时,巴恩斯也对中国(中共)也采取了坚定的强硬立场。

除了上周推出他的制造业计划外,巴恩斯还在2月份发布了一项针对小企业的经济计划。在该计划中,巴恩斯呼吁解决“不良贸易协议和反竞争行为”,以帮助威斯康星州的企业与中国(中共)企业竞争。

巴恩斯还援引了他自己与制造业的个人联系,他的父亲曾在密尔沃基(Milwaukee)通用汽车的工厂里工作,他的祖父曾经是AO史密斯(A.O.Smith)的一名钢铁工人。

巴恩斯的传播总监麦迪.麦克丹尼尔(Maddy McDaniel)说:“与中国的贸易协议当然是糟糕的,试图与中国竞争,中国在某种程度上是欺骗游戏,确实对国内的制造业产生了负面影响,这绝对是(巴恩斯)归因于制造业下滑的原因之一,也是我们为了重建威斯康星州的制造业而需要处理好的事情。”

麦克丹尼尔这里提到的与中国的贸易协议是指20年前允许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协议。

巴恩斯的民主党初选对手也在他们的竞选信息中提到了中国。威斯康星州奥塔加米郡(Outagamie County)执行官汤姆.尼尔森(Tom Nelson)曾表示,在贸易方面,中国(中共)正在“吃掉我们的午餐”,而密尔沃基雄鹿队(Milwaukee Bucks)篮球队执行官亚历克斯.拉斯里(Alex Lasry)也在竞选广告中发誓要“对抗中国(中共)”。

退伍老兵昆斯已经开始关注中国企业对密苏里州农田的所有权,这始于2013年该州立法者解除了对外国拥有密苏里州农业用地的禁令,此举几周后,中国的肉类食品巨头——双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就收购了密苏里州的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Smithfield Foods)。

在去年11月为密苏里州的斯普林菲尔德新闻领袖(Springfield News-Leader)发表的一篇专栏文章中,昆斯将立法者解除这个禁令的举动比作叛国罪。

昆斯和其他批评者表示,解除该禁令的做法是将密苏里州的家庭农场和独立农场从曾经属于他们的土地上赶了出去。

昆斯的副竞选经理康纳.朗斯伯里(Connor Lounsbury)说:“对于密苏里人来说,我们不仅仅是在这个奇怪的文化战争领域上打仗,我们实际上也是在谈论一些非常本地化的东西。”

他还说道:“我们的想法是,当你拥有这些小型的家庭农场和独立农场时,钱就留在社区中了。你创造的食品,你创造的商业机会是直接为你的社区里的人们服务的。”

像昆斯一样,其他民主党人也利用这个问题来打击他们的共和党对手。民主党参议院竞选委员会今年早些时候投放了一则广告,指责现任的威斯康星州的国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奖励外包给中国的公司”。这一说法源于前总统川普2017年的减税政策,而约翰逊支持川普的减税政策,民主党认为减税会将美国工作外包给海外。但实际上,川普的减税政策让很多美国企业搬回美国,同时也把大量工作岗位从海外迁回美国。

无党派的库克政治报告(Cook Political Report)分析认为,威斯康星州的参议院竞选会“翻盘”,俄亥俄州的参议院竞选是“倾向共和党”,密苏里州的参议院竞选选情是“坚定的共和党”。

根据这份报告,在威斯康星州、俄亥俄州和密苏里州的民主党候选人,尽管他们也在采用与川普和共和党类似的强硬的抗中政策,但是他们仍然不太可能竞选成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