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祥之兆:浙江舟山天空突然诡谲“血红”令人恐惧(视频)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05-08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5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天再呈异象!5月7日晚上8点钟左右,大陆网友拍摄到罕见一幕,浙江舟山天空突然变成恐怖的血红色,看起来非常诡异,民众议论纷纷,称这是即将发生大事或灾难的前兆。

“天有异象必出妖孽”

中国和全球各国都有俗话说“天有异象必出妖孽”,古人认为天上的异常现象对应着人间祸福,天呈异常现象,常常在预示和警告人们有大灾难即将来临。

很多大陆网友看到浙江舟山恐怖的血红色天空知己,担心这是不祥之兆,甚至还有人担心这是不是地震前兆。

据大陆媒体报导,舟山血红色天空,可以排除是地震地光,因为地震地光往往出现在地震前十几秒或者伴随着地震时发生,而浙江舟山出现血红色天空之后,当地以及附近地区并未出现地震。

另外,地震地光并不会持续非常久,往往只会持续几秒,而舟山天空却被染红却持续了很长时间,因此地震地光基本上可以排除。

印尼天空变血红色 当地居民惊呼“魔鬼末日来了!”

2019年9月中旬, 印尼占碑省的穆阿拉占碑(MuaroJambi)天空竟然变成了恐怖的血红色,犹如世界末日降临一般十分的恐怖。

当地媒体称,村民们的“烧芭”(焚烧芭蕉树)活动酿出恶果,一些乡镇的天空如同血染,已经分不清白天和黑夜。一位名叫马蒂亚娜的居民接受记者采访,她表示,从周六早上开始,天空就变成了橘色。到了下午情况越发严重,“天空就像鲜血一样红,孩子们都吓坏了,老人们则不停祈祷,说这是上天的惩罚。”由于能见度太低,马路上的车辆必须打开车灯,家家户户也都亮起了灯光。

印尼天空变血红色,当地居民惊呼“魔鬼末日来了!”

印尼气象专家解释称,这种诡异气象叫做“瑞利散射”(RayleighScattering),和晚霞的原理类似。因为空气中充斥着雾气和微小灰尘,其尺度远小于太阳光的波长,导致光线散射。而相对而言,波长较短的蓝光更容易被散射掉,只剩下红橙色的光,所以天空便会呈现出橘色或红色。

不过,尽管专家解释了科学原理,但当地居民宁愿称呼这种天气为“魔鬼末日”。

2020年美国多地山火频发,其中俄勒冈州森林火灾非常严重,导致天空也变成了血红色,看起来非常像是世界末日。

不同的是,它们的光源是太阳,而舟山出现血红色天空时,是晚上8点多,太阳已经下山,光源应该是附近船只或者港口的灯光。

此前,中国“帝都”北京2022年以来异象频发。3月中旬、3月28日、4月21日北京分别3此出现“蓝太阳”异象,当局解释成正常的自然现象,但大陆网友不买帐并调侃:难道我们被沙尘卷到了火星,因为蓝太阳是火星最常见的一种景观,也有人认为这可能是某种现象到来的先兆。

北京“蓝太阳”在各大媒体刷屏,很多人认为是一种不祥之兆

浙江舟山天空一片血红
浙江舟山天空一片“血红”令人恐惧。(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浙江天空血红
浙江舟山天空一片“血红”令人恐惧。(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