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意外的人生 双腿瘫痪20年后奇迹复苏(图)

发表:2022-07-12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助行器 复健 276240577
大卫经历8个月的努力已能靠助行器四处行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住在美国加州的大卫·布兰卡特,他27岁那年骑车撞上一辆左转的汽车,从此瘫痪只能以电动轮椅移动。某天,他意外被一种致命剧毒蜘蛛啃咬,送医治疗时,意外发现他瘫痪的双腿竟奇迹般地复苏

导致瘫痪的车祸

住在美国加州曼特卡市的男子大卫·布兰卡特,他在年轻的时候曾经是拳击手与一名舞蹈演员,能看出他是位多才多艺的年轻才子。不过在公元1988年时,上天对他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当时大卫27岁,骑上他的摩托车在公路上兜风,享受逐风而行的闲情逸致时,却与一辆左转的汽车撞上。在这场事故中,大卫遭受到严重的伤害,剧烈的疼痛使他当下失去意识,更在事后由于脊髓神经受到严重损伤,让他从此下半身瘫痪,可以说是决定了他职业生涯的末路。

大卫回忆车祸当时的情况说:“车祸发生后,我就像一个UFO一样飞出去,然后就什么也不记得了。当我醒来后,发现自己的双腿竟然毫无知觉。医师说我的双脚已经瘫痪,这使我顿时像是遭遇晴天霹雳一样,恨不得在车祸当下身亡。”后来长达20年的时间,大卫都被迫必须以电动轮椅作为他的移动手段。

毒蛛咬伤的意外

公元2007年时,大卫独自一人正在房间休息,他突然被一只不知何时悄悄爬到他的身上虫子,往他瘫痪的大腿猛咬一口。由于事发突然,大卫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腿遭受啃咬,并且顿时感觉天旋地转,后来由家人将他及时送至医院进行治疗

当时判断袭击他的凶手是一种名为“棕色隐遁蛛”的一种致命剧毒蜘蛛,由于看起来又像小提琴琴身,因此又有“提琴蜘蛛”的称呼。棕色隐遁蛛栖息于北美洲南部,遭到它咬伤的患者会出现红斑、溃烂、恶心等症状,曾有一名5岁男童被咬后在1天内死亡。

奇迹复苏的双腿

大卫在住院进行身体检查时,护理师注意到大卫本该毫无知觉的腿部竟然不停地抽搐,于是通知医师诊断。原先医师认为是残留在大卫体内的蜘蛛毒素发作,于是对大卫的大腿以电击进行神经功能的测试。不料在通电后,大卫痛得叫出声来,众人惊奇地发现他早已瘫痪的双腿已经恢复知觉。原先要在医院观察5天的受叮咬症状,没想到最后却能唤醒瘫痪的双脚,后来大卫表示:“医护人员说我的神经只是睡着了,没想到被咬后又能重新活过来。”

这场意外被称为“奇迹”,可以说是大卫·布兰卡特人生的转捩点,后来他转至康复中心进行物理治疗,耗时8个月的时间与努力,他已经能够使用助行器自由地四处走动。当时他就读金西学院2位孩子都表示这是他们有印象以来第一次看见父亲走路,大卫成功脱离了原先的困境,面对截然不同的人生。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