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推出新功能“一键轻松换机”(组图)

发表:2022-06-27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LINE新提供以行动条码移动帐号的方式。
LINE新提供以行动条码移动帐号的方式。(图片来源:LINE官网撷图)

LINE换机移动帐号有新方法了!过去想把旧手机的LINE帐号换到新手机,过程相当繁复,除了要绑定帐号外,还要开启“移动帐号”的功启,才能移动帐号到其他手机,不过今(27)日LINE官方推出最“以行动条码移动帐号”的新功能,只需7个步骤就能把帐号转移到新手机,而且就算没有事先备份,也会自动还原14天内的聊天记录,跨系统也适用此功能。

根据LINE官方表示,想使用“行动条码移动帐号”功能,需将LINE版本更新至12.10.0(含)以上,“手机号码不变,仅换新手机”以及“换新号码、也换新手机”皆可使用。除此之外,就算是跨系统互转也没问题。

值得留意的事,若新旧手机皆为“同系统”,想保留完整对话纪录的话,要记得先在旧手机完成聊天记录备份OK后,才能移动帐号,否则更新后仅只会保留14天内对话纪录。

LINE新提供以行动条码移动帐号的方式。
步骤一“在新手机下载并登入LINE,选择‘使用行动条码登入’”。步骤二“从新手机上点选‘扫描行动条码’并扫描旧手机上的行动条码”。(图片来源:LINE官网撷图)

LINE新提供以行动条码移动帐号的方式。
步骤三“在旧手机上点开LINE主页,点选‘设定(齿轮图示)’>‘以行动条码移动帐号’”。(图片来源:LINE官网撷图)

步骤三“在旧手机上点开LINE主页,点选‘设定(齿轮图示)’>‘以行动条码移动帐号’”。
步骤四“出现行动条码后,请用新手机去扫旧手机上的行动条码(请于一定时间内完成,过期须点选‘更新’键更新行动条码)”。(图片来源:LINE官网撷图)

步骤四“出现行动条码后,请用新手机去扫旧手机上的行动条码(请于一定时间内完成,过期须点选‘更新’键更新行动条码)”。(图片
步骤五“使用新手机扫码完毕后,会跳出视窗确认是否为本人,并输入该装置密码再次确认”。(图片来源:LINE官网撷图)

“旧手机身份认证完毕后,即可于新手机登入,须注意在新手机按下登入后,该帐号就无法在旧手机上使用”。
步骤六“旧手机身份认证完毕后,即可于新手机登入,须注意在新手机按下登入后,该帐号就无法在旧手机上使用”。

步骤七“登入后可选择是否复原‘已备份’的聊天记录,复原后即完成帐号移转。
步骤七“登入后可选择是否复原‘已备份’的聊天记录,复原后即完成帐号移转。该功能仅限同装置使用,若跨装置移转帐号,就无法复原备份的聊天记录”。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