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三代爆曾目睹江泽民国宴丑态内心极度崩溃(图)

发表:2022-07-29 1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在中共十八大。(图片来源:Feng Li/Getty Images)
江泽民在中共十八大。(图片来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29日讯】近日,红三代瞿山鹰在个人油管(youtube)频道上披露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鲜为人知的丑事,引起华人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在红色家族长大的瞿山鹰,自称从小对中共老领导就特别敬佩。但他透露,中共在自己内心形象的彻底崩塌,来自于他早年间曾目睹中共最高领导人江泽民及其儿子的胡作非为和任性蛮横。他说,自己在30岁之前,因职务关系与江泽民有过两次接触。

翟山鹰年轻时,曾担任中国航天部的一位主要官员的秘书。据他介绍,当时航天部正在西昌卫星发射基地做“921工程”火箭发射项目,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来到后,执意要在装满燃料的运载火箭前面拍照留念。

很多在场的火箭专家,听到江泽民的要求后都吓坏了!因为装满燃料的运载火箭是极其危险的,也曾发生过爆炸的先例。按规定,运载火箭和人要保留一定距离,以免发生意外。

“但是,江泽民就是不管不顾,不听人劝,撒泼骂所有的人,就差打滚了,必须要照这个像。结果所有人都提心吊胆地让江泽民拍了照片。”翟山鹰称当时身边的老部长吓得手一直哆嗦,怕得要命。翟山鹰说,火箭如果意外爆炸,把站在火箭前拍照的江泽民炸死了,那不是全世界的大笑话吗?

“神州一号”发射成功后,航天部门的工作人员在人民大会堂与国家领导人一起参加国宴庆祝。这是翟山鹰第二次接触江泽民。

据翟山鹰回忆,当大家都安静地用餐时,突然看到江泽民站起身来大声嚷嚷,还使劲拍桌子。当时大家都被吓呆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重要的事情。后来,江泽民在其它领导人的安抚下,才坐下来继续吃饭。

之后翟山鹰才知道,原来是营养师给江泽民制定了严格的营养配菜,当服务员给所有人端上牛扒时,却给江上了一道蔬菜。江泽民看到这道自己不喜欢的菜后,就拍桌子大嚷骂人,让现场所有人见识了江的蛮横。

翟山鹰在视频中表示,年轻的自己本来对中共老一辈是崇拜的,结果发现最高领导人是这么一个无理取闹,撒泼耍赖的人,当时他的内心是极其崩溃和无限的失望。他称这么一个胡作非为的人能把中国带到何方?中国一定是没有希望的。

公开资料显示,翟山鹰的爷爷翟良超自1938年就跟随共产党,中共建政后曾任中国人大历史系主任,及北京第二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等职务。翟山鹰的父亲翟明国曾任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副所长;而翟山鹰曾任普华商业集团董事长。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