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延长飞机和公交乘客口罩令(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4-14 0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4月13日,纽约地铁内的乘客。(图片来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年4月13日,纽约地铁内的乘客。(图片来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4月13日口罩令将延续至5月3日。意味着在4月18日之后的至少15天内,民航客机和公共交通的乘客仍须配戴口罩。CDC表示有必要对最近因BA.2奥密克戎变种造成的病例上升进行评估。

交通运输系统实行的口罩令自2021年2月起实施,原定4月18日到期。随着美国各地整体COVID病例的下降,很多辖区已放松强制口罩令。

美联社报导,3月,负责执行飞机、公共汽车、火车和交通枢纽规定的运输安全管理局延长了口罩令,它表示CDC一直希望推出一种更灵活的口罩策略,以取代全国范围的要求。

戴口罩是政府控制大流行手段中最具争议的。飞机上辱骂和暴力事件的激增主要归因于此。

航空公司数月来一直在游说当局取消这一规定,他们认为飞机上有效的空气过滤器使病毒在飞行中传播的可能性极小。国会共和党人也为此积极奔走。

美国工业贸易集团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卡里奥13日写给CDC负责人的信中写道,“很难理解为什么飞机上仍需戴口罩,而拥挤的酒吧和餐馆却不需要;在拥挤的运动场;在满是孩子的学校里;或在大型室内政治集会上都不需要。总之,延长口罩令毫无意义。”

最近几周病例的确略有增加,全国每日确诊病例从每天约25,000例增加到30,000多例。这些病例中超过85%是高度传染性的BA.2菌株。

严重的疾病和死亡往往比感染滞后几周。CDC正在等待有关病例增加是否与不良结果增加相关的迹象,然后再宣布对旅行限制较少的口罩政策。

凯撒家庭基金会在3月中旬进行的一项民调发现,美国人在保持交通戴口罩规则方面意见不一。

民调显示,51%的人希望解除口罩令,48%的人表示应保持不变,差不多是平局。民主党人压倒性地支持这项规则,而共和党人则更加团结一致地反对它。接种疫苗的人和慢性病患者倾向保持这一规则。

事实上,当川普政府拒绝采取行动时,航空公司在2020年实施了自己的口罩令。代表空乘人员的工会曾支持口罩令,但现在拒绝表态,因其成员对此看法不一。

目前尚不清楚取消该口罩令是否会影响人们乘坐飞机或地铁的可能性。

达美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埃德巴斯蒂安表示,有些人可能会在不戴口罩的情况下开始飞行,而如果其他乘客不戴口罩,其他人可能会停止飞行。他称这两个群体为“边缘群体”,他预测即使取消规定,仍有许多人将继续戴口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