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库要注意这些风水问题 避免影响家运(图)

发表:2022-06-1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库
车库(图片来源:Pixabay)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进步,几乎家家户户都会拥有一部汽车。既然有车子的人家越来越多,自然连带车库的屋子也就越来越多了。话虽如此,但却很少人会真正留意到车库实际上具有较强的诱发吉凶的风水特征。也就是说,大家很容易遗忘了车库的风水问题,因此我们对车库的布置设计必须稍加谨慎,免得产生了风水问题,影响着家庭运势而又不自知。

下面列举几点常见的风水问题,希望能对你有所助益。

从易理上来论,汽车符合乾卦之象,静态时其五行为六白金。乾卦的“八宫煞”在午位,因午火克干金,不吉,所以车库、停车场不宜设在正南方,车门也不宜在此位,宜西、西南、东北、西北之方。

有条件的,最好把车库、车门布置在东北位,这样有利带入八运旺气,亦建议大门及旁边围墙适当镂空以便接入东北当旺旺气。

结合玄空飞星吉凶来论,车库适合在山星二黑、一白、六白、七赤、八白之方,忌九紫、五黄之位。至于山、向二星15、25、23、35、99、79、57、45组合,具有血光、横死等不良之兆,因此在这个方位上都是不适合设置车库来使用。

住宅和车库的坐向,还忌讳采取“亥壬、癸丑、寅甲、乙辰、巳丙、丁未、申庚、辛戌”等方位,因为后续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因此请务必避开这些方位。

此外,车库正上方还不适合设主人房或老总办公室,这样不利健康,也不利财运。

再来说说摩托车,由于摩托车属于震卦之象,因此停车位应该尽可能避开住宅西方的申位。

责任编辑:袱唯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