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命长的男人 大多有“2小 2大”的特点(组图)

发表:2022-06-23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乐观开朗的中老年人在一起
中年之后,心胸宽大,乐观开朗,更加有利于健康和长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健康长寿,从古到今都是大家一起追寻的目标。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如果能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和饮食习惯,注重保养自己的身体,相信对你来说长寿也并不难。尤其到了中年之后,如果这些表现依然非常明显,那么恭喜你,或许是长寿正在向你靠近。男人到了中年,若有“2小、2大”的表现,长寿有望。

2小

对于男性来说,到了中年之后,由于体内的血液循环降低,新陈代谢速率也在下降,所以很多人中年之后会出现啤酒肚、身材走形的情况,腹部的赘肉非常多。

如果身体过于肥胖的话,对身体的健康非常不利,而且还有句俗话叫“腰粗一寸,病长一分”。如果男性到了中年,肚子非常大,则不利于健康和长寿

1、腰围小

如果到了中年之后,你的肚子小,腰围细,那么说明体重在合理的范围内,身体保养得还不错。

2、前列腺

对于男性朋友来说,前列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腺体。如果男人到了中年之后,不注重保养的话,很可能会出现前列腺增生、前列腺肥大的情况,对身体的健康非常不利。

但是如果你到了中年之后,前列腺保养得非常好,很少出现前列腺炎的情况,那么恭喜你了,说明身体的整体素质比较好,更加有利于健康和长寿。

2大

1、心胸

那些寿命较长的男性朋友,他们的心胸一般都是比较开阔的,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斤斤计较,生气暴躁。

如果男性朋友到了中年之后,心胸依然非常宽大,每天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情,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一切事情,这样能够保证身心的健康,更加有利于健康和长寿。

2、肺活量大

运动健身的老人
男性到了中年之后,肺活量依然非常的大,说明心肺功能比较强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肺活量从医学上已经被列入判断是否衰老的标志,如果男性到了中年之后,肺活量依然非常的大,行动起来不费劲,并不会出现气喘吁吁,胸闷气短的情况,那么说明心肺功能还是比较强大的,这样能够很好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更加有利于健康和长寿。

如果以上这几个特点你都具备的话,那么长寿可能和你有缘。

很多平时不经意的疏忽生活细节,对于生命虽无立即的危害,但经年类月,造成慢性病。最好的方法,是改变生活型态。用更健康的方式过活,如饮食清淡、勤于运动、定时做健检,慢性病会更晚到来、身体也会更晚失能,预期寿命当然也可能微幅延长。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