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女孩“真实”近况 打人案“最新”进展(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2-06-21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山打人
唐山打人又上大陆热搜,而且是第一,这次是有关4位女孩的近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 唐山打人今天又登上大陆热搜,而且是第一,这次是有关4位女孩的近况。唐山几名蛮横无理的壮汉群殴一名弱女子的视频自传出后,就一直占据大陆热搜前十,这没有中共在背后,几乎没有可能。在一个人人自危的社会,华南珠江流域百年一遇的大洪水,也上不了热搜,唐山打人事件却愈演愈烈,终演变成谣言四起、真假难辨,中共当局也好似故意放行民间各种骇人听闻的说法,越乱越好,到最后由当局给个说法,这种把戏中共玩了无数遍。

“唐山女孩近况 打人事件最新进展披露”

6月20日,大陆热搜第一却拥有近1200万关注评论的是#公布打人事件受害女子近况宜早不宜迟#

唐山打人
唐山打人今天又登上大陆热搜,而且是第一,这次是有关4位女孩的近况。(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大陆《每日经济新闻》发表“每经热评丨唐山打人事件传言四起信息公开才能消弭质疑”的评论文章称:​​烧烤店打人事件将唐山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目前唐山的实名举报蜂起,围绕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的质问势同排浪。唐山已经发起了“雷霆风暴”专项治安行动,表示决不放过一案。然而,打人事件已经过去多天,到现在都还没有关于受伤女孩的官方准确消息,网络谣言四起的同时,网友质疑更是接连不断。

此文还表示:当地官方越是沉默,全国网友越是担心。除了官方通报上“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这简短的几个字,以及媒体从医院人员处获悉但并未得到官方确认的“已经从ICU转到普通病房”的消息,关于几个受害女孩的具体情况,公众至今几乎一无所知。真相迟迟未能抵达,谣言必然趁机四起。网上流传着各种各样的说法,有人说一个女孩已经被车压死了,有人说已经100万元和解了,还有人说一个女孩已经在医院去世,如此种种,不一而足。

文章质疑:唐山打人事件早已上升为公共舆情,公众有权知道事情的真相。除了在烧烤店被摄像头记录的打人场景,当晚在烧烤店旁边的小巷子里,到底还发生了什么?小巷子里被人发现的几大滩血迹,与此案是否有关系?打人事件发生后,几个歹徒何以能够连夜逃到省外?派出所距离烧烤店才800米,警方当晚有没有及时出警?背后是不是存在黑恶势力“保护伞”?几位受伤的女孩伤情如何?受害者家属为何集体沉默?是她们不愿发声,还是事实上被剥夺了发声的权利?凡此种种,都该给公众一个说法。

然而,这篇评论文章的这一段道出了此文的初衷:举国关注的热门事件,不可能通过捂盖子的方式强压下去,唯有公开透明地积极回应才能赢得理解和尊重。年初的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就是最好的例证。遭遇“舆情海啸”之后,此事能够赢回公众信任,正是因为江苏省调查组以公开透明的方式,回答了舆论关注的主要疑问,进而迅速消弭了社会上的质疑之声。

海外评论认为:徐州铁链女案至今还是疑点重重,这里却为党涂脂抹粉,甚至以唐山女孩的遭遇来对比,这恐怕就是中共炒作此事的目的吧。

专家:中共欲藉唐山围殴案来扭转其在女性保障上的负面印象

台湾国防安全研究院中共政军与作战概念研究所助理研究员方琮嬿在《上报》发表名为《唐山围殴女子案:中共网络言论因应之观察》的评论文章称:2022年1月在网络上发布的徐州八孩事件引发中国社会对于妇女拐卖及女性权益保障的讨论,其中网民对于中共当局迟迟不介入,任由基层政府以内容不详实且矛盾的报告“敷衍”,却在网民试图找出徐州八孩母亲身分之际封锁言论,中共无心保护弱势群体权益的观感自此生根。4月2日,共青团中央在其微博帐号上贴出一则“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话题,并搭配6张图片,目的要彰显在中共重大历史事件中投身贡献的中国青年样貌,却被一些网友指出这些图片中没有女性的身影。在网友提出质疑后,共青团中央却在4月12日连同《北京晚报》发出长篇微博炮轰“极端女权”、并使用“挥舞大棒的假女权是该管管了”等激烈话语回应。

因此,今年与女性权益相关的事件激发了网民对于中共的不满,坐实了中共长年忽略妇女权益保障的印象。笔者认为,中共在唐山围殴事件后的介入与上述的事件有关。中共希望借由对地方施加压力与官媒上的批判来为女性发声,扭转其在网民中的“不作为”、“不反省”、“耍官威”等负面形象。

