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 中国是全球唯一绝对不能惹的国家(图)

发表:2022-08-17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话,中国是全球唯一绝对不能惹的国家。
笑话,中国是全球唯一绝对不能惹的国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必着急

A女士:“我先生昨晚不知又去哪儿了。”

B女士:“管他呢。假如你不知道自己的丈夫晚上又去哪儿了,你不必着急,因为你一旦知道后会更着急。”

都想找钱

一位穷人正在梦中,突然被闯进来的强盗惊醒了.强盗用枪指着他说:“别动!我只找钱,你若乱动,马上要你的命!”

穷人苦笑着说:“我不乱动,我只想起来,跟你一起找钱。”

愿望

青年问一老者:“您已年近古稀,年轻时候的愿望都实现了吗?”

老者:“年轻的时候,父亲责备我时总揪我的头发,当时我想,要是没有头发就好了。”

“今天,这个愿望算是实现了。”

关错鸟

医院人多吵杂,护士拉高了嗓子唱名,希望减少医生问诊的等待时间。

“关错鸟!关错鸟!”

护士尖声喊了两声,现场除了惊讶的窃笑之外,没有人回应。

“关错鸟,关小姐,现场有没有关小姐?你是下一位!”

护士对着诊间外等待的人群喊。

我旁边的一名中年妇女缓缓起身,驮着身往护士身边移动。

“护士小姐,我姓关啦,你是不是叫我?”

快快快!来这里等,下一个就是你,护士轻扶了她一把。

“啊!可是我不叫关错鸟啊?”

中年妇女向着低头翻阅一叠横式病历的护士嘀咕着。

护士抬起头对着她说,这病历上面写着“关错鸟”啊!

中年妇女愣了一下,换个姿势挨着护士伸头去看。

这回换成中年妇女高嗓门∶

“我叫做关金鹊,你给我叫成关错鸟喔!”

以上系真人真事,祝愉快!

生前有交代

阿拉伯半岛电视台对宾拉登的采访。宾拉登说:中国是全球唯一绝对不能惹的国家!

原因是这样:盖达组织曾派出八名恐怖份子袭击中国。

结果是:

一人在炸北京西直门立体交通桥时,在桥上迷了路;

一人在上海坐公车自杀炸弹时,挤了两小时没挤上车;

一人在武汉炸超市时,炸弹遥控器被偷;

一人在炸成都政府大楼时,在门口被保安当作疆独份子逮捕、狂揍、逼供。

一人成功地河北炸矿,死伤数百人,潜回盖达基地后,半年没见任何新闻报导,遂被组织以“谎报战果罪”处决了;

一人曾经尝试炸广州,结果刚一出火车站,炸药包就给飞车党抢走了。

一人刚到中国就失联,后来在上海医院找到人,但还在昏迷当中,医生说他不但吃到黑心食品,还喝到假酒,可能会成为植物人。

后来,宾拉登改派一女恐怖份子去炸海南岛,结果竟然被骗去卖淫!!

宾拉登不得不说:记得!!千万记得!中国是全球唯一绝对不能惹的国家!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