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演绎兵法攻城掠地 中共清零不成方寸大乱(图)

作者:天钧政经 发表:2022-05-17 0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特大

病毒专门进攻对中共重要的地方。
病毒专门进攻对中共重要的地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新冠疫情爆发的两年后,中共仍坚持“清零”防疫政策,手段因变异毒株的扩散而变得更加严厉。在中国社交媒体微博、微信和海外的推特上流传大量影片和图片,让外界可以知晓中共的“清零”防疫政策产生的人道危机:人们被封锁在家中挨饿甚至死亡,寸土寸金之地的高档住宅却回荡着尖叫和怒吼;百姓和社会名人的至亲,因延误治疗而枉死;人们被强行带走集中隔离,与父母分离的婴幼儿的啼哭声更是令人心碎……

不过,经过我们“天钧政经”团队两年来对疫情持续追踪,以及对千万人口规模以上的城市与地区遭到封城情况的分析,发现病毒好似精通《孙子兵法》一样,专门进攻对中共重要的地方。从9省通衢的交通要地武汉市到科技与航天基地的西安市,以及经济重镇上海市(辐射长三角地区)、粮食基地的吉林省,现在又瞄准了政治中心北京市。而北京的“稳定”却对试图连任的习近平来说十分重要,可能令其功亏一篑。

九省通衢必争地 先手布局占天元

自从武汉爆发疫情后,勾起了国人几近遗忘的SARS(中共官媒称为:非典型肺炎)的记忆,一时间人人谈“肺炎”色变。随着感染病患人数激增,成为中共2020年最重大政治任务之一。

在2020年1月5日,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通报称,“已排除流感、禽流感、腺病毒、传染性非典型肺炎(SARS)和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等呼吸道病原。病原鉴定和病因溯源工作仍在进一步进行中。”

请注意,中国是全球公认的病毒突变发源地和集中地,收集的病毒样本丰富多样性自然不在话下。官方在短时间内患者人数增加速度快的情况下,仍对外声称查不出病原和病因,明显在隐瞒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2020年1月23日,武汉封城。

打开中国地图可以看到,武汉是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也是特大城市。它还有一个别称:九省通衢。是指在中国古代,顺长江水道而行的话,从武汉往西可去巴蜀,向东可达吴越,北上经汉水可到豫陕(河南陕西),经过洞庭湖可以南下湘桂(湖南广西)。可见在古代,武汉对外的水路交通十分便利,如果结合陆地交通的话,可与四川、陕西、河南、湖南、贵州、江西、安徽、江苏以及湖北9省相通。这也说明,武汉是中国大陆中心地带的交通枢纽。

按照现代交通概念来看,京广、京九、武九、汉丹,西武、沪汉蓉等铁路干线都经过武汉。途径武汉的高铁网络覆盖大半个中国,成为中国高铁的中心。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