方琮嬿分析认为:唐山打人事件中几位受害女子的伤情,牵动着关注此事的全国人民的心。让受害者和她们的家属能够自由发声,让媒体记者可以依法行使采访权,让事件处理始终保持信息公开透明,才能挽回失去的公信力。​​​​

唐山打人事件是中共又一次邪恶的阳谋

无独有偶,《北京之春》6月19日发表陈叔涵标题为《唐山打人事件是中共又一次邪恶的阳谋》的评论文章认为:首先,中共故意炒作该事件。一般来说,一件事如果是阴谋,中共肯定不愿让公众得知,但中共尽力宣传此事,可见这事不是偷偷进行的而公然开展的。中共对网络的管制密不透风,中共若不想让该事件为大众所知,那么,公众一定会被蒙在鼓里。事实是,公众不仅知晓了该事件并且该事件还被炒得沸沸扬扬。如果不是中共故意炒作该事件,该事件绝对不会被炒到如今的热度!即便是网管一时疏忽让该事件在网上传播几分钟,一旦中共觉得该事件对中共的形象不利,该事件会立即被屏蔽,并且官方也会立马辟谣,指责该事件是有人恶意传播不实信息。这是中共对不利信息的一贯处置手段,因为中共控制媒体,所有对中共不利的信息,中共都会刻意封锁,绝对不会任其传播。

其次,该事件的传播对中共有利。这种邪恶的事件每天都在中国大地发生,该事件也肯定不是个案,只不过由于中共对网络的严密封锁,类似的事件不为人知罢了。为何说该事件的传播对中共有利呢?因为该事件极度恐怖,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有人敢在公众场合调戏女人且将女人往死里打,这种事情恐怕在一百年前也属罕见,然而,自从中共统治中国之后,这类事情就很平常了。因为中共最拿手的就是搞恐怖活动,世界上任何丧心病狂的恐怖活动在中共眼里都不值得一提,因为那些恐怖活动至多造成几百或上千人的死亡,然而,中共制造的恐怖活动往往都是伏尸百万、流血千里的。中共深知,让百姓服从的最直接方法就是制造恐惧,恐惧越大、受众越广,服从的效果就越佳。唐山打人事件所造成的恐怖是很大的,这固然好,但是,如果只有少数人知道,那只能影响一小部人,也只能让一小部分产生恐惧,这显然不能达成中共的目标。中共要让全中共国的人民都感到恐惧,因此,该事件广为流传且被炒得火热就是很自然的。怎样消除恐惧呢?唯有依靠党和政府来为民做主、严惩凶手!这样,中共就成了民众的安全保障,中共以此让民众明白:民众离开了中共,不说别的,连生命都没有保障。殊不知,中共才是一切恐惧的根源。通过此番操作,即,先制造恐惧,然后充当打击恐惧的力量,中共的价值就被最大限度地彰显出来:民众需要中共!这,就是中共刻意炒作此事件的真正原因,只有被需要,中共才有存在的价值与理由!

再次,该事件的发生以及处理的全程都由中共掌控。生活的经验告诉我们,即便是黑社会流氓,在公众场合调戏妇女也会有分寸,不至于调戏不成毒打妇女,这是有悖常理的。然而,视频显示,行凶者无所顾忌,凶残无比,将受害者往死里打,好像凶手与受害者有不共戴天之仇,而事实是,凶手与受害者互不相识。很显然,有人授意凶手只管打,即便打死人也有后台帮摆平!否则,行凶者不至于如此卖力地殴打,谁都知道人命关天,但行凶者居然完全不把人命当一回事,这不符合人性,只能说有人帮凶手撑腰。有谁敢为这种事情撑腰呢?当然只有中共,不会有其他人,因为这世上就没有中共不敢做的恶事!事情发生后,凶手很快就被抓到,但受害者的情况至今不明,吃瓜群众只剩猜测一途。任何关于受害者的信息都必须以官方公布的为准,没有人敢发布有关受害人的信息。对凶手的处罚也全由中共说了算,不管如何处罚凶手,即便被判处死刑,中共也有方法让凶手活下来,因为中共的所作所为均不受监督,中共想怎么干就怎么干!

陈叔涵还认为:自中共取得政权后,它要做的事情没有一件不是阳谋:以解放的名义将中国变成世界上最大的监狱;以土地改革的名义堂而皇之杀地主;以工商业社会主义改造的名义明火执仗地抢劫城市资本家;以大跃进的名义制造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人;以文化大革命的名义斗死几千万人;以改革开放的名义让少数权贵富起来;以镇压反革命暴乱的名义在天安门广场大肆杀戮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以防疫的名义将十四亿人圈禁在家里……本月九号发生的唐山打人事件,跟上述邪恶的举动一样,都是赤裸裸的阳谋!

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只要中共不亡,唐山打人事件会根据中共的需要时不时登场!

果不出其然,中共当局6月21日按需公布了唐山打人的最新进展和4女孩的下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