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令朝民哭泣的暴雨 传金正恩隐身极乐度假(图)

发表:2022-08-12 0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8-11/p3197081a71153968-sss.jpg
朝鲜咸镜北道清津市农民们正在开展农业抗洪工作。(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2年8月11日讯】近日朝鲜遭遇严重洪灾,导致许多地区农田被淹没,使得原本就已经面临的粮食短缺问题的朝鲜,如今更为恶化。与此同时,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已经有长达12天没有公开露面了,据卫星图像显示,金正恩的一艘55公尺长的“超级游艇”,出现于一处与世无争的静谧海滩之上,因此推测金正恩可能抛下洪灾不管,跑去度假了。

根据独立网站《NK News》报导指出,该艘有着红色船顶、船身大约55公尺长的超级游艇,过去曾经出现于金正恩的豪宅内,而本月却有卫星影像拍到,该游艇第一次出现于金正恩位在东岸新豪宅附近一处静僻的海滩上,此处海滩远离人口集中地区,只能透过水路或者走小路才能够抵达。

目前还不清楚金正恩为什么选择将游艇开至这片海滩上,而非停泊于新豪宅的外滩海岸上。不过《每日邮报》指出,近几年来金正恩驻足的许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此艘红顶游艇出现,据悉此艘游艇斥资数百万英镑,并配备有主题乐园之游乐设施、滑水道及足球场

然而,截至10日为止,金正恩已经有长达12天未透过朝鲜官媒来露面,这是他继7月曾隐19天之后,今年第2长时间的缺席。报导中指出,在他搭游艇度假之同时,朝鲜半岛在近日却发生了灾难性暴雨,致使平壤和附近的平安道、黄海道地区因为7日至8日两天内降下了近200毫米之惊人雨量,导致各地民宅、道路及农田淹水等灾情层出不穷,据称平壤当局要求居民及各机关订定安全对策,来防止农作物严重损失。

此前,朝鲜因为COVID-19疫情封锁、干旱等问题,已经造成粮食的短缺,如今在又面临暴雨淹没农耕地,预计此种慢性的粮食危机将会进一步恶化。

前NBA球星金正恩度假岛 豪奢如夏威夷

美国前NBA球星“小虫”罗德曼于2013年2月底前往朝鲜进行私人访问,并与金正恩一拍即合,不但陪金正恩欣赏朝鲜篮球队的比赛,还成为朝鲜第一家庭之座上宾。

2013年9月3日,“小虫”罗德曼,受金正恩之邀二度访问平壤。小虫于10月对英国太阳报夸耀称,金正恩邀他前往私人岛屿度假,并说岛上的奢华程度并不输给夏威夷或者西班牙的伊比萨岛(Ibiza)。

小虫在朝鲜的5天期间,几乎都在岛上度过,虽然报导中并没有提及岛屿的名称及位置,不过韩国媒体指出,该座岛屿很可能即是位在朝鲜半岛东岸日本海侧的元山市附近。

小虫表示,该这座岛属于金正恩私人所有,岛内有有60公尺长的豪华游艇、数十部的水上摩托车,且设有马厩,里头养了数头供骑乘用的马匹,同时岛上充斥着各式各样之奢侈品,这些让小虫大呼,就算全球的富豪看到金正恩的财富,也会大吃一惊的。

饿死人 严重粮食危机

2021年11月9日,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发布报告称,朝鲜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有多达42.4%人口(大约1090万人)营养不良,该比例远高于全球平均的8.9%、亚洲的8.2%,以及非洲国家平均的19%高出很多。

7月10日,根据韩联社报导指出,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OCHA)于10日公布的一项资料显示,自从金正恩执政以来,国际社会对于朝鲜人道主义援助规模已经大幅缩水,今年的援助规模,仅为10年前其上任之时的1.3%。

资料显示,截至当天为止,今年对朝鲜提供资金援助的只有瑞士与瑞典两国,其援助总额是153.1567万美元,仅为金正恩执政第一年2012年(1.1779亿美元)的1.3%。

3日,有慈江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披露,最近在江界市与万蒲市等一些城市已经出现了饿死者,甚至连在军工厂上班的江界市工人,也因为粮食供应不畅,而遭受严重的粮食危机。

据了解在6月末的时候,江界市就发生了老年夫妇饿死的事件。消息人士透露,后来发现老年夫妇遗体的家里,连一粒米与一粒盐都没有,这让左邻右舍深感惋惜。

其实不仅如此,据消息人士说,在上个月中旬,万蒲市江岸洞的一位女性因为忍受不了生活危机,以致寻了短见。

消息人士说,最近到处皆发生了因为粮食危机死亡的事件,百姓们已经越来越感到不安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