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铁链女还吓人!黑老大和中共书记局长是这样运作的!(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05-19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您绝对想不到!据中国大陆方面传出的统计数字表明,仅在过去的3年中,全国各地就有近5万人被拐卖到徐州,饱受奴役和摧残。徐州拐卖妇女儿童现象何以如此猖獗?其实,这还是不全面的报导。除此之外,江苏徐州还有一个公开运营的“色情集团”,这个“色情集团”能多年运营躲过多次的举报,以及多次的打黄扫黑的专项行动,是因为原来江苏徐州的“黑老大”与公安局长、区委书记、县委书记等众多中共体制内官员都是“称兄道弟”的“老铁”关系。

横跨几省,黑白通吃的“能人

江苏徐州有个“黑老大”名叫王在清,他是公安局长、区委书记、县委书记的“小兄弟”。在他的手下眼里王在清是手眼通天的“大哥”,在当地人眼中是横跨几省,黑白通吃的“能人”。除了徐州之外,王在清在安徽淮北、江苏及河南开封都很有名气,其背后究竟有多大的关系网,一直是当地人茶余饭后纷纷议论的话题。

据王在清的前妻王景回忆,2012年她和王在清结婚之前,就曾听传言说王在清参与了刘某征在徐州开元的组织卖淫活动。该卖淫活动案发后,王在清为了摆平刘某征的案子,花了将近两千万元找关系。仅2012年,王在清在运作和招待的费用就花了四五千万元。2013年还花了有两三千万,主要是招待银行、公安和政府人员吃喝玩乐的开销。

王在清还开办了娱乐场所和洗浴场所,名为娱乐、洗浴,实则是大搞卖淫嫖娼赌博的黑窝点。他拉拢公安关系是为了使场所顺利经营,给银行工作人员行贿,是为了用买空壳公司顺利在银行贷款。王在清的前妻王景还说,王在清胆子太大,做事不计成本,不光用金钱腐化政府和银行人员,还利用女色诱惑这些官员。王在清搞娱乐多年获得“成功”,都仰仗他的这些手段。在犯罪道路上,王在清越陷越深,沉浸其中不能自拔。

养肥了大哥,省厅、异地突查也都扑空

据知情人透露,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原副局长曹为民很讲究江湖那一套。在曹的帮助下,黑老大王在清逐渐打开了在公安系统的关系网,每次遇到突击检查,王在清都能提前得到消息,做好安排。甚至是江苏省公安厅的突击检查中也会扑个空。

当地警察不作为,异地警察如何?2011年4月时,王在清的开元颐和会所被江苏省公安厅组织异地公安人员调查。据时任徐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案件查处一大队原大队长、治安支队原副支队长陈树军透露:2011年,江苏省公安厅组织人员异地查处开元洗浴中心,他和办案民警商量确定四项内容:一是就案办案,不要扩大范围;二是刑拘的涉案疑犯孙某某要快捕快诉;三是刘某征上网通缉时间要报告市局;四是让铜山公安分局协调检察院、法院,防止追捕追诉。意在“控制范围,不要继续深挖背后的王在清及其他人员,尽快结案,给刘某征的处罚留时间和空间。”实际上为了让他关照开元洗浴组织卖淫的事,王在清、刘某征等人曾多次向他送礼。他还提前通知刘某征做好准备,要求刘某征准备两对卖淫嫖娼人员,不能太多。因为3对卖淫嫖娼人员就得刑事立案,太少了又没有成果。

与此同时,黑老大王在清还向徐州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副局长王德臣,治安支队张伟送钱送物打听案情、疏通关系,使得其和合伙人刘某征均未被追究刑事责任。

位于徐州市云龙湖景区的开元四季温泉会所,曾是徐州街知巷闻的会所。也是王在清经营的。表面上看是娱乐场所实际是卖淫嫖娼、吸毒、淫乱、黄赌毒的又一黑窝。

在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原副局长曹为民的庇护下,王在清的卖淫生意做得风生水起。后来王在清对曹为民的称呼,也由曹局长变成了“曹大哥”。曹为民也很满意这个称呼。据多名卖婬女吐露,当她们被公安机关查处带走后,也是前脚进后脚出。她们交了罚款后就被放走,还能得到公司补偿。不过,辖区派出所很少对王在清开办的开元四季温泉进行例行检查,来了也是走过场,做做样子。

另据徐州市公安局云龙湖风景名胜区分局湖北路派出所原所长李诗涛披露,黑老大王在清为了使开元洗浴的组织卖淫活动不被查处,曾向其送钱、送购物卡。所以,在接到关于开元洗浴卖淫嫖娼的110报警时,他就派人去走个场。为了应对上级检查,还让王在清安排一对卖淫嫖娼人员供其查处。

