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检察长调查推特假帐户(图)

发表:2022-06-08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2-4/p2872772a78298264-ss.jpg
2019年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 在美洲峰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for Concordia Summit)(16:9)

【看中国2022年6月8日讯】美国德州总检察长帕克斯顿(Ken Paxton)正在调查推特虚假账户是否可能违反德州欺骗性贸易惯例法,同时特斯拉CEO马斯克也威胁推特如不公布真实假帐户数据,则要放弃收购。 

最近几周,推特上的虚假账户受到了新的审查,因为亿万富翁马斯克(Elon Musk)对他即将收购该平台表示保留,因为自动和匿名账户的数量可能代表了比公司建议的更大份额的用户。

华盛顿时报报导,帕克斯顿本周向推特发出了一项民事调查要求,以确定该公司是否对其用户做出了可能违反德州法律的虚假声明。

“德克萨斯人依赖推特的公开声明,即几乎所有用户都是真实的。这不仅对普通的推特用户很重要,对使用推特谋生的德克萨斯企业和广告商也很重要,”帕克斯顿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推特在账户数量上作假以增加收入,我有责任保护德州人。”

推特周二拒绝就帕克斯顿的新调查发表评论。上个月,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承认,它在衡量其用户和参与度方面面临挑战,并表示由于采用的各种方法,其数字可能与外界有所不同。

马斯克先生的律师周一在给推特的一封信中表示,他认为该公司“在积极抵制和阻挠他在合并协议下的信息权利(以及公司的相应义务)”,不在平台上共享有关虚假账户的数据。

马斯克此前曾发推表示,他估计虚假账户的数量可能超过推特用户的20%,而该公司对他的描述要少得多。

帕克斯顿从推特获取数据的新努力是一场漫长的法律战中的最新一次小冲突,涉及他对公司运营的调查。

去年,帕克斯顿发布了一项民事调查要求,涉及受公司内容审核政策约束的推特审查行为。

推特随后在联邦法院提起诉讼,声称回应会泄露机密信息,并指责帕克斯顿对该平台封杀前总统川普的决定进行报复。

该公司要求联邦法官阻止帕克斯顿的调查,联邦上诉法院在3月提出异议。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表示,推特一案尚未准备好做出司法裁决,并指出帕克斯顿尚未对推特提出任何指控。

帕克斯顿本周发布的民事调查要求推特在6月27日之前作出答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