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公开对习高级黑?李克强权力陡升?东航空难真相惊人(视频)

发表:2022-05-18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 

00:05 新闻提要

00:33 高级黑?习近平讲话突扭头提“鼓掌”

02:51 敏感时刻 李克强权力陡升?

05:51 政局诡异!中国将面临大变革?

08:25 黑匣子显示东航空难是人为坠毁

10:14 马斯克和川普或对决2024总统大选?

新闻简要

1、高级黑?习近平讲话突扭头提“鼓掌”

上周,习近平在共青团成立100年庆祝会上宣读讲话稿,在央视全程直播镜头中,习近平突然扭头看向其右侧的栗战书,并低声说“这也*(此处听不清)鼓掌”,引起关注。目前央视视频中已将该片段剪掉。外界质疑这样的视频能流传出来,是反习势力在高级黑习近平。

2、敏感时刻  李克强权力陡升?

近期,李克强在中共官方媒体的曝光率明显提升,日前,还传出民间有人在政府单位高挂李克强的讲话标语,种种迹象引发外界猜测。

新华社16日报导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天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应约同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通电话。不过,没有报导解释,巴基斯坦总理是否约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话。

3、政局诡异!中国将面临大变革?

日前,对习近平不利的传言甚嚣尘上,政局异常诡异。与此同时,当前中国内外困境交织、人心思变,长期压制使得中产阶层觉醒,人们对变革的期望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中国现在处于大变革的前夕,是许多观察者的共识。

4、黑匣子显示东航空难是人为坠毁 

今年三月,一架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客机在晴朗天气下突然俯冲,并坠落在广西梧州一处泥泞的山坡,机上132人全部遇难。美国《华尔街日报》周二引述知情人士指,飞行数据显示,驾驶舱内有人蓄意使客机坠毁。

5、马斯克和川普或对决2024总统大选?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17日报导,俄罗斯自由民主党Telegram频道的消息称,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的一个热门人选是世界首富马斯克,这下一届美国总统大选可能会成为“川普对决马斯克”的亿万富翁之间的竞逐。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