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量撑不久?关掉这“功能”(组图)

发表:2022-07-23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机
手机电量撑不久?关掉这“功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手机早已成为了人们生活必备工具之一了。不管去哪玩,手机在身上才有安全感;如果迷路了,可以开导航回家;买东西付钱时,也能用手机支付。有时觉得无聊,也可以打开手机看新闻,找好友聊天。

手机不离身,离身就空虚。但是随着手机的应用软件越来越多,电量也越来越撑不久。以前充电一次都能用上一两天,现在一天反而要充好几次电。

手机电量不耐用,主要有几个原因:一来是使用手机的频率变高了,二来就是手机本身电池质量越来越不好,三来就是手机的设定问题——在手机中,有一个设置按钮,简单设定一下,都能够为手机省下好多电量。

下面就简单跟大家说明一下,如果大家学会了,手机更省电,使用时间就变长了。

苹果手机 13
苹果手机 iPhone13。(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苹果手机

用苹果手机的,要把通知设置好,若不进行设置,那平时在手机上,总会弹出各种各样的通知。这些通知不仅扰人,还很耗电。因此需要把一些不必要的通知软件统统关掉。

在苹果手机上,我们先打开【设置】,再点开【通用】,然后找到【后台应用刷新】,再把一些自己觉得不必要刷新的软件统统关掉,就可以节省很多的电量。

因为在平时,当我们用完软件后,以为真的关掉了,但实际上软件还在后台不断刷新,不仅耗流量也耗电。如果能够把软件刷新关掉,不但能够省电,也省流量。

还有一个注意事项,就是在用软件完后,想要彻底关掉软件的话,应该向上滑一下,然后一个个划掉。这样才能彻底关掉软件,也能为手机省电。

手机 充电
手机充电。(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安卓手机

安卓系统手机的使用者在做法和苹果不同。

打开里面的【手机管家】,然后在【设置、里面找到【权限管理】,把不必要通知的软件进行【通知管理】,以及【后台管理】都关掉就可以了。

这样设定后的手机,不仅省电,也省流量。

当我们能运用好这些设置,你将发现手机变得更省电持久了,而且还不会被这些不喜欢的通知打扰,清静许多。当然,在手机中,还有很多方便的设置,只要用点心,还是能够很快的运用好。学会如何运用这些功能,也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

责任编辑:笙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