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日前 中俄联手算计美国航母(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2-05-11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5月7日,J-15舰载战斗机从共军航母辽宁号起飞。
2022年5月7日,J-15舰载战斗机从共军航母辽宁号起飞。(图片来源:日本国防部照片)

【看中国2022年5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编译/综合报导)普京原本计划在3天内换掉泽伦斯基,控制黑海和亚速海港口,在顿巴斯歼灭乌军,让所有乌克兰的市政府支持俄罗斯,离间北约和美国。现在普京的目的没达到,在周一的胜利日阅兵讲话中,普京貌似保持低调没有升级战争,但他一方面把战争责任推给北约,一方面说纳粹无处不在;最重要的是他指出,西方是虚弱的,在俄罗斯三色国旗后面,摆出了苏共的镰刀斧头血旗,原来普京早和中共谋划了如何算计美军。

周一,共军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证实,5月6日至8日,东部战区组织海、空、常导等兵力,在台湾以东和西南海空域进行实弹演练。

实际上,在共军证实之前,台湾国防部及日本防卫省都已监测到共军机舰在周边水域的频繁活动。

这次海上军演,共军偷偷摸摸

台湾空军司令部8号已经公布当天共军飞机运-8反潜机1架次、卡-28反潜直升机1架次,进入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运8-反潜机连续4天深入台湾南方及东南空域。

日本防卫省8日发布消息报导,正在冲绳以南海域的中共海军航母“辽宁舰”7日实施了舰载战机和直升机起降。辽宁舰进入太平洋后,自3日以来连续5天被发现有战机起降。

海外消息人士披露,台湾东部海陆空导弹联合演习代号是“蛛网2022”,这次军演除了常规导弹部队参加,还有核常兼备导弹部队参加试射,该部队平时进行常规导弹训练以及核弹头的维护,战场上负责发射核弹头或者常规导弹。

时评人士指出,共军的这次军演非常蹊跷,对海面信息没有清理和通报,共军舰队就快速到达海域,以至于台湾的渔船都在1-2海里之外,观测到共军的舰队快速通过。

他研判说,和中共以往的提前清空海域和空域造声势,恐吓台湾相比,这次演习时偷偷摸摸的,绝对反常。

值得注意的是,中共海军台湾岛东部军演期间,发生了台湾东部海域6.1级的地震,同时台湾岛上疫情突发,局势趋向混乱。这位评论人士认为,这次共军在台湾东部的演习,应该是逼统的一次演练。

海外人士爆料新型化武和特殊导弹

海外消息人士爆料,这次军演试射了中共的最新化学导弹“臭鼬”,据称这种化武,味道超级臭,专门用于驱散人群。

最严重的是,这次军演还计划试射俄罗斯和中共,共同发展的导弹,据称该导弹不用卫星导航,使用地磁信息和地理信息,结合地面激光制导,而且速度极快,能突破美国的防御系统。

据了解,美国神盾舰反导系统非常先进,2,000公里范围内,第一时间探测到,加上美国的卫星,覆盖几千公里,美国的能量检测卫星,立刻算出弹道轨道,高超音速导弹在半路就打掉,卫星制导的在末端就灭掉。

然而,该导弹使用的弹道轨迹,是最新数学算法计算出的最快的抛物线,打到台湾东部的美国航母,从发射到击中,少于美国神盾舰的260秒反应速度。能够在美军发现之前,用核弹击中美国航母。因此对地磁干扰系统,结合地面激光制导飞弹的测试,被称作“蛛网2022”行动。

时评人士指出,中共打美国航母的目的,是为了争取时间,因为美国的航母从太平洋东部赶来,需要2-4周的时间,在这期间逼统台湾,时间足够。英国统治过的香港,不到两年就被中共反转过来,逼统台湾北京更有信心。

但是这次的中俄联合导弹试射被5月7日,在浙江舟山海域出现的红色天空破坏了。原本计划,这枚特殊导弹,从总指挥部舟山附近的岸上打到台湾以东海域,可是遇到了漫天的红光底色,红外探测部分会失灵,中共不得不停止了这次在台海进行军演,对红光也解释不了,心里实在是胆突突的。

问题是:普京不能或不愿意升级吗?正如一位英国学者所言,普京相当谨慎的演讲,没有任何动员或重大升级的暗示,可能是好消息,但也可能会更糟。这次普京将俄罗斯军队在外国领土上的战争,描述为在自己的土地上作战,绝对是令人不安的,呼应了海外消息人士的披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