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疯了?咆哮击落佩洛西到台湾机群 美:不惧战斗(图)

发表:2022-07-31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生产的“F-35闪电II”战斗机在执行任务途中
胡锡进的疯狂宣战言论似乎在火上浇油,引发了美国对北京当局越来越多的反感和抵制。图为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生产的“F-35闪电II”战斗机在执行任务途中。(图片来源:Robert Sullivan/Flickr/CC0)

【看中国2022年7月30日讯】一位北京当局官方媒体人士发出了骇人听闻的公开威胁,扬言美国战斗机随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前往台湾将被视为“入侵”。

中共官媒《环球时报》前主编胡锡进周五(7月29日)疯狂警告:“如果美国战斗机护送佩洛西的飞机进入台湾,那就是入侵。”“解放军(中共军队)有权强行驱散佩洛西的飞机和美国战斗机,包括开火警告射击、并进行战术性移动阻挠。”

“如果无效,则将它们(佩洛西的专机和美军护航战斗机)击落。”

值得注意的是,胡锡进是在美国社交媒体平台“推特”(Twitter)上发出了这一令人震惊的言论,并迅速引发高度关注,多家美国媒体报导了这一等同于宣战的威胁。但是,不久后,该条声明因违反规则被推特删除了。

北京喉舌最新威胁 若佩洛西访问 将对台湾动手

周六(7月30日),胡锡进在推特上进一步发出了中共当局不但要对美国国会议长、而且要对台湾动手的凶狠言论。

他扬言:“如果佩洛西真的按计划访问台湾,蔡英文当局就是帮凶。”“大陆一定会同时对台湾采取严厉的惩罚行动。”

“难以承受的后果将落在蔡当局身上。”

这是近日来胡锡进第2次在他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出致命威胁——如果这位美国加州民主党人登陆台湾,那么将会造成可怕的后果。

胡锡进的激进评论延续了近期中共官员对佩洛西访问台湾的可能性越来越激烈的语言趋势。

暗示不惧战斗 美军承诺将确保佩洛西旅行安全

美国国会这位备受瞩目的议长于周五(7月29日)当天已经前往亚洲展开访问旅行,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会在台湾停留。

拜登(Biden)政府和美国国防部的官员一再表示,是否访问台湾这一决定取决于佩洛西,但乔·拜登(Joe Biden)总统在上周确实表示,美国军方对佩洛西的安全表示关切。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Mark Milley)将军上周告诉《美联社》,关于具体旅行安排的对话还不是时候,但他解释说:“如果有决定说佩洛西议长或其他任何人去(台湾)旅行,并且他们要求军事支持,那么我们将采取必要措施确保他们的访问安全进行。”“我就说到这儿吧。”

这也暗示了即使面临可能的冲突或战斗,美军也不会让国家的3号人物有什么意外。

美国斥责北京才是入侵者 警告其过线将受到“反击”

美国官员们表示,北京当局对佩洛西可能访问台湾的极端反应是中共政权对美国整体上更具侵略性倾向的一个例子,这在北京当局发动的水上和空中的军事行动中也很明显。

负责印度-太平洋安全事务的美国助理国防部长伊利·拉特纳(Ely Ratner)本周早些时候在“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的一次活动中重申了这种情绪,指出“最近几个月”,美国“目睹了(北京)不安全的和(中共)船舶和飞机不专业的行为”。

美国海军部长卡洛斯·德尔托罗(Carlos Del Toro)对中共政权日益强硬的行为发出了含蓄的反击警告。

他说道:“任何侵犯该地区其它国家主权的亚洲侵略者都可能受到惩罚性反击,就像俄罗斯现在因入侵乌克兰而面临的情况一样。”

德尔托罗本周早些时候在马尼拉接受《美联社》采访时披露:“美国在亚太地区,特别是在有争议的南中国海的军事重点永远不会放松,事实上,尽管乌克兰发生了战争,但实际上,(南中国海的防务)已经加强了。”

德尔托罗没有点名中国,但强调北京当局侵犯其亚洲邻国的主权水域、违反国际法却又逍遥法外。

责任编辑:时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