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天灾人祸 警醒中国人自救迫在眉睫(图)

作者:新龙 发表:2022-07-06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6-9/p3163491a948294831-ss.jpg
湖南省龙山县被洪水淹没的古镇(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6日讯】今年六月,中共国的天灾人祸从频率和危害上再刷新高:北方旱热死人的高温和南方洪水漫街的涝灾、H3N9甲流和新冠疫情、打疫苗后患糖尿病白血病的群众维权、内蒙上海浙江等地化工厂或专业市场爆炸火灾、唐山广东上海宁波北京等地当众打杀无辜市民、河南多地健康码助银行寡头强盗储户存款、泥石流、粮食危机、经济低迷失业率创记录……

据大陆媒体人报导,中共国今年的南北“水深火热”比往年来得更早,本来还处于霉季的江南,却出现了七月才有的河流曝涨、水库泄洪、城镇被淹的惨景。那漂在水中的车与货物、那随波挣扎的人影、那被激流冲倒的民房与街上救人的情景,很像去年七二零的郑州,而北方的河南、山东等地,本来还凉爽的时季,地表温度却达74摄氏度,热爆了水泥地面,千里干旱,有人热死……中共不敢报导真相,事实比知道的更遭,很多中国人也缺乏关注,人们依旧或忙于奔波,或麻森或被封城或沉浸在小康大好形势中,去年以来没来得及吸取教训,不能未雨绸缪。

有网友评论:与天斗与地斗,破坏生态终于遭到大自然惩罚,疫情又使人们一个春天被封,经济损失,心理创伤受不到社会关注,戾气横生……

中共为转移视线,叫大量五毛和水军骂台湾骂美国,最近又出现大量“日本富士山将喷发”的短视频,大批叫好声,恨不得整个日本沉海底,那种仇恨和对生命的冷漠,尽显被中共洗脑后人性扭曲的可怕。

其实,中共一直利用民族情结,早忘了当年靠日本侵华和美国绥靖夺权的恩情。不是忘了,它是利用,该忘恩负义的时候坚决卸磨杀驴。6月中旬唐山烧烤店事件后,中共不是说女子半夜三更在外,也有过错吗?甚至利用五毛造谣说女子是日系派。是的,现在大陆半夜三更在歌舞厅、酒店、夜市、公园、大街等纵乐逐欲的女子是很多,甚至穿着暴露。那不也是中共引导全民纵欲逐利笑贫不笑娼的结果吗?而中共的舆论引导与传统女孩的守家不抛头露面完全无关。

频繁的天灾人祸确实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到不安。七月刚开始,就有台风登陆以及广东云南人工炸楼的消息。大陆知名社会化问答网站知乎网发布一个关注话题:“为什么最近总有世界末日的感觉?”短短几小时内被超过423万人次浏览,一条

“有这感觉,我是银行的,最近心里慌”消息,随后有10,406人表示赞同。该发言人贴了一篇长文,大意是银行坏账好多,被吸血太严重,靠造假敷衍,很多人都想在家放点现金,有末日逃难用的心理,他劝朋友卖掉多余房子,一年没有一个看房的……

此文引发大量认同性的跟贴。有的说,恒大爆雷,为守住房价,宁肯炸楼也降低房价,这不是末日心理吗?

也有的说:天灾人祸和大量田地被毁,加上俄乌战争也增加粮食危机,很多人放松对毒食的警惕,不得不购买廉价的有害工业食品,这不是末日将临的一种表现吗?

说到银行储蓄危机,这不得不令人想到河南、南京、广东等地一些银行储户取不到钱的事。除了银行职工盗钱外,最可怕的事是,政府部门抢银行的钱用来营商或填亏。这才有河南一些地方用红码来阻止储户到银行取钱的事,用核酸和防疫来帮忙抢老百姓的钱。古今政府犯法之天下奇闻,如果不是经济到了末日的囧境,也没有人会丢这现眼。

6月底,据《秦皇岛晚报》报导,秦皇岛市开展管制刀具排查。凡是公共场所的菜刀、剪刀都要“上锁”。

这不是说为了防止光天白日下杀女人,而是据说中共的北戴河会议有可能要提前开。6月20日,路透社报导说,从7月1日开始,特斯拉汽车将被禁止进入北戴河地区,禁令将维持至少两个月。

中共开个会,为什么如临大敌,防百姓如防“亡我之心不死”的阶级敌对势力?那是因为中共知道,作恶过头,到处是敌人:为了赚钱,没有阳性却制造疫情,要求全民检验核酸、打疫苗,600多孩子患病,家长们集体要讨说法;公务员降薪多达四成,那些被反贪打虎拍蝇躺平的官员说不定操起刀子捅个大新闻……

人民养育了政权,政权却把人民当敌人,甚至时时举起屠刀,那不是自毁根基自取灭亡吗?网友说,内斗让中共头破血流。天要让它亡,先要让其狂。发改委官员在中宣部举行的“中国这十年”系列记者会上高调重申,中国脱贫获全面胜利,近亿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且没有规模性返贫,广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李孔岳警告,中国有8亿人负债,2亿多人失业,9.4亿人月收入低于2,000元人民币;李克强要救经济,一尊要动态清零;林郑说希望香港新特首不要怕斗,一尊七一要去香港安抚、和谐……

头破血流这个词让人印象很深,是一尊去年在天安门城楼说的,大意是任何想奴役、欺侮中国人的外国势力,在14亿中国人血肉筑成的长城面前,要让他们头破血流。不过,人们一直知道,中共是西来马列货,到中国后一直在进行破坏中华的行为,那么到底是让谁头破血流呢?

中共这个西来幽灵的末日要到,中国人的自救迫在眉睫。到大纪元网站三退,作废加入这个组织时所发的“把命献给它”之类的誓言是当务之急,以求得在天灾人祸中神的护佑,但愿过了六月七月,所有良知和正义尚存的人们都能收获金果飘香的日子。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