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五州初選結果 川普人選多數成功勝出(圖)

發表:2022-08-03 2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 年 8 月 2 日,密歇根州共和黨州長初選中,女性保守派媒體人都鐸·迪克森(Tudor Dixon)贏得勝利,她在初選幾天前獲得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迪克森將在11月大選中挑戰現任民主黨籍女州長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圖片來源:Bill Pugliano/Getty Images)
2022 年 8 月 2 日,密歇根州共和黨州長初選中,女性保守派媒體人都鐸.迪克森(Tudor Dixon)贏得勝利,她在初選幾天前獲得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迪克森將在11月大選中挑戰現任民主黨籍女州長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圖片來源:Bill Pugliano/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3日】(特約記者程雯綜合報導)8月2日(週二)在美國五個州的初選是今年中期選舉週期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堪薩斯州選民否定了共和黨的反墮胎修正案,密歇根州共和黨選出由前總統川普支持的一位女性政治素人作為州長提名人,三位曾經投票彈劾川普的共和黨國會議員中有一人很可能會敗選,川普在亞利桑那州支持的候選人多數都度過了一個成功的初選之夜。

綜合多方媒體消息,8月2日(週二)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堪薩斯州、密歇根州、密蘇里州和華盛頓州進行的初選結果中主要有以下一些看點。

紅州堪薩斯州拒絕了共和黨的反墮胎修正案

作為共和黨州(紅州),堪薩斯州的選民們否決了一項允許州立法機構禁止墮胎的憲法修正案。

該修正案將允許州立法機構推翻2019年州最高法院的一項決定,那項決定宣布獲得墮胎是州憲法規定的「基本」權利。

這是一個顛覆預期結果的投票結果。此前,總部位於堪薩斯城的公司Co/efficient的民意調查結果顯示,47%的堪薩斯人計畫投票支持該修正案,而43%的人表示他們會投反對票。

民主黨人可能將這個修正案的失敗視為一個跡象,表明他們為維護墮胎權的戰略可能會奏效。

但是這個結果似乎也不太可能讓墮胎權支持者取得重大勝利,因為堪薩斯州目前仍然禁止懷孕22週以後的墮胎。

密歇根州將在11月進行女性州長大戰

密歇根州的共和黨州長初選中,女性保守派媒體人都鐸.迪克森(Tudor Dixon)獲勝,她將在11月大選中與現任民主黨籍女州長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進行決戰。

迪克森的勝選在幾個月前還是很少有人能預料到的結果,但是由於她的黨內競爭對手們因各自的缺陷而被淘汰後,她就成為了領跑者。前總統川普在上週五(7月29日)宣布支持迪克森。

在該州共和黨建制派中的許多人,包括億萬富翁、前川普政府的教育部長貝齊.德沃斯(Betsy DeVos)都認為迪克森是擊敗惠特默的最佳人選。

支持彈劾川普的共和黨人面臨不同的命運

在2021年投票支持彈劾川普的10名眾議院共和黨人來說,他們今年的前景黯淡。有4人已經選擇不競選連任,有一人已經在早些時候的初選中被趕下臺。

8月2日在華盛頓州的兩個國會選區的初選中,兩位現任眾議員都是投票支持彈劾川普的共和黨人——海梅.埃雷拉.博伊特勒(Jaime Herrera Beutler)和丹.紐豪斯(Dan Newhouse)——但是他們有可能倖存下來,他們兩人目前都在各自選區的初選中名列前茅,如果他們能夠保持優勢,他們可能在11月的大選中贏得連任。

但是密歇根州的首屆眾議員彼得.梅耶爾(Peter Meijer)的前景並不是那麼好。這位也是曾經投票支持彈劾川普的共和黨人可能會輸給挑戰者約翰.吉布斯(John Gibbs)。吉布斯得到了川普的支持,也得到了民主黨人的支持。民主黨認為吉布斯在11月大選中會不敵民主黨候選人。

川普在亞利桑那州的人選多數都在初選中勝出

亞利桑那州已成為一個關鍵的搖擺州。該州作為幾十年來一直可靠的共和黨州在2020年大選中選出了民主黨籍總統拜登之後,今年的初選對於川普來說具有重要意義。

川普在亞利桑那州支持名單上的大多數候選人都度過了一個成功的初選之夜。

川普支持的風險投資家布萊克.馬斯特斯(Blake Masters)在共和黨參議院初選中獲勝。

在州務卿初選中,致力於推翻該州2020年大選結果的亞利桑那州議員馬克.芬臣(Mark Finchem)贏得了共和黨初選。

在州議會參議院共和黨初選中,川普支持的前議員大衛.法恩斯沃思(David Farnsworth)獲勝。

川普在亞利桑那州連勝的例外可能會來自共和黨州長候選人卡莉.萊克(Kari Lake),她是當地的前電視主播。目前萊克的初選得票率落後於共和黨人卡林.泰勒.羅布森(Karrin Taylor Robson)。羅布森獲得了亞利桑那州現任州長道格.杜西(Doug Ducey)和前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的支持.

由於兩人的得票率太接近了,可能要等到把遲到的郵寄選票都計算在內後才能分出高下。

密蘇里州的「埃里克」勝出

在密蘇里州的參議院初選中,共和黨選民選出州總檢察長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tt)而拋棄前州長埃里克.格雷滕斯(Eric Greitens),這讓民主黨希望在這個深紅色州獲得美國參議院席位的希望破滅。

民主黨此前預測,如果格雷滕斯贏得共和黨初選,那麼在11月大選中將對民主黨有利。民主黨人在週二的初選獲勝者是啤酒商特魯迪.布希.瓦倫丁(Trudy Busch Valentine)。

埃里克.格雷滕斯在競選中宣稱自己是川普和川普政策的堅決支持者,但是川普並沒有明確表示支持他。

上週,川普發表了一份戰略模糊的聲明,表示支持「埃里克」(ERIC)。最後,埃里克.施密特勝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