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文章获中南海授意?傅政华无人性细节被曝光(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22-04-22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1日,中共公安部前常务副部长傅政华被逮捕。(图片来源:网络)
4月21日,中共公安部前常务副部长傅政华被逮捕。(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2年4月22日讯】据中共最高检4月21日消息,前中共司法部长傅政华涉嫌受贿、徇私枉法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检对傅政华作出逮捕决定。

2021年10月2日,中纪委国家监委官网发布消息,傅政华被查。

傅政华落马后,出现罕见景象。不仅是众多遭受其迫害的律师、民众在网上疯传其落马消息,慨叹“这一天终于来了!”,而且中共公安系统中,大批警察为傅政华落马拍手叫好。

据称,中共公安系统内部对傅政华,无不”咬牙切齿“、”恨之入骨“,纷纷大骂傅政华,说没见过这样“上、下、里、外都招人恨的贪官”。

4月4日,《网易》罕见发文,将傅政华称之为“酷吏巨贪老色胚”,其中爆出惊人消息,称“知情人爆料,傅政华的儿子傅永斌,在读高中期间,就赴加拿大温哥华读书,已入籍加拿大,现住于温哥华。他只有30多岁,却在加拿大银行有巨额存款和资产。这引起了美国和加拿大的高度注意,对这个年轻人有这么多钱,这么多资产,觉得不可思议。”

“原北京市公安局的机关民警赵Y琳,是傅政华众多情妇中之一,已被傅政华安排移民入籍新西兰,同行的还有傅政华与赵月琳9岁的私生女赵燕曦。

她们在惠灵顿和奥克兰等地均有房产,藏有傅政华办案非法所得大量的金银珠宝玉器、大量的绝密文件和办案卷宗,银行有巨额美元现金和资产”。

这篇文章最惊人之处在于披露出“大量的绝密文件和办案卷宗”已经被傅政华成功转移海外。

而且这篇文章从4日至今,在网易上完好的保留了下来。可以肯定是来自于中共高层的授意。

文章对于傅政华迫害“为民维权的正义律师”、迫害基层警察有比较详细的介绍。

“傅政华无视法律规定的律师制度,打击为民维权的正义律师。一批律师在办案中为民说话,得罪了他,他就指使人取消了他们的律师资格,收回了他们的律师证。他甚至派人跨省追捕律师,在律师中名声很坏。”

“他当司法部长期间,把监狱系统和狱警折腾得要命。傅政华认为,监狱戒毒警察晚上在备勤室休息,是造成罪犯脱逃的根本原因。他由此反推,只要晚上警察不睡觉,那么罪犯就不可能脱逃。随后,傅政华发明一种“瞪眼班”,就是把监狱值班床都撤了,警察不得睡觉,要24小时瞪着眼睛值班。”

一时间,“‘不撤床就撤职’,成为了一种时尚的口号。有的公安单位为表明自己的态度,公开把床当众砸个稀巴烂。本来智能监狱已经在监狱戒毒系统广泛应用,是不用值班民警24小时瞪眼的”。

“网传,推行‘瞪眼班’之后,不少民警因为不睡觉而猝死,一年就有近100人猝死。有的民警为防止在值班中猝死,就到保险公司购买猝死险。 见监狱民警死人不少,保险公司对监狱警察坚决不卖猝死险。消息传到了傅政华那里,他有一次开大会竟说:‘你们监狱部门的警察素质也太差了,值个班怎么就死了呢?’”

正是因为傅政华为了自己的政绩,对手下也完全没有人性,因此,文章介绍在傅政华落马后,“不少人普大喜奔,放鞭炮,庆祝傅政华终于得到了应有的报应”。

一些警察留言说,“今天是全国司法系统监狱劳教部门警察普天同庆的大好日子!傅矮子吃着人血馒头害死了多少无辜战友们,终得报应!”

“话说当年看到那么多战友不停地倒下,想着身负家庭社会的责任担当,2018年我还自费买了一年的猝死险。结果由于风险太大,第二年保险公司就不给警察买了。个中滋味,你品,你细品...”

“全国监狱及戒毒警察,因为他,平均寿命降低了多少?很多警察熬着熬,不是在岗位上发病,而是熬成了其他慢性病......”

其实,这些警察看看傅政华,也应该想想自己,对于这些正义的律师、对待善良的普通民众,应该像这篇文章中所说的那样,“有时候,给别人留活路,也就是给自己留生路”。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