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爆疫多地封控 小区聚集大量警察和保安(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6-30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 疫情
广东深圳市疫情再起,多地被封控,大量警察和保安聚集小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广东省深圳市COVID-19疫情再燃,多日连增病例,福田罗湖两区紧急发布通告,设置疫情管控区和防范区,大量居民被拉走隔离,多小区封控并安排大量警察和保安到场,有民众指阵势“令人闻风丧胆”。

深圳市卫健委官网通报,6月28日,深圳新增COVID-19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1例;本土感染者中2例在隔离密接者中发现,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轨迹涉及南山、福田两区2个街道。6月29日本土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轨迹涉及福田、罗湖、龙岗三区4个街道。

6月30日,深圳福田、罗湖紧急发布通告,设置管控区和防范区。

深圳市福田官方通告,自6月29日18时起,沙头街道金地花园生活区303栋、304栋按管控区管理。区域人员6月29日-7月1日连续3天3次全员核酸检测,实行“定格管理、人不出区、错峰取物”措施。

深圳市罗湖官方通告,自6月29日20时起,黄贝街道景贝宁单身公寓为管控区,实行“定格管理、足不出楼、错峰取物”管理,区域内商业暂停,居民核酸检测3天3检。黄贝街道景贝宁小区(封控区除外)、荷花市场为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理。所有卡口24小时值守,居民非必要不离开。

深圳防疫多地被封,有市民说:“到处都是铁皮呀!”一些小区也聚集大量警察和保安,被指“令人闻风丧胆”。

6月30日一则YouTube视频中,深圳疫情爆发封控多地。一间工厂大量工人聚集在厂门口不能下班回家,因为没有24小时的核酸检测证明。深圳前海枫叶大厦也被封控,员工们焦急等待但不能回家,一名男子说:“由于这里出现了一名密切接触者,要等核酸结果出来统一安排解封。”男子表示,这些员工下午5点就做完核酸检测了,现在已凌晨1点半了,警方和社区也没有安排休息的地方。

视频中,深圳又开始大规模核酸检测,夜色下一眼望不到尽头的长龙,大量市民在无奈等待。方舱医院已有市民入住,大量警察和保安集结多个小区,阵势“令人闻风丧胆”。夜色下一个核酸检测点很多市民排队在等待,一名男子说:‘6月28日晚上,全员核酸到晚上12点。’”“核酸检测如火如荼,现在要求我们一天一检。”还有一名男子感叹道:“到处都是铁皮呀!”视频中显示出深圳疫情下的各种乱象,“为清零把市民整车整车的拉走隔离”,“为清零非必要营业店铺一律要求关门停业”,一些在深圳打工的人露宿街头,农民工集体上访讨薪被警察霸气警告。

对于深圳疫情现状,很多网友热议:“恶意讨薪又来了”、“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一党独裁,遍地是灾。为民办事我不行,加码封控第一名。”、“为了防疫,黑白无常都出现了”、“中国人祸带来天灾不断”、“当防疫大衣穿在身上,真是权利在手,天下我有!”、“真的是虾忙!劳民伤财...”、“韭菜们被割时,有权利跟资格叫痛吗?党的领导跟高官,富商在割韭菜时,韭菜们要感到开心跟光荣,没有资格乱叫,否则就是升事找碴”、“当年犹太人在集中营的情景”、”早核酸晚核酸,出门做核酸,回家等封城,除了封城还是封城,党说封城就对了”、“有时还是很佩服我‘档’的,可以把十几亿韭菜管得服服贴贴,每天定时去捅鼻子,这也是一种本事,不服不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