湖北路派出所原所长李诗涛还披露说:“曹为民在办公会上说,任何人都不得随便查开元,要查必须经过他同意。有一次民警去开元洗浴中心检查消防工作,还被曹为民得知后,批评了一顿。”连查消防都不让,可见保护伞的助纣为虐程度。

就这样的黑老大保护伞还居然升官了!曹为民由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原副局长,被重任到沛县当上了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公安局长。在中国大陆的官场上,一把手即正职都是大权在握,特别是公安局长更是一手遮天啊。

报应临头 曹局长在会场上被带走

看来坏事干多了总要遭报应的。2018年6月,黑老大王在清终于落网,他的落网就像一枚巨石丢入暗潮汹涌的大海,在徐州官场掀起巨浪。很多人都非常恐慌,因为官场上很多人都是黑老大的保护伞和铁哥们。一名当地的知情人士用“几家欢喜几家愁”,来形容当时的情形。果然,就在2个月后,2018年8月25日,时任沛县公安局长的曹为民,在会场上正在开会时就被携带枪枝的江苏省纪委监委一行人等直接带走,众人更是震惊,都怕自己被牵出来。

据2019年11月中纪委发布的《执法者变“保护伞”,公安局长为何滑向违纪违法深渊?》一文介绍,在2018年底,江苏省纪委监委向徐州市纪委监委发出督办函,要求抓紧核实办理以张光明、王在清为首的两个涉黑组织案件中涉及的党员领导干部以及金融系统人员的相关线索。这样,在省纪委监委跟踪督办下,徐州市沛县原副县长、县公安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曹为民,徐州市原铜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副主任王如席等多人充当涉黑组织“保护伞”的问题,相继被查实并实施抓捕。在黑老大王在清受审前,徐州市公安局原副局长王德臣、徐州市公安局云龙湖风景名胜区分局原局长李勇军、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原局长马景伟等警界高官,也都因充当“保护伞”被立案调查抓捕。还有,涉黑老大案件的徐州市云龙区原区委书记方正华,也成了金钱的俘虏。这位区委书记也与黑老大王在清有着不为人知的利益关系。方书记因帮助王在清谋利致使国家资产损失788万元,在担任区委书记的3年后,便锒铛入狱。

在黑老大王在清精心编织的“黄赌毒黑集团”中,李勇军、曹为民等警界高官及区委书记方正华等都是他最坚强的靠山。一声“军哥”“曹哥”加上购物卡、现金、奢侈品等的随手奉上,王在清的黄赌毒黑会所立刻成了不合法的合法场所。正是在这样的运营下,黑老大王在清在徐州如鱼得水,多年逍遥法外。

据司法机关查明,为寻求非法保护或获取非法利益,黑老大王在清先后向11名公职人员行贿财物价值200余万元,向8名金融机构人员分别行贿财物价值190余万元。其中,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原副局长,云龙分局原政委、云龙湖风景名胜区分局原局长,徐州市沛县政府原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曹为民等4名公安局长受贿最多。他们都因为贪心被黑老大王在清拉下水断送了前程。

迷途不知返

公安局长对纪委说

“帮助小弟做事是应该的”

2019年1月3日,徐州市沛县原副县长、县公安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曹为民被徐州市纪委监委留置审查。令人称奇的是,此时的他,仍不忘自己的“大哥”身份。面对纪委工作人员的问话,他毫不掩饰地声称:“我这个做大哥的,有事情需要钱的时候,哪有那么多钱?他们这些做兄弟的,既然叫我一声大哥,帮我出这个钱,不是应该的吗?”,为“小弟”平事,都是他这个“大哥”应该做的。

其实,他的这个话里还有话,言外之意是,他的上级领导很多人也都收了他的钱。只是,他暂时没有想交待出来。

黑老大王在清案发后,曹为民曾作为证人供述了接受王在清行贿事实。曹为民表示,其任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副局长、云龙分局政委、云龙湖风景名胜区分局局长期间,8次收受王在清的财物,对王在清的组织卖淫活动进行保护。在明知王在清的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的情况下,仍召集治安大队领导,要求如查处开元要向局里报备,其目的是不查开元洗浴。其应黑老大王在清的请求,还出面约和平路派出所所长、泉山治安大队大队长、教导员、副大队长吃饭,扩大黑老大王在清和更多公安人员的关系。

说到这里,我们看到这么大的政、匪一家的黑恶势力团伙被打掉了,可是徐州丰县的拐卖妇女儿童的现象还是如此猖獗,显然还有更大的政匪一家的黑恶势力团伙还没有被抓出来,还有更大的保护伞还在保护着更大的黑恶势力仍在继续大范围的作恶。

好,关于徐州拐卖妇女儿童现象何以如此猖獗,黑老大和书记局长是这样运作的这个话题,就为您分享到这了,我们将继续关注相关案情的发展和动向。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看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