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将动手术?被爆罹癌并暂转移指挥权(图)

发表:2022-05-01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图片来源:Kremlin.ru/CC BY 4.0)

【看中国2022年5月1日讯】先前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亮相时被注意到出现了手抖、坐姿怪异,而且与防长绍伊古(Sergei Shoigu)会面之时,更是右手紧抓着桌边,因此让外界认为他的健康早亮红灯。如今有俄国官方消息人士透露,近日普京将会接受癌症手术,并暂时移转战争的掌控权。

根据英媒《每日邮报》报导指出,4月19日,前克里姆林宫(Kremlin,以下简称克宫)情报人士在自行架设的Telegram社群频道《General SVR》上声称,一名克宫位居要职的高层向他透露,近日普京恐被迫放弃掌控“侵乌战争”,主要是因为他要准备接受癌症手术。

据报导称,普京在接受手术期间,由于无法执行俄乌战争之指挥工作,将可能会提名作风相当强硬的前俄国联邦安全局(Federal Security Service of the Russian Federation,FSB)的局长帕特鲁舍夫(Nikolai Patrushev),以继续指挥对乌作战。

然而,根据俄国宪法,当总统无法处理国务之时,应该将权力转移给总理米什乌斯汀(Mikhail Mishustin)。而现年56岁的米什乌斯汀是一位低调的技术官僚,他与军方或者特勤局皆没有特别的人脉。

现龄70岁的帕特鲁舍夫个性阴沉,被外界视为是此场“侵乌战争”战术之关键设计师,同时他也让普京深信,乌克兰首都基辅(Kyiv)充斥着“新纳粹分子”(neo-Nazis)。

《General SVR》曾经指称,普京于1年半前腹部就已罹癌,而且还得了帕金森氏症。据传于前苏联二战击败纳粹德军(Nazi Germany)的5月9日“胜利日”(Victory Day),将会在莫斯科红场(Red Square)举办庆祝活动,在此之前,他都不愿动手术,而延后了术期。

《General SVR》再爆称,普京原订在4月下旬动刀,但也被她延迟了,不过目前他已被建议必须得接受手术,但确切日期仍在商议和讨论,尽管手术并不具有急迫性,但亦不能拖。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指出,4月21日,普京召见了国防部长绍伊古(Sergei Shoigu),普京罕见地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和国防部长绍伊古进行对谈,当时外界除了关注于马力波的现况外,也注意到普京的不良姿势,以及明显臃肿的脸和脖子,特别是他用右手紧抓住桌子边缘,甚至还用力到看起来手都发白了。报导称普京不断敲打他的脚。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