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俄罗斯骗局抹黑川普 第1次 希拉里・克林顿被罚(图)

发表:2022-04-02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右)和民主党对手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左)在大选辩论中交锋。
希拉里·克林顿被罚表明针对川普其的确谋划了震惊世界的骗局,将来或受到更多法律制裁。图为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右)和民主党对手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左)在大选辩论中交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合成图)

【看中国2022年4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FEC)已对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2016年的竞选活动处以罚款,原因是在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因2016年当选美国总统而震惊世界的几周前,他们资助了臭名昭著且名誉扫地的俄罗斯档案”用于抹黑川普。而且,克林顿和DNC对此还撒了谎。

美国这一权威选举机构表示,希拉里·克林顿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在描述通过其律师事务所向一家进行反对派研究的公司——融合GPS(Fusion GPS)支付的款项支出方面违反了严格的规定。

DNC和克林顿竞选团队的财务主管向帕金斯·柯伊(Perkins Coie)律师事务所支付了1,024,407.97美元,以获取“融合GPS”所提供的信息。然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克林顿的竞选团队隐瞒了原因,声称那只是为了法律服务,而不是进行反对派研究。

据悉,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849,407.97美元和克林顿竞选团队的175,000美元涵盖了“融合GPS”对所谓档案的反对派研究的方方面面,而这是一直困扰川普第1次总统任期的被称之为“俄罗斯骗局”的基础。

川普抨击该俄罗斯档案充满谎言,美国联邦调查局虽然称那是假的,但只是在前总统受到污蔑损害之后才出面发表了声明。

“融合GPS”公司编制了俄罗斯“档案”,并聘请了前英国间谍克里斯托弗·斯蒂尔(Christopher Steele)进一步挖掘川普的“黑料”。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律师马克·埃利亚斯(Marc Elias)使用了“融合GPS”的信息和工作,而克林顿曾就她的竞选团队在这上面的花费进行辩护。

据一份备忘录记载,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和DNC辩解说,它们将付款描述为“法律咨询和服务”是正确的,因为雇佣“融合GPS”的是帕金斯·柯伊律师事务。

然而,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FEC)判定,法律是明确的并且确实被违反了。

备忘录指出,虽然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和民主党都没有承认撒谎,但是,它们不会对这一发现提出异议。

联邦选举委员会表示:“完全是为了迅速解决此事并避免进一步的法律费用,被告(采取)不承认(的办法),但不会进一步质疑委员会认定的继续进行调查的可能理由。”

3年多前,柯立芝·里根(Coolidge Reagan)基金会提出了申诉,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在给基金会的一份备忘录中披露,已对希拉里·克林顿的财务主管处以8,000美元的罚款,对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财务主管处以105,000美元的罚款。

据悉,这份与《华盛顿检察官》分享的备忘录将在一个月内公开。

代表柯立芝·里根基金会提出申诉的丹·贝克尔(Dan Backer)对媒体说:“这很可能是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美国历史上最明显腐败的政客之一——第一次被实际上追究法律责任。”

“我很自豪曾经迫使联邦选举委员会(FEC)完成它们的工作。”

“柯立芝·里根基金会证明,只要有勇气和毅力,正直的美国人就可以对抗克林顿机器和其他腐败的政治精英。”

国共和党人要求继续对克林顿提出指控,而不仅仅只是罚款。

华盛顿“查尔姆斯和亚当斯律师事务所”的贝克尔(Backer)希望对这位前第一夫人采取进一步行动。

他说:“希拉里·克林顿和她的亲信蓄意参与了历史上最大的政治欺诈——摧毁了我们国家对选举过程的信心,现在是追究他们责任的时候了。”

“我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