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对美的间谍和黑客活动频繁猖獗(图)

中共及全球主义者在推进人类命运共同体——另类的马克思世界无产革命

作者:瑜正 发表:2022-08-17 0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特大

亿万富翁金融家索罗斯在世界经济论坛讲话
亿万富翁金融家索罗斯在世界经济论坛讲话(图片来源:World Economic Forum/CC BY-SA 2.0)

2022年8月4日,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监督听证会信息显示,中共非法间谍活动(illegal espionage activity)对美国经济活动的攻击每隔12小时即发生一次,对美国造成了伤害,其中一些案件性质严重,代表几十年后谁将主导最重要的行业。

中共间谍和黑客危害美国

为应对中共间谍的攻击,美国联邦调查机构被迫每12小时针对中共间谍开始一次新的反情报调查(“We are opening anew China-related counterintelligence investigation about every 12 hours”)。该听证会还显示,除了间谍之外,在网络方面,中共有一个比其他主要国家的黑客合起来还要大的黑客团队,并且中共黑客盗窃的美国个人和公司数据超过其他所有黑客窃取数据总和。[0]

这是继美国政府要员上月初批中共后,美国又一次针对中共对西方的渗透和盗窃发出警告。7月6日该美国官员访问英国军情五处(MI5)伦敦总部时,谈到中共如何破坏西方创新企业,即先确定主导市场所需的关键技术,并制订在“中国制造2025”计划中,然后用间谍和黑客相结合等手段加以窃取,对美国各行业造成巨大损害。

比如,在窃取美国喷气发动机技术时,中共在通用电气的合资方中收买一名内部人员,以便中共黑客能访问、窃取目标数据。该美国官员当时还谴责了中共正在以“恐吓和压制”来塑造世界,以便偷窃。

笔者想起从《九评之二》读到共产党有九大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1]。其中的“间”基因,指共产党精于渗透、离间、瓦解、取代。这儿分享《九评之二》列举的相关史实:“中共渗透有术,地下工作的‘前三杰’钱壮飞、李克农和胡北风,他们的实际领导者是中共中央特务二科科长陈赓。……1930年4月,表面上由钱壮飞率领,实际上由陈赓领导,用国民党中央调查科的证件和经费,在东北建立了一整套明属国民党、暗属共产党的双重特务组织。”[1]

“在解放战争期间,中共情报战线直达蒋介石身边,国防部作战次长、掌握国民党调动军队大权的刘斐中将竟是中共地下党。在被调动的军队自己还不知道时,延安就已经得到情报,并据此而拟好作战计划。”[1]

看来是中共的“间”基因承传至今,在21世纪被用于向世界各国盗取先进技术等。“间”等基因不只是中共在承传,当今世界的全球主义者也具有这样的特征。下文先介绍共产主义者在全球的渗透以及全球化被操控的由来,再列举全球主义对百姓的控制手段。

共产主义者在全球的渗透以及全球化被操控的由来

笔者看来,马克思主义的目的是夺取各国政权以支配世界。按马克思的理论,马克思所设想的共产主义是全球一体性质的,是在所谓世界无产阶级革命中实现的。1917年10月共产党在俄国首先窃权成功,随后大规模屠杀百姓,在恐怖血海中建立了第一个红色苏维埃共产帝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