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罕见为政治候选人背书(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6-04 0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3月22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德国新特斯拉工厂开幕式上致词(图片来源:Christian Marquardt - Pool/Getty Images)
2022年3月22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德国新特斯拉工厂开幕式上致词(图片来源:Christian Marquardt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4日讯】特斯拉CEO马斯克6月3日宣布正在支持洛杉矶市长挑战者卡鲁索(Rick Caruso),这是这位世界首富长期以来罕见的为一位政治候选人背书

洛杉矶很幸运有像卡鲁索这样的人竞选市长。他很棒。”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

马斯克在另一推文中指出,他“支持政治候选人”是“罕见的”。“我的政治倾向是温和的,所以既不是完全的共和党人也不是民主党人,我相信大多数美国人都是如此。企业管理能力在政治领域被严重低估了——我们应该更加关心这一点!”

亿万富翁卡鲁索最近将党派改为民主党,他同时担任里根总统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他正在与民主党众议员巴斯(D-Calif.)竞争。卡鲁索在2019年成为独立人士之前一直是共和党人。现任市长加塞蒂(Eric Garcetti)也是一名民主党人,因任期限制不会参加竞选。

6月7日结束的初选投票中有12位候选人,尽管有几位已退出,这场选战正在逐渐形成卡鲁索和巴斯之间的争夺,巴斯位列拜登在2020年大选时的副总统候选名单。如果没有任何一方获得过半的选票,得票数最多的两人将进入11月的决选。

资深民主党顾问卡里克认为,选民正在寻找解决无家可归和犯罪问题的方法,而不是沉迷于过去的政治派别。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卡鲁索表示,如果他当选,他将雇用更多的警察,并提到近年来洛杉矶的暴力犯罪有所增加。

“很难找到警察,因为优秀的警察现在不想为洛杉矶警察局工作,因为他们在2019年被现任领导层(包括现任委员会)取消了资金,而且士气低落,那你为什么要来工作?” 卡鲁索说,“我要扭转这种局面,改变文化,让他们对成为洛杉矶警官感到兴奋。”

就在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关于卡鲁索的文章后几个小时,马斯克在周五发布了他的推特帖子,其中写道:“可以领导洛杉矶的购物中心大亨和前共和党人。”

“你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让洛杉矶更宜居,”《纽约时报》援引卡鲁索的话说,“我们将拥有更清洁的街道和更好的公园,我们的犯罪率也会降低。而且你将能够去散步而不用担心安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