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怒了?受害女情况不乐观 唐山打人事件是“灯下黑”?(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06-23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据消息人士透露,唐山打人事件中行凶者和被害者都是有后台之人,目前行凶一方欲花100万私了,被受害一方家属严词拒绝。此事还在僵持中,影响越来越大。目前很多外省市的媒体也都前往采访但都被阻拦,国际社会也在关注事态的发展,一些民众以不同形式纷纷要求当地政府通报被打4女的现状,还有人到公安局门前抗议。目前军队已经在唐山市的一些地方埋伏待命,一些餐馆的菜刀以已经被公安用铁丝绑在了案板区域,移动范围仅仅约2米,主要是担心民众再次爆发震惊高层的菜刀队攻击政府。

受害人生死未明

太平间成禁地

据悉,由于唐山打人事件双方都有后台,当地不敢轻率定案,但却鼓动双方讨价还价私了。由于受害一方咽不下这口气,已经诉讼到了中央,非要将凶手异地办案绳之以法。据悉,中央政治局为此召开会议强调要防止“灯下黑”要“坚决割除毒瘤”,有人认为将有大老虎呼之欲出了。

行凶者一方目前不断加码,欲抛金拍平此事、息事宁人,分别与4位受害者家属沟通,但4位家属显然不为金钱所动。民间要求公布4位女子现状的呼声越来越高。与当地有关部门有联系的一位朋友透露,至于受害人去世与否,唐山坊间传得众说纷纭莫衷一是。托朋友问了很多人,甚至是政法系统都不知道真实的情况,仅仅说“情况很严重”。显然现在是封锁消息,限制消息扩散,就连一些公安部门也只有少数参与办案的人才知道。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有一个诡异的事情那就是:太平间成了禁地,便衣把守,不让靠近!

外地律师、记者被拒绝

到底是庇护谁?

官方对唐山打人事件的态度显然是一波三折。开始时中共宣称要“查办”唐山打人案,并鼓励民众举报。于是,打人事件迅速登上热搜榜首。后来可能是担心事态影响太大,造成国际影响。于是大陆网络和唐山官方又开始严控舆论。对此,有人透露这是涉及到了中共政治局常委一级的内斗,还有江泽民派系也想借此把事件搞的越大越好,然后坐收渔利。

一些外地律师、记者纷纷被限制参与对唐山打人事件的调查,有人质疑唐山公安说:你们怕什么?到底是怕谁?是谁指使你们这样做的?有上海律师称,收到了不准接唐山案子的通知。据分析和舆论质疑是北京当局在压制局势。这就又有了一个问题,北京当局中是谁在背后施压的?是习近平、李克强吗?还是政法委书记郭声琨?还是其他人呢?这一点也足以证明此事牵扯到高层意见的分歧与角斗。

日前网上传出疑似上海市荣业律师事务所周双虎律师的爆料称:“昨晚接到通知,不许我们律师接唐山的案子。”周双虎质疑:“唐山的黑手已经伸到上海了?”不过,许多网友认为,唐山作为一个地级市,根本无权跨省给上海律师界下令,只有中共中央政法机构才有此特殊权力,那么,政法委为何要下这个指令呢?这就看出问题的严重性了。

民众纷纷怒指中共政府说:“只有黑帮的帮规,没有法律!”“人类三大良知行业全部被中共黑帮流氓强奸、被打压、被虐杀!律师、医生护士、老师、都好惨!好苦!”

显然称律师不准接“唐山的案子”,是指不能接唐山烧烤店打人案。

中共当局一边信誓旦旦声称要“查办”唐山烧烤店打人案,一边却严密控制舆论。至于民间指称4名受害女性多人死亡,官方则一直不予回应或回应模糊,受害人及家人更是无一公开露面。同时,当局一面严密控制外地人进入唐山,一面严控当地人的相关活动。据有人曝光到网上的视频显示,民众到烧烤店旁边的小巷送花祭奠受害人,也被警察阻止,甚至被抓捕。还有一男青年要求公布4人现状,并以匕首逼在脖子上,制止警察抓捕也未奏效。唐山烧烤店打人案发生后,当地人纷纷到公安局或在网上举报涉黑案件,可见一石激起千层浪。

