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再增近2万病例 市民被逼上吊、跳楼、怒骂“打倒共产党!”(视频/图)

发表:2022-04-07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疫情
近期中国武汉肺炎疫情急速升温,上海单日感染个案更是一路飙升,仅6日新增本土染疫近2万人,陆续传出有人上吊、有人跳楼。(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期中国武汉肺炎疫情急速升温,上海单日感染个案更是一路飙升,仅6日新增本土染疫1万9982人,比前一天1万7077例又多出近3千例。目前,由于上海激进防疫措施导致乱象频生,有人上吊、有人跳楼,也有市民愤怒高喊“打倒共产党!打倒共产党!”

上海再增近2万例 孙春兰再强调“形势严峻复杂”

中国卫健委7日通报,中国6日新增确诊1323例,其中本土病例1284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万1784例,其中本土2万1771例。中国单日新增2万2995例本土案例,疫情遍及吉林、上海、山东、辽宁、广东、天津等26省市。其中上海本土案例高达1万9982人。

翻查官方发布的数据,上海从3月22日到4月6日,仅15天时间就累积本土染疫10万6588人。

上海4月6日新增本土确诊322例,无症状感染1万9660例;5日新增本土确诊31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1万6766例;4日新增本土确诊26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1万3086例;3日新增本土确诊42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8581例;2日新增本土确诊43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7788例;1日新增本土确诊26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6051例;3月31日新增本土确诊35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4144例;30日新增本土确诊35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5298例;29日新增本土确诊32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5656例;28日新增本土确诊9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4381例;27日新增本土确诊5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3450例;26日新增本土确诊4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2631例;25日新增本土确诊3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2231例;24日新增本土确诊2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1582例;23日新增本土确诊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979例;22日新增本土确诊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977例。

针对疫情持续升温,前往上海坐镇指挥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再次强调,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她要求进一步加快方舱医院和集中隔离点建设,并做好医疗救治工作,确保城市核心功能正常运转。

但多家外媒提醒,中共官方公布的数字最多只能做为参考,实际情况恐更加严重。外界无法掌握中国疫情的真实情况。

上海被逼疯有人上吊有人跳楼 市民怒骂“打倒共产党

随着上海疫情烧持续扩大,自3月28日当地实施以黄埔江为界“分批”封控,到30日深夜官方又改口采取“全域静态管理”,突如其来的决定让许多居民措手不及,连菜都来不及买。官方激进防疫措施引发许多民怨,甚至有市民公开高喊“打倒共产党!”

网传视频显示,上海宣布“全域静态管理”后,官方严格的清零政策、隔离中心环境恶劣,以及不稳定的食品供应,让许多居民心生不满。一名男市民在社区内疑似致电政府人员,他激动地说,“你知不知道,你告诉我,超市不开门,我买什么?我吃什么?我喝什么?你把人逼死了啊!我普陀区,我住普陀,我身份证徐汇的,我徐汇区,我父母被你们封了2个月,这两个月他们怎么过的?!我的外婆,独家老人没有人照顾,你把我们封住,她喝什么?她吃什么?…上海市政府是人吗?!逼得老百姓都要造反了!我没办法活下去了!”

 

 

另有视频显示,几位上海市民站在被封锁的小区门前,激动表示,“我们没吃、没喝”,“我们要水喝!我要吃东西!”,“你们都在骗人!”也有上海市民拍摄的视频可见,当地市民高喊,“我们已经2天没吃饭了,有没有一个好心人帮帮我们?帮帮我们打工的?”、“我们饿死了!我们饿死了!”

 

 

 

还有网友分享了一段视频,一名男子同样不满防疫政策,与防疫人员发生争执,过程中,市民愤怒高呼“打倒共产党!”、“打倒共产党!”。

 

 

令人感到震惊的是,在上海政府极端防疫措施下,也有独居老人被逼得上吊自杀。视频中可见,这名上吊自杀老人的家门曾贴有政府封条,也就是官方曾一度禁止他出门,网友对此感叹说,“也许老人被憋疯,也许是没有吃的,也许是没有希望。用视频记录中共的罪恶,时刻谨记中国共产党是一切灾难的根源!”

 

也有视频显示,上海市民在政府极端管控下,选择跳楼自杀抗议。对此,官方尚未作出回应,但目前官方也在进行一系列“摆拍”宣传,当有市民当众揭穿中共谎言时,遭到“大白”一顿暴打,令在场民众看到傻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