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案例:祖父转生为孙子(图)

发表:2022-05-13 0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阿拉斯加的转生案例中,祖父转生为孙子。
一个阿拉斯加的转生案例中,祖父转生为孙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个来自阿拉斯加印第安人转生案例中,老亨利.德斯帕尔转生为他自己的孙子

诺曼.德斯帕尔于1944年出生于Hoonah,当他三四岁的时候,有一天父母带他来到离Hoonah35英里远的Dundas湾。在海湾里,诺曼突然自然而然地脱口而出:“过去我在这儿的峡谷上有个熏鱼厂,后来我眼睛就看不见了。”说这些话时,他看起来非常激动,也很高兴。德斯帕尔先生想不起来这孩子还讲过什么其他的有关前世的话。

诺曼很正确地讲出了关于他祖父老亨利.德斯帕尔的两件事实。他是渔民,曾在Dundas湾开过熏鱼厂。他于1937年85岁时去世,当时已失明四年。小亨利.德斯帕尔于1928年与第一个妻子结婚,和她有一个孩子。妻子死后,他于1942年再婚。诺曼是他再婚后五个孩子中的老大,也是老亨利.德斯帕尔死后小亨利.德斯帕尔的第一个孩子。

小亨利.德斯帕尔先生非常肯定地说,他和他妻子都绝对没有对诺曼讲过他祖父的熏鱼厂和他失明的事。他们去Dundas湾时熏鱼厂还有一些遗迹,但他肯定那孩子不可能会认出那是什么。他父亲,熏鱼厂的主人,在1930年就遗弃了厂房,当他们于1947年来到此地时只剩下几根桩子了。小亨利.德斯帕尔认为他儿子的话证明他父亲(孩子的祖父)已经转生成他的儿子。尽管他过去对此事还拿不准,但这一事件使他相信转生是事实存在的。

诺曼.德斯帕尔是以他的一个已经去世舅舅的名字命名的。这个舅舅深受父母疼爱,所以诺曼的外婆和舅舅们经常对诺曼谈起他。诺曼稍微长大一点以后,舅舅们说他长得像他那个舅舅。他还记得,当他第一次来到Dundas湾时,他对那个地方感到熟悉。在采访之前四个月,他第一次来到Sitka时,有同样的熟悉的感觉。但是,在采访的时候,他已经不记得他父亲提到的他小时候说的话了。他觉得还记得一个熏鱼厂,于是他将其画下来,但他并不肯定那就是Dundas湾的熏鱼厂。

诺曼根本就不知道Tlingit印第安人对转生的信仰,也不知道他小时候讲的话给他父亲留下了什么印象。他属于年轻的一代,根本没听说过Tlingit印第安人相信的转生的事,但他知道亚洲的印度人是相信转生的。

诺曼本人视力不好,14岁时就开始常戴眼镜了。小亨利.德斯帕尔在1962年时都已经50多岁了,但他只在阅读时才戴眼镜。

诺曼.德斯帕尔明显记得他前生的最后几年中失明的事。老亨利.德斯帕尔大约在1930年遗弃了这个熏鱼厂,几年后(约1933年)完全失明。很可能他遗弃熏鱼厂就是因为视力已经不行了,这也许可以解释诺曼心中为什么会把熏鱼厂和失明联系起来。

1972年,诺曼.德斯帕尔的健康状况总的来看很好,但视力不佳。他的近视相当明显,需要戴矫正眼镜。他有2个弟弟和一个妹妹,诺曼是他们当中唯一视力受损的人。而诺曼的祖父就视力不佳,而且死前四年就失明了。”

人在轮回中的具体关系只是一种表相,而实质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由因缘决定的,是一种业力轮报。有恩的报恩,有怨的报怨,父子之间这种因缘当然也是其中的一种。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