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土海冥三星逆行 怀旧复古(组图)

发表:2022-06-28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土星
本周星象:土海冥三星逆行,怀旧复古。(图片来源:Adobe Stock)

6月27日到7月3日这一周星象如何呢?

土海冥三星逆行

这个月我们一开始就是土海冥三星逆行,我们已经进入三星逆行了。其实从6月开始,你会不会有一种非常怀旧,非常复古,然后很多老照片、老电影或者是老的影像有重复的出现在大家面前呢?当然旧事重提也是要有的。

海王星
海王星正式逆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海王星正式逆行

6月28号星期二下午的时候,海王星正式逆行了,其实我们之前就已经感受到它的威力了,很多事情你想掩盖,你想要把它藏起来都不是很容易。好人好事会被看见,但是坏人坏事也会被看见,秘密是会被揭发,会真相大白的。

开创星座的square相

另外还有一个重要星象,那就是自从太阳进入巨蟹座,那就已经诸星开始移动到一个陆陆续续有很多对分相的时候了,所以他形成了开创星座的square相。开创星座square相,它会给予每一个人一个重新开始的压力,所以我相信对很多人来说有一种新计划不得不开启,很多事继往开来,要为自己开创,或者开始商讨一些人生大事,要不要搬家、要不要买房、要不要创业,那要不要结婚这一类的人生大事,大家都放在心上,所以对很多人来说是压力很大的一个时期,尤其是这个礼拜二到礼拜四之间是月亮扣动这个巨蟹座板机的时候,另外,扣动巨蟹座板机对每个人来说很可能会有家庭问题、亲子问题,或者是在公司里面,员工跟老板之间有意见不合,或者是如果有离心离德的状况,最近可能会有白热化或台面化的趋势。

火星
火星冲刺在牡羊星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火星冲刺在牡羊星座

本周也是火星冲刺,火星冲刺在牡羊星座,所以年轻人就会容易爆冲啊,或者是比较有状况很需要大人的谅解啊。如果你觉得你被小孩冲撞了,也许你要多一点时间去听听他们想什么,而不是跟他们杠上来破坏了关系,还有一点火星。冲刺在牡羊星座当然也会带来,譬如说人们很容易躁动浮躁,所以记得你就算不是浮躁的人,也要预防别人很爆冲很爆走,所以尽量不要出入危险的地方。

冥王星
火星跟冥王星4分入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火星跟冥王星4分入相

而且这个礼拜四到礼拜六之间呢,也是火星跟冥王星4分入相的时候,所以你越是用一种严肃的规范的方式去面对那些年轻人,你以为你压得住他们,但其实只是在刺激他们更暴冲而已。所以蛮多冲突其实是这样展开的,我觉得还是要有一点聪明地去应对才好,不要硬碰硬,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又是如何呢?

工作:牡羊、双子、巨蟹、天蝎

牡羊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有贵人运,而且是女性贵人居多,他们通常蛮有专业能力的,也能够很实质地给予你一些资源和帮助,所以你可以跟他们问一问,这可能是解套的方法。

双子星座的朋友,你最近有很多的帮手,那这些帮手也真真正正的可以卸除掉你的很多烦恼,所以重点是你要愿意让人分担才行。

巨蟹星座的朋友可能在生活当中有非常多表现出色的年轻人,亦或是你自己本身就是那个表现出色的年轻人,所以工作上你要主动积极一点,你自然出色就会被人家看见。

天蝎星座的朋友,其实最近的工作上面有一种突飞猛进的感觉,因为你越来越摸得清楚方向了,所以你只要循着前面做的蛮好的地方,再加强追下去就对了。

感情:金牛、处女、射手、双鱼

金牛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最近有一种很想对人好,情绪特别多的这种情况,可是你的表面上又看不出来,所以适时的柔软一点,释放一点你的真心真意,我觉得对你是很有帮助的,千万不要把自己撑在那边喔!

处女星座的朋友,最近应该会感明显感觉到周遭的善意,那虽然这个跟桃花没有什么关系,可是我觉得不管是别人给你善意,和你给别人善意,这都是一个未来的种子,说不定当中就有未来的桃花喔!

射手星座的朋友,你应该会被所谓的备胎弄得很烦,譬如说也许他就是很爱你,很喜欢你,默默守候你,但是你却有点吃不下去,或者你却觉得反而是一种困扰,有类似这样的心情,但对方是真的对你蛮好的,所以找出一个跟他相处的方法蛮重要的。

双鱼星座的朋友,这个礼拜你就蛮双鱼的,周遭应该有蛮多可能性的暧昧,就是的确你观察的那些小动作,小小的讯息,都是真的,你要不要参考看看。

金钱:天秤、魔羯

天秤星座的朋友最近可能在金钱上会有比较大的决定,比如说你决定要租另外一间房子,还是在工作室方面有一个一个突破,所以有一种支出,不过这个支出是你觉得必要的,我也蛮觉得OK。

摩羯星座的朋友,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最近倒是有理财的契机,而且是蛮会的人想要带领你,你就从善如流吧!

健康:狮子、水瓶

狮子星座的朋友最近应该有筋骨酸痛的问题,所以适时的按摩一下,或者是伸展拉筋一下,我觉得是必要的,否则会慢慢变成痼疾。

水瓶星座的朋友,你要注意三高的问题。所以是不是吃太好了和胆固醇过高等等,要小心,的确,身上的一些弱点会被这些太好的食物给突破了。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