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五州初选结果 川普人选多数成功胜出(图)

发表:2022-08-03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8 月 2 日,密歇根州共和党州长初选中,女性保守派媒体人都铎・迪克森(Tudor Dixon)赢得胜利,她在初选几天前获得前总统川普的支持。迪克森将在11月大选中挑战现任民主党籍女州长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图片来源:Bill Pugliano/Getty Images)
2022 年 8 月 2 日,密歇根州共和党州长初选中,女性保守派媒体人都铎.迪克森(Tudor Dixon)赢得胜利,她在初选几天前获得前总统川普的支持。迪克森将在11月大选中挑战现任民主党籍女州长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图片来源:Bill Puglian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3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8月2日(周二)在美国五个州的初选是今年中期选举周期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堪萨斯州选民否定了共和党的反堕胎修正案,密歇根州共和党选出由前总统川普支持的一位女性政治素人作为州长提名人,三位曾经投票弹劾川普的共和党国会议员中有一人很可能会败选,川普在亚利桑那州支持的候选人多数都度过了一个成功的初选之夜。

综合多方媒体消息,8月2日(周二)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堪萨斯州、密歇根州、密苏里州和华盛顿州进行的初选结果中主要有以下一些看点。

红州堪萨斯州拒绝了共和党的反堕胎修正案

作为共和党州(红州),堪萨斯州的选民们否决了一项允许州立法机构禁止堕胎的宪法修正案。

该修正案将允许州立法机构推翻2019年州最高法院的一项决定,那项决定宣布获得堕胎是州宪法规定的“基本”权利。

这是一个颠覆预期结果的投票结果。此前,总部位于堪萨斯城的公司Co/efficient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47%的堪萨斯人计划投票支持该修正案,而43%的人表示他们会投反对票。

民主党人可能将这个修正案的失败视为一个迹象,表明他们为维护堕胎权的战略可能会奏效。

但是这个结果似乎也不太可能让堕胎权支持者取得重大胜利,因为堪萨斯州目前仍然禁止怀孕22周以后的堕胎。

密歇根州将在11月进行女性州长大战

密歇根州的共和党州长初选中,女性保守派媒体人都铎.迪克森(Tudor Dixon)获胜,她将在11月大选中与现任民主党籍女州长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进行决战。

迪克森的胜选在几个月前还是很少有人能预料到的结果,但是由于她的党内竞争对手们因各自的缺陷而被淘汰后,她就成为了领跑者。前总统川普在上周五(7月29日)宣布支持迪克森。

在该州共和党建制派中的许多人,包括亿万富翁、前川普政府的教育部长贝齐.德沃斯(Betsy DeVos)都认为迪克森是击败惠特默的最佳人选。

支持弹劾川普的共和党人面临不同的命运

在2021年投票支持弹劾川普的10名众议院共和党人来说,他们今年的前景黯淡。有4人已经选择不竞选连任,有一人已经在早些时候的初选中被赶下台。

8月2日在华盛顿州的两个国会选区的初选中,两位现任众议员都是投票支持弹劾川普的共和党人——海梅.埃雷拉.博伊特勒(Jaime Herrera Beutler)和丹.纽豪斯(Dan Newhouse)——但是他们有可能幸存下来,他们两人目前都在各自选区的初选中名列前茅,如果他们能够保持优势,他们可能在11月的大选中赢得连任。

但是密歇根州的首届众议员彼得.梅耶尔(Peter Meijer)的前景并不是那么好。这位也是曾经投票支持弹劾川普的共和党人可能会输给挑战者约翰.吉布斯(John Gibbs)。吉布斯得到了川普的支持,也得到了民主党人的支持。民主党认为吉布斯在11月大选中会不敌民主党候选人。

川普在亚利桑那州的人选多数都在初选中胜出

亚利桑那州已成为一个关键的摇摆州。该州作为几十年来一直可靠的共和党州在2020年大选中选出了民主党籍总统拜登之后,今年的初选对于川普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川普在亚利桑那州支持名单上的大多数候选人都度过了一个成功的初选之夜。

川普支持的风险投资家布莱克.马斯特斯(Blake Masters)在共和党参议院初选中获胜。

在州务卿初选中,致力于推翻该州2020年大选结果的亚利桑那州议员马克.芬臣(Mark Finchem)赢得了共和党初选。

在州议会参议院共和党初选中,川普支持的前议员大卫.法恩斯沃思(David Farnsworth)获胜。

川普在亚利桑那州连胜的例外可能会来自共和党州长候选人卡莉.莱克(Kari Lake),她是当地的前电视主播。目前莱克的初选得票率落后于共和党人卡林.泰勒.罗布森(Karrin Taylor Robson)。罗布森获得了亚利桑那州现任州长道格.杜西(Doug Ducey)和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的支持.

由于两人的得票率太接近了,可能要等到把迟到的邮寄选票都计算在内后才能分出高下。

密苏里州的“埃里克”胜出

在密苏里州的参议院初选中,共和党选民选出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tt)而抛弃前州长埃里克.格雷滕斯(Eric Greitens),这让民主党希望在这个深红色州获得美国参议院席位的希望破灭。

民主党此前预测,如果格雷滕斯赢得共和党初选,那么在11月大选中将对民主党有利。民主党人在周二的初选获胜者是啤酒商特鲁迪.布什.瓦伦丁(Trudy Busch Valentine)。

埃里克.格雷滕斯在竞选中宣称自己是川普和川普政策的坚决支持者,但是川普并没有明确表示支持他。

上周,川普发表了一份战略模糊的声明,表示支持“埃里克”(ERIC)。最后,埃里克.施密特胜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