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纸扔马桶还是垃圾桶?很多人都做错了(图)

发表:2022-05-18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卫生间 厕所
厕纸用完该扔马桶还是扔垃圾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厕纸用完了是扔马桶还是扔垃圾桶?对于这个问题,相信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观点,但是如果你没有做对,厕所有异味或马桶堵塞,所以真得用心了解一下。

有人认为,用完的厕纸,当然要扔进垃圾桶里面,但是卫生间经常会出现异味,这可能是因为把厕纸丢进垃圾桶里面而滋生的,毕竟用完的厕纸挺脏的,会滋生细菌,如果把厕纸直接扔进马桶,可能会造成马桶堵塞。

有人觉得,想要生活得更加方便,用完的厕纸可以丢进马桶里面,毕竟现在的马桶都是经过改良的,只要不丢大一点的垃圾,都是会被水给冲下去的,现在的厕纸,还有很大部分是溶于水的,就算直接扔进马桶里面,也不会造成马桶堵塞,所以直接丢进去就可以了。

其实两种方式都是可以的,只需要在选择任何一种方式的时候,把握最正确的使用方法。

如果我们习惯性把厕纸丢进垃圾桶里面,那么我们就必须选择带盖的垃圾桶,因为卫生间是一个很潮湿的地方,用完的厕纸很容易会因为潮湿而滋生大量的细菌和病毒,而且厕所还很容易滋生异味。

用带盖的垃圾桶,它有效地隔绝厕纸所产生的异味,每次只需要我们及时倒掉垃圾桶里面的垃圾,现如今带盖的垃圾桶,无需弯腰、也无需手触,脚踩就能开盖,丢垃圾方便,还能隔绝异味。

智能开盖垃圾桶,触手感应开盖,采用PP材质,稳固底座,防滑、防潮、妥帖安稳,不会被轻易地触碰到底,也不会刮伤木质地板,不锈钢桶身,封闭式设计,能够隔绝桶内的异味,减少生活垃圾引起的空气污染问题。

如果我们习惯性把厕纸丢进马桶里面,那么我们一定要选择可溶性卫生纸,只有这样,才能避免出现堵塞马桶、滋生异味的情况出现,只不过可溶性卫生纸的价格相对于普通卫生纸的价格要贵一些而已。选择的时候,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做出相对应的选择了。

厕纸用完该扔马桶还是扔垃圾桶?看完以上就知道怎么做了吧。虽然只生活中的一件小事情,如果我们处理好了,就会提高居家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笙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