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参选议员郑永佳参加慈善派发奶粉活动(图)

欢迎布鲁克林49选区民众踊跃支持

发表:2022-06-26 1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 议员 共和党 奶粉 郑永佳
郑永佳先生和伍丽华女士(中间二位)及“乐活护理管理”公司的陈老板(左一)在活动中合影(摄影:欧阳骏/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6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欧阳骏纽约采访报导)2022年6月20日,在布鲁克林59街724号“乐活护理管理”公司的门前,举行了一场慈善派发牛奶的活动。代表共和党参选今年州众议员郑永佳先生,今天也参加了牛奶的派发活动。纽约《看中国》等新闻媒体,都有派记者前来采访此次活动。

代表共和党参选州众议员的郑永佳先生发表看法

今年代表共和党参选州众议员的郑永佳先生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目前北美的婴儿配方奶粉出现短缺问题。纽约市两个社区组织,“纽约社区联盟”和Go Place NYC,联合向华人社区民众,免费派发总共3千罐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这批奶粉来自爱尔兰,适用于1-3岁的婴幼儿。郑永佳说:很开心可以做慈善活动,为社区家庭服务,不是为了赚钱的,这些奶粉很重要的,质量很好,你就是去买也不一定买的到,今天参加派发牛奶的活动,我们希望对每一个家庭和小孩都能够帮上忙,能帮一个是一个,我们尽力而为。

谈到竞选,Go Place NYC社区组织创办人郑永佳先生表示:如果他当选,希望会给社区带来一个新的机会。希望8大道的居民,不忘初心,记住犯罪率那么高,经济那么差的时候,如今我们需要改变,社区需要改变。郑永佳先生今年竞选的对手是白彼得,他认为白彼得没有真正的关心到华人民众的疾苦。他说:“上个月我们有一个辩论,我听到他所说的观点,没有说到关键的一个解决华人疾苦的方案。”

郑永佳先生对犯罪率的看法:我希望下一个州长,宣布一个机制,把纽约市宣布成紧急状态,紧急解决犯罪率的问题。当一个州长宣布紧急状态,我们的军队就可以进来城市,进来城市就可以帮助纽约改善地铁的治安,改善街上的治安,帮助纽约市做的更好。我们需要把这个计划,把这个安排做大,做大到每一个重要的地方,人多的地方,都会安排一个士兵站岗,这样只需要1年的时间,就可以把犯罪率降下来。每一个地方都安排一个长抢手,这样可以对地铁里面的隐藏枪枝问题给予帮助。每一个巴士上面都会安排2个军人,军人的参与不是代替警察,而是帮助警察把治安工作做的更好。

伍丽华女士发表看法

伍丽华女士是郑永佳的太太,也是“纽约社区联盟”的创办人。她表示:希望我们这些非营利机构把这些奶粉,分发给华裔社区需要的家庭,现在奶粉在缺货,而且价钱也是蛮高的,因为我们一直都有在做服务社区的事,这些年也也做了很多次慈善派发活动,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人。前往领奶粉的家长需出示孩子的出生证明、各类疫苗注射证明,每个家庭将发放4罐,每罐700克,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谈到郑先生的竞选,伍丽华女士表示:郑先生刚刚参加完海军退役的典礼。目前,纽约社会很乱,大麻合法化,很多优子教育都在往下滑,郑先生对这些社会乱象很看不惯,所以他就选择站出来竞选第49选区的州众议员。郑永佳代表共和党进行竞选,他在2016年就有参选,2020年也有参选。基本上共和党都是保守派的,基本上我们都是遵守美国的法律,今年对于共和党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不管是州长到地方官员,如果共和党州长胜选的话,很多坏的乱象就会改变,比如大麻合法化,州长就会有权利就会取消掉。如果共和党胜选,我们也还可以保有华人的特殊考试,品学兼优的小孩还是可以去好的学校,好的学校不会因为这些参差不齐的学生进来,而降低了指数。

伍丽华女士表示:郑先生在2020年,就曾在中华公所公开反对无保释金法案,因为这个法案对犯人没有限制。郑先生认为,可以给犯人3次机会,第1次因为你穷,因为你没有钱,你去抢劫,我们原谅你。第2次,你再明知故犯,我们再次原谅你。第3次就是绝对不可原谅了,一定要把罪犯抓起来进行惩罚。有很多犯了大案的人,已经被抓了10几次、20多次,他还是被释放出来,就像地铁枪击案,那个罪犯就是被抓了19次,还有唐人街被杀害的韩国李女士也是受害者。这个无保释金法案,真的感觉是在惩罚我们这些很好的公民,但却在放纵和原谅那些一直在犯罪的那些人,有人说民主党对坏人太好了,对好人太坏了。

“乐活护理管理”公司的陈老板发表看法

“乐活护理管理”公司的陈老板表示:今天举行这个牛奶派发活动的意义在于,慈善助人。很开心有一些奶粉公司给社区提供免费的奶粉,现在我们知道奶粉也是比较紧缺,有人很乐意捐赠了一大批的奶粉给这个社区,我只是提供了一个场地给他们举行活动,作为派发的地方。我也是社区联盟的一员,如果我们的家庭机构,通过我们的义工群,这种慈善派发的活动,可以得到一些帮助,可以给他们解决一些需求,对我们来说是件很开心的事。这样的慈善派发活动,我们举行过很多次了。特别是给小孩子,家长,耆老举行的活动,我们也举办了很多次了。今天派发奶粉的活动,只是众多慈善活动中的一次,我们举办这些活动也不是单单做些门面的功夫,也是希望透过媒体传播出去,希望更多民众知道我们有这些福利,也谢谢大家的爱心支持和帮忙。

郑永佳电话:929-328-7500
伍丽华电话:929-363-3122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