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缘分”吗?三对夫妻的奇妙姻缘(图)

发表:2022-08-07 14: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夫妻 缘分 结婚
男女会结为夫妻,除了爱情,也需要缘分。(图片来源:Pixabay)

说到缘分,那真是妙不可言的事情。老人常说,姻缘天注定。两个陌生的人能够相知、相遇、相爱,冥冥之中也许就有红线牵着。从命理学来看,男女会结为夫妻,除了爱情,也需要缘分。

媒体曾报导过多对夫妻的奇缘,他们在坠入爱河或结婚多年后,才发现双方早在儿童时期就曾相遇。虽然当时是陌生人,但却都出现在一张照片中。

一、夫妻27年前曾相遇

詹森(Jason)和杰西卡(Jessica)就读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大学毕业前夕,他们在大学附近的一间俱乐部相遇后双双坠入爱河。他们一直以为初次相遇的地点是在那个俱乐部,谁知翻开一张幼稚园时万圣节游行的旧照片一看,才发现原来两人早就遇见了。

当詹森发现他打扮成超人的画面时,却豁然发现照片后那位打扮成粉红精灵的女孩长得很像杰西卡。他便打电话向杰西卡确认,经确认后双方都非常激动,并在一年后走上红地毯。

二、20年前照片同框

英国一对新婚夫妻翻阅老照片时,惊讶地发现他们小时候竟出现在同一张照片中,而照片拍摄于20年前。

1994年来自英国肯特郡26岁的惠勒(Nick Wheeler),与家人一同到康沃尔郡(Cornwall)海滨小城Mousehole海滩游玩。巧的是惠勒后来的妻子梅德恩(Aimee Maiden)当时也和家人一起在海边玩,那时双方并不认识。在惠勒爷爷按下快门那一刻,梅德恩一家也从后方入镜。

命运让他们11年后再相遇——惠勒搬到了康沃尔郡,他们上了特鲁罗市的同一所六年制学院,相识并坠入爱河。现在惠勒成为一名军人,梅德恩成为了一名教师。他们在Mousehole的Gulval教堂举行了婚礼。

三、异国夫妻发现儿时合影

美国25岁女子唐娜(Donna)和加拿大裔丈夫亚历克斯(Alex Voutsinas)在工作场所中相识、相爱并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两人都相信他们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因为他们曾经生活在两个不同的国家,相隔数千英里。但是,命运并不仅仅如此,唐娜在翻看自己的童年照片时,发现她5岁时就和“未来丈夫”亚历克斯相遇过,并被毫不知情地合影。

唐娜的这张童年照是在佛罗里达州迪斯尼乐园旅游时拍摄的,她和两个弟弟当时正在和一个卡通人物造型合影。然而亚历克斯发现,自己父亲就在照片的背景中,还推着一辆折叠车。在经过仔细辨认后,他发现在折叠车中的竟然是自己。

亚历克斯说,因为他们根本不是同一个国家的居民,“当我还是个刚会走路的孩子时,就和未来的妻子同处一张照片中,这真是太神奇了。”

唐娜说:“我做梦都没想到这张照片中还有我的未来丈夫,这真是太酷了。我相信我们的结合真的是命中注定,这一巧合真是太令人难以相信了,我至今仍为它感到激动不已。”

责任编辑:姝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