各路记者被粗暴对待

继贵州广播电视台的记者赴唐山采访调查烧烤店打人事件时,被唐山警方扣留殴打后,日前网络上又爆出其他媒体记者在前往唐山时,遭唐山警察传唤辱骂以及篡改口供,或是一到唐山火车站就疑似被严密监控等状况,令人们的反感与质疑再度升温。

日前,微博上一位知名大V发帖披露,不单是贵州媒体“百姓关注”记者到唐山采访被警察暴力执法了,总部位于香港的中共大外宣凤凰网的一位编辑前往唐山采访也遭到了同样的压迫。

北青团报的记者在朋友圈中发帖披露写道,凤凰网一名编辑在唐山试图针对烧烤店打人事件进行采访时,遭到了唐山警方毫不客气地阻拦和辱骂。这名编辑还无端被唐山警方扣留8个小时并录口供,然后警察公然篡改相关的口供纪录,硬说这名编辑是去唐山“蹭流量”、“赚钱”的。这简直是肆意非法拘禁。

此外,警方还粗暴地把这位编辑手机里的视频全部删除,并威胁他不能在唐山拍摄任何东西,否则随时可以把他抓进去,然后才将他释放。由此看出,唐山警察意欲何为了。北青团报记者在帖文中质问:“口头传唤,可以理解,可哪条法律允许你警察辱骂记者了?”

是呀,通常记者被称为“无冕之王”,可在中国大陆,在中共警察面前,什么也不算。

还有,公众号“传媒特训营”在6月18日发出消息称,新锐媒体“新黄河”去唐山采访的过程中遭遇阻挠,一到唐山火车站就被要求乘坐指定的车辆,必须“人车合影”,还被要求填写一份登记表,详细写明到唐山住在什么地方,并写下“不外出”的承诺书。不外出记者要如何采访报导呢?

我们接着往下看,如果是外地人住酒店,则必须提前48小时报备。如果既不是唐山当地人,又不住酒店,就无法进入唐山市,只能离开。看来,他们利用打人事件还不忘趁机敛财了。

唐山市方面声称,这些措施是为了“防疫”。然而,当前唐山市官方公布的现存确诊数为零,整个唐山都属于“疫情低风险地区”。奇怪这打人事件一出现,疫情也卷土重来了?

网友怒骂荒唐执法

连日来,唐山市警方掩盖打人真相并对外地媒体记者的采访加大阻挠、暴力执法的现象,引起了中国网友们的极大反感。

下面我们来分享一下网友们的发帖嘲讽。有人说:“唐山真是法外之地啊……@新华社,您家白瀛记者将功赎罪的机会来了,可愿前往一线,顺便看看唐山是否敢对新华社主任记者下手呢?”

“有记者竟然采访到了打人者的老婆女儿哥哥岳母,细思极恐为正义伸张者,却被拦下来,这个网真是大。”

“和丰县套路如出一辙,乌衣当时遭遇更惨。唐山、丰县公安之流,不仅仅涉嫌是暴力执法,这是涉嫌的执法人员知法犯法、非法拘禁,拿着公权力一再包庇、实施犯罪、粉饰太平、欺压百姓。”

挖掘真相是媒体的责任、记者的天职,而不是只允许民众听官方的单方面说辞。这位网友还特别提到曾经自己也是以官方的通报为准,“但公众号“汉执金吾”也发帖表示:事件后,我只相信记者,有良知的媒体”。

唐山官方和警方这样对待媒体记者,究竟是在害怕什么?“做好事是不怕被曝光的,只有坏事做得多了,才会尝试着去一手遮天”。

许多海外华人网友也在海外媒体的相关报导下留言热议:17号,微博博主说“今天是星期天儿”就唐山烧烤店打人案公开发声,要求当局公布4位被打女生的现状,以及案件的审理过程和结果。在帖文中,这位博主呼吁大家“一起行动!”随后不久,该微博账号就被封了。

唐山打人事件简单回放

6月10日凌晨,在唐山“老汉城烧烤”店,一名男子在唐山一家烧烤店对一女子进行性骚扰,遭拒绝后恼羞成怒,与同伙疯狂殴打该女子及其同伴,现场极为惨不忍睹。当时报警后,警察在3个多小时后才来到现场,现场的2位证人编造假话作伪证,警察并未抓人。

事件在网上曝光引发极大公愤之后,当天晚上当地警方才不得不将9名嫌犯抓捕,其中多人都曾长期有案在身,涉嫌黑社会,并与官方、警方有关系。真是警匪一家,政匪一家。

一位大陆律师说:“主要还不止是黑社会,而是后面的保护伞。那个才是内幕。黑社会这些人说白了都是人渣,他们平常就是尽干些调戏、祸害这种事情,但是为什么没事呢?那么多年没事呢?他们到底是谁的打手?”

