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巴斯惨烈如同“一战” 乌克兰完成重武火箭炮训练(图)

发表:2022-06-19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俄罗斯军队的暴烈轰炸后,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巴赫穆特(Bakhmut)市被彻底摧毁的行政大楼。
乌克兰军人已完成使用“海马斯”多管发射火箭系统(MLRS)的训练,乌俄双方均损失惨重、但持续胶着的东部战斗或许会出现变化。图为2022年5月25日拍摄的照片,显示了在俄罗斯军队的暴烈轰炸后,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巴赫穆特(Bakhmut)市被彻底摧毁的行政大楼。(图片来源: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尽管乌克兰不断呼吁更快地获得更多武器以抵御入侵的俄罗斯军队在顿巴斯的猛烈轰炸和袭击攻势,但是美国国防领导人日前在北约总部举行的捐助者会议上坚称,他们正在以创记录的速度满足乌克兰军队对重型武器的要求,“尽人类可能的快”。

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Mark Milley)将军,会晤了乌克兰国防部长奥列克西·列兹尼科夫(Oleksii Reznikov)和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瓦列里·扎卢日尼(Valeriy Zaluzhnyi)将军,以及组成乌克兰国防联络小组的近50个国家的代表,并将排在乌克兰最紧迫需求清单上的武器,特别是重型武器,一一过了一遍。

“底线”是援助乌克兰军队需要的“一切”

“底线是扎卢日尼将军要求的一切,并且尽可能的快。”米利说道。

“我们通过国际社会、通过美国、通过盟国和合作伙伴获得来源,然后我们完成了。”“从请求得到验证和授权之日起,只需几天时间,该需求就可以采购、运送,交到乌克兰人手中。”

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Jens Stoltenberg)亦承诺向乌克兰提供更多的军事援助。

斯托尔滕贝格说:“我们非常专注于加强、提供更多支持、更先进的武器……因为我们支持他们对抗俄罗斯野蛮入侵的正义斗争。”

斯托尔滕贝格表示,乌克兰仍将获得“来自北约盟国和北约的实际支持、致命(武器)和非致命(军备)支持”,这将使其“继续使其武装部队现代化,这是北约盟国多年来一直在努力的工作,但现在正在加强。”

乌克兰火力严重不足 但已完成使用“海马斯”多管发射火箭系统的训练

“这些数字显然有利于俄罗斯军队。就火炮而言,它们确实数量超大,它们火力超强,并超出射程。”米利承认乌克兰军队面临的武器能力短缺的困境。

但奥斯汀赞扬了美国“海马斯”(HIMARS)多管发射火箭系统(MLRS)的杀伤力。他指出这将使乌克兰人能够摧毁俄罗斯军队的指挥控制和补给线,这将削弱俄罗斯维持其在东部部队的能力。

“这些是精确弹药。”奥斯汀说道。“有了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他们(乌克兰军人)就能达到目标。”

米利披露,已有60名乌克兰军队军人完成了关于如何使用“海马斯”火箭系统的训练,这些武器应该会在月底前投入战场。

“如果他们(乌克兰军人)正确使用武器,并且使用得当,他们应该能够消灭大量目标,这将产生影响。”

米利随即解释了能够发挥美国多管发射火箭系统最大威力的做法,强调作战部队不能将成功放在只依赖一种重型武器上。

“在战争中,没有任何武器系统是灵丹妙药。所以,没有武器系统——从来没有单一的武器系统,可以扭转平衡。”米利说道。

“这是地面机动与空中和大炮的结合。”“这就是海马斯的用武之地。”

顿巴斯失陷“还没有达成” 激烈如第一次世界大战

尽管俄罗斯军队在北顿涅茨克战役中暂时占据上风——至周五(6月17日)时控制了这座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城市70%以上的领土,但是,米利表示,这座城市的沦陷并非不可避免。

“乌克兰军队正在逐条街区、逐门逐户地与它们(俄罗斯军队)作战。”“这(北顿涅茨克)还没有定论。”米利说。

“战争没有必然性。战争会出现很多很多转折。”

“乌克兰人正在进行一场英勇的战斗。”“这场在顿巴斯的战斗从4月16日开始,俄罗斯军队取得的进展非常缓慢,非常艰难,消耗战非常激烈,几乎像第一次世界大战一样,而俄罗斯军队遭受了巨大的伤亡。”米利说,并指出俄罗斯军队实际也面临各种巨大的麻烦。

“它们(俄罗斯)有指挥和控制问题,后勤问题。它们有士气问题、领导力问题和各种各样的其它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