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 中国女性嫁工程师真的很好(图)

发表:2022-05-29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笑话,中国女性嫁工程师真的很好。
幽默笑话,中国女性嫁工程师真的很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国未婚女性当你选择丈夫时,请先把工程师与中国国内以下的几个职业作一番比较:

一、医生

当今很多中国女性都喜欢追求有钱的男人,而当医生的男人也是属于有钱的人,所以你可能不要期望婚姻能持续很久,因为在中国这个不重视道德的社会,有一天,他可能会跟某个护士跑掉,或是被一个年轻女人勾引走。

你的工程师丈夫不会发生这种事。因为他忙得连见你的时间都很少,更别说有机会跟他工作以外的其它女性接触了。

二、律师

你真认为你可以和一个专靠撒谎谋生的人能保持诚实、信任的关系吗?跟中国律师结婚还有一个危险,那就是离婚时,官司往往他打赢,因为他跟不遵守法制的中国法院法官关系可不一般,而你将一无所有。

而你不用担心你的工程师丈夫,他不出色的社交能力将无法掩盖他的谎言。

三、推销员

他的可信程度比律师还差。另外,他还要常常离家出差,或是到处上课和开会,和那些有着同样可信度的人混在一起。如果有一天你被邀请出席闻所未闻的千人大派对时,你不要感到惊讶。

而你的工程师丈夫却被公司整天关在那叫做“小隔间”的辨公室里,除了回家,哪里都去不了。

四、老师

他可能能整天被一大群青春貌美,又盲目崇拜他的女学生团团围住。于是,他很快就会被抓到监狱去。

而你那位工程师丈夫要面对的唯一危险是,由于整日盯着计算机,视力将会衰退。当你变老时,他不会注意到,因为他的视力模糊了。但他的记忆力却非常好,仍记着你们初次相会时你那年轻美丽的容貌。

勇敢的消防队

油井失火,公司经理叫来了消防队,可是由于火势太大,消防队员无法靠近,只能在两千英尺以外活动。公司管理员请的一支业余消防队这时也赶来了,消防车突突突突勇敢地一直开到离大火只有五十英尺的地方才停下,消防队员迅速抓起水枪,动手救火,很快就把火扑灭了。

第二天公司经理给这支业余消防队发了两千元奖金。有人问那队长,两千元如何安排?队长不加思索地回答说:“首先要办的是把消防车的刹车修好。真是见鬼了1,昨天差点把我们送到火里去了!”

招聘

内地一公司招聘高级会计师,求职者云集,面试题目只有一道:你乘坐的士经过崎岖山路时,轮胎突然坏了,的士向悬崖滑去,你将如何处置。

考官面对众多求职者的回答,一次又一次摇头。正当考官沮丧时,只见一个男子满头大汗,一溜小跑进来,说他是求职者。

考官面露不悦,问他为什么这样慌慌张张。男子说他为了节省车费,跟在公共汽车后面跑过来的。考官眼睛一亮,立即叫他回答试题。

男子不假思索地回答:“马上叫司机关掉计程器!”“恭喜,你被录用了,欢迎加盟咱们公司!”考官激动地拥抱着男子,热情地说着。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