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打人案最新小巷子视频曝光 女孩惨叫声令人心惊(视频/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2-06-17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
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据外媒报导,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发酵,四名被打女孩至今未露面,女孩的家人也都没有发声,让人怀疑事件背后可能有很大的黑幕。网上最新传出一段发生在烧烤店打人后的视频,视频充满女孩的惨叫声,让人不禁害怕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

网友表示,在小巷子中发生的事情令人难以想像。
网友表示,在小巷子中发生的事情令人难以想像。

《自由时报》报导,唐山打人事件爆发后,微博出现大批声援受害者、批评黑道横行,以及批评警方无能的贴文,甚至出现许多相关举报视频,唐山事件随即跃居微博热搜第一名。不过,事隔仅仅2日,这些贴文陆续遭到删除。分析人士认为,官方预期的短暂舆情效果已经实现,因此转而设法降低各界对唐山打人事件的关注,避免酿成更大规模的反政府风潮。

然而,众多网友仍关注此案,网上传出的一段在巷弄内的视频甚至披露了更令人心惊的最新内幕。

据受到网友热议的一段小巷子视频画面显示,一名被打的白衣女孩坐在地上,突然几名欧打女孩的人朝着烧烤店侧边的小巷子跑去,白衣女孩也跟着跑过去。视频随后传出女孩长长的惨叫声与打斗声音。

女孩的惨叫声让人不寒而栗,怀疑女孩遭受更大的侵害。网上先前传出一张被打女孩血淋淋的照片,她的裤子是被打开的,外界担忧女孩是否遭到性侵。

有网友表示,“刚刚听了巷子里的音频,真的难受得哭了,几个女生该多么绝望,最最生气的是才这么几天热搜就完全没有了,官方也没有几个女生确切的伤情报告,真的有特别特别不好的预感。”

有多名网友在中国社交媒体上披露唐山打人案的内幕消息
有多名网友在中国社交媒体上披露唐山打人案的内幕消息。

有多名网友在中国社交媒体上留言说,4名女孩里,有两个当场被打死,女孩的脖子被踢断,因此小巷内才会满地鲜血。另有网友表示,白衣女孩被割喉,灰衣女孩的眼睛被打爆,黑衣服女孩被糟蹋后,被从二楼扔了下去。网上还传出一段疑似是二楼监视器所拍摄的视频,画面显示这家烧烤店有物体坠下。另有网友表示,黑衣女孩后来还遭到汽车来回辗压。

至于先前被送到医院急救的白衣女生,也传出已经走了的消息。有网友表示,“在icu其实也没有抢救过来,只是做做样子”。

由于中共当局的掩盖,中国网友的这些说法仍无法证实。虽然相关话题的热搜全部被撤,但仍有许多人追问女孩的下落,并强调事情肯定“远比我们想的严重!”

中国网友针对唐山打人案的披露。
中国网友针对唐山打人案的披露。(以上图片来源皆为网络图片)

有网友试图探望受伤女孩就医的医院,却发现受害人所在的治疗区域有许多不是医院内部的人在看守。还有网友送花给受害者,后来却发现有工作人员打电话给花店询问送花人的详细地址。

有网友表示,“据说,当地市民往小巷子里送白色菊花和孔明灯,小巷子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当地妇联自始至终在说两个女生伤情稳定,明明四个,只说两个?这么久了,四个女孩没有一个出来发声或者被釆访,不奇怪吗?”

据推特17日传出的一个视频显示,在女孩被挨打的巷子中,多位民众站在那边观望着,有的人则献上花束。该视频的热评则表示,“车下那个女孩到底怎么样了?”

发布此视频的推友表示,“为什么送花大家都懂”。

对此,有网友表示,“那看来是真的被打死了啊?”、“又一个郑州地铁。”、“遍地冤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