到目前为止,这一案件依然黑幕重重,民众纷纷追问真相。传闻4名女子已被害死,露面的是替身。

官方宣称,两名受伤女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另外两位女子伤势较轻,没住院治疗。但至今未见任何受害人和其亲友发声,民众质疑,她们的真实遭遇到底如何?目前,就连太平间也严控起来,不许陌生人靠近,他们在掩盖什么呢?

有传言说,事发当时,就有女孩当场死亡。一些民众还自发前往献花祭奠。连日来,到街头献花的都被警察带走了。

有人致电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询问4位女子的情况,院方则拒绝披露伤者详情,辩称这属于个人隐私,不方便向外界透露,并否认有女孩死亡。

有《南方快讯》记者发布视频揭示,在该医院现场查看,根本见不到伤者的家人,病房有不明人员看守。

对于唐山打人事件,中共官方的态度左右摇摆。案发之后,在强大舆论压力之下,唐山当局信誓旦旦地宣布开展专项行动,整治打架殴斗、侮辱妇女等案件,同时鼓励民众举报。但这件事情引起广泛热议后,官方一方面表现出要严查此事的姿态,另一方面又在箝制、诱导舆论,很多帖子被删,大量网络账号被封杀禁言。多名举报人被警方警告,当局还严密控制外地人进入唐山。

一位法律界人士说:“很多人都受到警告,要求他们删除视频,就是有警方打电话要求他们删除视频。反正有很多事情,所以我觉得这个背景不简单。而且就打人那个事,据说那个饭店跟派出所之间距离特别近,可能会有好多的内幕慢慢会(曝光)。”

一些外地记者纷纷遭到不公正的对待。贵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的一名记者发布视频指控,在唐山采访时,被唐山市路北区机场路派出所警察无端扣留、遭遇暴力执法。

6月18日,疑似上海市荣业律师事务所周双虎律师的账号爆料说:“昨晚接到通知,不许我们律师接唐山的案子。”

武汉疫情受害人张海留言说:“给我的一种感觉,法律就是为政府服务的。所以说,如果我们的法律不能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独立的话,我相信,在中国这种黑社会伤害普通人的案件,这些受害者永远得不到一个自己满意的结果。”

张海还表示,当时武汉疫情爆发时,律师也被要求,不准接有关武汉、湖北疫情的案子。他说:“在我们中国,很多东西是服务于所谓的政治。它要求的是普通的老百姓去牺牲自己、去成就所谓的(中共)政府,这怎么可能呢?我始终认为,一个国家是由人民组建的,不是说你们这些当官的组建的。没有人民,你们算个什么东西呀?!”

凶手家人成过街老鼠

人人叫骂

据行凶者之一的妻子在网上发帖不但不知羞愧,还为他的丈夫辩护,她抱怨说,自己的女儿不敢上学了,谁看见都骂他爸爸。她的邻居也对他们横眉冷对。

从她的帖子中,我们看到,在很多人们的心目中还是有善恶之分的,很多人还是有良知和正义感的,如果没有这些有声和无声的谴责,中共政匪一家的黑帮势力会更加猖獗、肆无忌惮。

再从另一面说,你的丈夫调戏女孩,人家不从就大打出手,这是人干的事吗?你和你的女儿如果在外边遭到这样调戏、殴打,你会作何感想呢?

据悉,受害方陆续掌握了更多的证据资料,视情况而定是否公布。而且,一些民众出于义愤,也在“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现在陆续还有网友冒着危险将搜索到的打人者的信息曝光出来。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打人者之一名叫“曹建华”。该“曹建华”的视频号名叫“垄鑫亿”。“河北垄鑫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法人叫曹建明,注册资本2,000万元。当地人爆料,曹建华曾强奸杀人,其父花了几十万将其捞出来。

还有网友爆料说另一位打人者的父亲是江苏省政法委的书记,这个打人者没被抓进去,是由别人替罪坐班房的。

好,这个唐山打人事件是“灯下黑”吗?就说到这了,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