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8天死亡138例 医院人满为患 传太平间已满(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4-25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疫情
大陆23省爆疫,上海新增本土感染者19455例,死亡51例,上海大多数人医院爆满,传医院太平间已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4月24日,中国大陆23省区市爆疫,疫情恶化中的上海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19455例,新增本土死亡51例,连续8天已死亡138例,还有危重病人219例。另外,上海大多数医院爆满,连过道上都是病人,网传医院太平间已满。

上海市卫健委官网通报,2022年4月24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72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6983例。2022年2月26日0时至4月24日24时,在院治疗24102例(其中重型196例,危重型23例),死亡138例。

通报称,2022年4月24日,新增本土死亡51例。平均年龄84.2岁,80岁以上高龄老人共37位,最大年龄100岁。51位患者基础疾病严重,累及多个脏器,包括急性冠脉综合征、心力衰竭、严重心律失常、高血压3级(极高危)、脑梗后遗症、糖尿病、帕金森病、阿尔兹海默症、尿毒症、恶性肿瘤、重度营养不良、电解质紊乱等。患者入院后,因原发疾病加重,经抢救无效死亡。死亡的直接原因均为基础疾病。

上海封城已近一个月时间,但4月17日才开始公布死亡病例,还一再强调死亡原因是基础病。17日死亡3例,18日7例,19日7例,20日8例,21日11例,22日12例,23日39例,24日51例,合计138例,死亡人数每天都在递增。

不过,网传上海有医院“太平间冰柜已满”。网友“小七第一名1823”说,“医院太平间满了,但是报道的死亡人数有多少,两年前的武汉泥?真的很难过!”还有网友说:“死亡可以降临到任何人头上,任何人都会被轻易舍弃,人命是他们荣光下的泥尘。太痛了,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么这么痛了。”也有网友说:“上海管控做得最好的是网上。”

值得一提的是,陆媒青蜂侠Bee视频消息,近日,上海疫情让大家担心,一则“上海急诊实录:病患爆满拆凳子安置”更是让大家担忧上海医院现状,疫情之下,上海医院急诊大多数处于超负荷状态。原来的候诊区域和走道,现在全是留观病人。

另外,上海本轮疫情在沪密接者高达467296人。

上海发布消息,25日,上海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消息,截至4月25日9时,这次疫情全市已累计排查到在沪密接者467296人,均已管控,其中385618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4月26日,将对所有的封控、管控和防范区域内人员进行全员的核酸筛查。

不过,上海松江区官方声称已“实现社会面清零”,尽管24日新增本土感染者548例。据财联社25日报导,上海松江通报:4月24日,松江区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6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82例,其中131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新增35例确诊病例和382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这是本轮疫情以来松江区首次实现社会面清零。

4月24日,中国有23省区市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20194例,还有超68万人正在医护观察。

中国国家卫健委官网数据,4月24日,中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666例,其中,上海2472例,吉林79例,黑龙江26例,北京14例,江西14例,浙江13例,湖南12例,内蒙古9例,河南5例,青海5例,江苏4例,辽宁3例,广东3例,山西2例,山东2例,天津1例,福建1例,四川1例。

数据显示,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7528例,其中,上海16983例,江西116例,吉林107例,江苏92例,河北74例,山东49例,安徽29例,浙江19例,河南18例,云南14例,黑龙江12例,北京5例,山西5例,湖北2例,青海2例,广西1例。

截至4月24日24时,中国现有确诊病例29178例(重症274例),疑似病例2例。尚在医学观察的密接者435378人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44731例。

不进,尽管官方提供疫情数据,外界普遍质疑数据的真实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